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非裔籍 結果共6筆

  • 非裔少年丟三明治 遭7大漢壓制害不能呼吸喪命

    美國非裔籍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日前引發反種族歧視示威抗議,不料近期在密西根州,又傳出發生類似事件。1名16歲的非裔青少年,在觀護所內遭到中心人員壓制,整個人因此窒息,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之後該起事件影片曝光在網路上流傳,再度引發民眾怒火。
    2020/07/09 18:56
  • 陸生參與美民間示威抗議 打劫精品上網炫耀嗆:舉發我啊

    美國非裔籍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日前遭白人員警壓制頸部,送醫後宣告不治,此事發生後,引發美國民眾的怒火,各地陸續發生大大小小的抗議示威活動,甚至還升高為警民衝突。不料現在有1名大陸籍留學生,利用參與示威活動時竟趁火打劫,搶奪名牌包還高調秀出戰利品,引發網友群起圍剿。
    2020/06/03 16:28
  • 美「炫富拳王」低調行善超暖 霸氣買單佛洛伊德喪葬費

    美國非裔籍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日前遭4名白人員警壓制窒息身亡的事件,震驚了美國社會,更引燃存在已久的種族歧視問題,各地陸續爆發大規模衝突抗議示威活動。針對這起事件,同為非裔的前美國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不但出面聲援之外,並決定願意支付佛洛伊德全部的喪葬費用。
    2020/06/02 18:24
  • 白人向黑人「下跪道歉」求原諒 雙方握手和解淚崩太揪心

    美國1名非裔籍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日前遭4名白人員警聯手壓制,其中他的脖子被員警用膝蓋頂住,讓他不斷求救「無法呼吸」,但對方無動於衷,弗洛伊德因此窒息身亡。此事發生後再度引燃美國長久以來存在的種族歧視問題,引發各地抗議聲不斷。日前就有網友分享影片,一群白人向黑人民眾們下跪道歉,黑人民眾們也深受感動而淚流滿面,最後彼此握住對方的手,場面十分感人。
    2020/06/01 16:46
  • 通聯在永和出現! 非裔男列分屍案關係人

    檢警偵辦永和分屍案,有最新進展。除了在華中橋的抽水站,找到一個裝有手臂的屍袋,也通知一名非裔籍男子,由於,案發前,他的手機通聯紀錄,曾經出現在永和,加上他也和死者,因為一些問題起口角,警方把他列為重要關係人,初步了解,外籍男子否認犯案,不過卻對當天的行蹤交代不清。
    2018/08/25 13:02
  • 稱中東富商邀投資房產 女醫師遭騙300萬

    基隆市一名女醫師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一名自稱是中東富商的外籍男子,每次都用柔情攻勢,假藉要投資房地產,遊說女醫師匯款給他,前前後後匯了300萬元,直到這次女醫師要匯款100萬被銀行擋下,但男子不死心,為了取信還找人相約碰面取款,結果來的是非裔籍男子,還自稱是賴比瑞亞國會議員秘書,國際詐騙案才曝了光。
    2017/08/10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