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馬克里 結果共54筆

  • 影音/2024奧斯卡男星紅毯 小勞勃道尼帥炸、席尼墨菲「亂髮」吸睛

     
    2024/03/11 13:35
  • 俄侵烏受制裁 普欽不祝美法德領袖新年快樂

    克里姆林宮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及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不會收到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新年祝賀。
    2022/12/31 06:34
  • 俄射600飛彈.南北會師圍基輔 轟平民瓦解士氣

    俄羅斯對烏克蘭攻勢猛烈,為了拿下首都基輔,近日頻繁轟炸周邊城鎮,還刻意針對平民,企圖藉空襲製造恐懼,擊潰烏克蘭士氣。南部黑海戰略大城奧德薩,將是下一個大規模空襲目標;軍事專家分析,俄軍計畫讓南北軍隊會師,完全包圍基輔,此外也試圖切斷北約軍援通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要求西方,提供戰機捍衛領空,美國也正和波蘭商討給予戰機協助。
    2022/03/07 19:55
  • 俄烏談判無結果 普欽重申「三大條件」 翁履中:俄恐有更強大軍事動作逼迫烏

    俄烏首輪和平談判28日舉行,長達3回合5小時的談判沒有結果,但雙方都同意要在近期舉行第二輪的和平談判,不過對於烏克蘭要求俄羅斯立即停火,撤出烏克蘭,俄羅斯沒有回應,反而砲火繼續轟炸,今(1)日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跟法國總統馬克洪通話90分鐘,再次重申要滿足「三大條件」才會停戰,包括承認俄羅斯在克里米亞的主權以及烏克蘭國家的非軍事化,才有可能達成協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稍早宣布已經正式申請加入歐盟,原則上這是創造空間的挑戰,澤倫斯基希望能夠得到歐洲更多支持,但北約組織和歐盟組織有很大的差別,北約組織是一個安全合作組織,而歐盟組織則是一個經濟整合組織,加上烏克蘭是否加入北約一直都是普欽這次入侵最關鍵的動機,所以澤倫斯基做出申請的決定,除了需要得到歐洲的支持,也希望能安撫烏克蘭民眾的信心。」
    2022/03/01 16:03
  • 馬克洪與普欽通電話 籲俄國立即停止攻擊烏克蘭

    俄羅斯派遣軍隊侵犯親西方鄰國烏克蘭後,克里姆林宮表示,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與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透過電話,進行了一次「坦率的」交談。
    2022/02/25 09:41
  • 外交斡旋效果不佳?烏俄危機一觸即發 翁履中:主要爭端關鍵在俄羅斯和美國

    烏克蘭局勢一觸即發,法國總統馬克洪8日直奔莫斯科,與俄羅斯總統普欽進行長達五個多小時的會談,今(9)日又到烏克蘭與澤倫斯基見面,並表明俄羅斯承諾緩和俄烏局勢,不過卻遭到克里姆林宮反駁;同時,德國總理蕭茲也飛往華府跟美國總統拜登會面,但對於俄羅斯如果真的出兵烏克蘭,是否要關閉「北溪二號」天然氣,作為報復,美德領袖態度不一。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與法國總統馬克洪談判結果,法國解讀比較正向,但俄羅斯卻出面反駁,表明烏克蘭危機還沒有出現曙光,因為西方國家並沒有接受俄羅斯所提出的要求,可見外交斡旋上,俄羅斯這次底線採得很緊,但其實俄羅斯的要求很簡單,就是要北約組織、西方國家承諾,烏克蘭境內不能有這麼多的北約駐軍,對俄羅斯邊境安全構成威脅。」
    2022/02/09 15:51
  • 馬克洪宣傳與普欽對話初步勝利 卻遭克里姆林宮打臉

    俄烏危機該怎麼解決?法國總統馬克洪,充當和事佬,親自出馬居中協商,先到俄羅斯、再訪烏克蘭。馬克洪宣稱,普欽向他保證會嚴格遵守「明斯克協議」,不在烏克蘭東部動武,並承諾不會將軍事活動升級,但隨後就被俄羅斯官方打臉,說沒保證軍事行動不升級。 
    2022/02/09 14:46
  • 法稱普欽承諾緩和局勢 遭克里姆林宮否認

    法國總統馬克洪試圖為俄烏緊張局勢解套,法國官員透露俄方承諾,暫時不在靠近烏克蘭的邊境發起新的軍事行動,但遭到克里姆林宮反駁。
    2022/02/09 11:52
  • 赴俄斡旋烏俄危機 馬克宏與普欽長談5小時

    法國總統馬克洪周一前往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宮,與俄羅斯總統普欽,針對歐洲局勢和烏克蘭衝突交換意見。
    2022/02/08 16:17
  • 俄烏衝突箭在弦上!西方國家外交斡旋 全力避免戰爭發生

    俄烏邊境關係持續緊張,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日前表示,俄羅斯將在數日或數周內入侵烏克蘭,面對這樣的緊繃局勢,法國總統馬克洪前往克里姆林宮與俄羅斯展開會談,成為俄軍集結烏克蘭邊境後,首位到訪莫斯科的西方國家領袖。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根據美方軍事評估,目前俄羅斯已達到約70%軍力準備,可以全面進攻,並且兩日內就能拿下烏克蘭首都基輔,造成5萬名百姓死傷。歐盟也認為歐洲目前處於冷戰結束後最危險時期,馬克洪預計接連拜訪莫斯科及基輔,就是希望能扭轉此戰爭一觸即發的可能性。」 余文琦補充「除了法國外,許多國家近日皆計畫前往俄羅斯與烏克蘭,亦或是針對該議題展開會談,這可說是冷戰結束後,首次見到這麼多西方國家利用外交斡旋的方式避免戰爭發生。」
    2022/02/08 15:46
  • 馬克宏見普欽! 俄國:不預期法俄領袖會談取得重大突破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2月7日稱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訪俄並與該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談對解決烏克蘭緊張局勢非常重要,但不預期會談取得重大突破。
    2022/02/08 09:43
  • 俄法元首會談維持歐洲和平 4公尺長桌成網友迷因素材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晚在克里姆林宮與俄羅斯總統蒲亭會談5個半小時,雙方在會後記者會表示,將盡力尋找折中之道,維持歐洲和平。會談時4公尺長桌意外成為網友迷因吐槽素材。
    2022/02/08 09:05
  • 法總統馬克洪告訴普欽 盼規避戰爭並建立互信!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在克里姆林宮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展開會談時說,他力求規避戰爭並建立互信。馬克洪是俄國在烏克蘭邊界集結大軍以來,首位到訪莫斯科的西方國家元首。
    2022/02/08 06:15
  • 法俄領袖通電話 商討烏克蘭及歐洲安全問題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表示,俄國總統普欽和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商討了烏克蘭緊張情勢以及歐洲安全問題。
    2022/02/01 08:19
  • 馬克洪警告攻烏克蘭代價高 將與普欽通話釐清意圖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警告,俄羅斯攻擊烏克蘭將面臨慘痛後果,但他也表示,本週打算和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進行電話會談,釐清莫斯科對烏克蘭的意圖。
    2022/01/26 15:03
  • 美率北約盟邦黑海軍演 普欽批挑釁加劇雙方緊張局勢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表示,總統普欽今天告訴法國總統馬克洪,美國與其盟邦在黑海進行具「挑釁性」演習,正在「加劇」莫斯科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之間的緊張局勢。
    2021/11/16 09:39
  • 阿根廷期中選舉初選 在野黨團隊取得先勝

    阿根廷12日進行期中選舉初選,為11月國會選舉選出各黨候選人。前總統馬克里(Mauricio Macri)為首的在野黨在首都和14省獲勝,反映民眾對社會現況不滿。
    2021/09/15 11:04
  • 美國隊長怒批川普 「謊言像馬桶水狂噴」

    美國總統川普,先前在白宮演說,說如果統計非法的票,民主黨就能偷走大選結果,這番話惹怒民主黨選民,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就把川普的話,形容成馬桶水,還有「浩克」馬克魯法洛,則說川普像是耍脾氣的嬰兒。
    2020/11/07 13:03
  • 前總統涉監控400多名記者 阿根廷當局籲調查

    消息人士透露,阿根廷前總統馬克里被控涉嫌對400多名記者進行監控。阿根廷聯邦情報局已要求對此展開調查。
    2020/06/08 15:41
  • 阿根廷總統卸任前盤點政績 自詡反貪成就

    阿根廷將卸任總統馬克里昨天發表電視演說盤點政績,強調反貪腐改革成就,留下難以竊取人民金錢的政府,但他也承認對經濟、通貨膨脹和貧困改善情況不滿意。
    2019/12/06 17:00
  • 阿根廷大選政壇變天 專家:與巴西關係恐生變

    阿根廷昨天舉行總統大選,反對派候選人艾柏托和搭檔、前總統費南德茲一舉擊敗現任總統馬克里,重返執政。專家稱,阿根廷經濟走向以及與巴西的關係可能將發生變化。
    2019/10/29 09:54
  • 經濟衰退、通膨嚴重 阿根廷總統大選變天

    阿根廷總統大選結果出爐了,受到國內經濟衰退、通膨率不斷提高的衝擊,現任總統馬克里爭取連任失敗,左派的反對黨候選人艾柏托費南德茲,成功勝選。大選結果底定之後,阿根廷央行馬上宣布,大幅縮減民眾購買美金的額度。
    2019/10/28 20:28
  • 阿根廷變天! 總統大選左派重新掌權執政

    南美洲第三大經濟體阿根廷,經濟低迷,貧困率升高到35%、12個月通膨率更飆破50%,昨天(10/27)舉行四年一度的總統大選,主打社會福利牌、中間偏左的反對黨候選人艾伯托‧費南德茲(Alberto Fernandez),以橫掃48%的選票當選阿根廷下屆新總統;而接受IMF紓困、力行撙節的現任總統馬克里(Mauricio Macri),大約只拿下41%的選票,這代表阿根廷變天向左轉,也可能將從自由市場模式,走回政府控制經濟的舊路。
    2019/10/28 20:03
  • 反對黨強贏總統大位 阿根廷預將掀政治報復

    最新開票結果顯示,阿根廷總統大選反對黨候選人艾柏托擊敗現任總統馬克里成為新任總統。外界預料阿根廷重回干預政策、政壇將掀政治報復,新聞言論自由將受拑制。
    2019/10/28 17:15
  • 艾柏托篤定當選總統 阿根廷將重回貝隆主義老路

    阿根廷總統大選逾9成開票結果顯示,反對黨候選人艾柏托以48%得票率領先現任總統馬克里40%得票,篤定勝選。這此次大選儼然成為貝隆主義支持者擊敗中產階級選民。
    2019/10/28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