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青年加農 結果共7筆

  • 北漂青年返台中就業 力挺林佳龍青年政策

    台中市4名曾經北漂多年的7年級生,今天到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總部為林佳龍的青年政策背書,他們表示,在「青年加農、摘星計畫」的政策下,他們得以返鄉就業,實現夢想。
    2018/11/15 16:05
  • 台中創青年農夫「師徒制」培訓 農村增新血

    農業缺工,台中市農業局鼓勵年輕人加入農業行列,開辦青年加農,賢拜傳承計畫,今年邁入第四期,另外發現,前三期的學員在培訓後,有將近九成留下來務農!
    2018/11/10 00:06
  • 青年加農拚「綠業」 工、錢、地、售有四難關

    台灣農業嚴重缺工,官方鼓勵青年加農,這幾年陸續有青年返鄉務農,包括畜牧和農耕,也不乏年收數百萬的青農。不過即使拚出一片天,青農說得面的問題可多著!缺資金、缺工、缺土地,甚至生產之後銷售,要克服傳統銷售方式,層層剝削問題。現代農夫除了吃苦耐勞,還得有現代頭腦,要找到替代人力,做出規模經濟能自產自銷,農業4.0的科技農夫,得用新思維打天下。
    2017/11/02 17:00
  • 張花冠酸「3萬龍、張5千」 嘉義沒錢編補助

    民進黨昨天23日召開中執會,邀請台中市長林佳龍以「新農業人力資源發展策略」,台中市『青年加農、賢拜傳承』計畫為例」專案報告。林佳龍市長說,台中市青農第1年每個月補助3萬元,福利很好,年輕人留下來當農夫比例高達9成6,會中嘉義縣長張花冠當場酸,台中市的青農是「3萬農」,嘉義縣是「張5千」。
    2017/08/24 18:33
  • 助青年創業圓夢 中市推摘星計畫

    台中市人口持續增加躍升為第二大城市,市長林佳龍今天說,台中市政府輔導青年創業圓夢,推出摘星計畫及青年加農,鼓勵年輕人返鄉,持續創造更多利基,落實宜居城市。
    2017/08/07 17:56
  • 務農娶嘸某? 「青年加農」計畫搭鵲橋

    台中市有一場相當特別的婚禮,男女主角都是素人,卻能讓市長林佳龍親自出席證婚,原來這對新人都是台中市府鼓勵青年返鄉務農,舉辦第一屆青年加農計畫的成員,兩人由同一名前輩指導,沒想到結業後順利接手家裡的果園,還在交往後決定共結連理,讓這段愛情修成正果。
    2016/09/11 21:14
  • 前輩不藏私!頂烈日教46學員 種農作物

    台中市府推動「青年加農」傳承計畫,加入的年輕學員就算不懂農業也沒關係,由專業賢拜親自教導怎麼種植農作物,而且每個月市府還會補助3萬元的生活津貼,第一屆傳承計畫結訓,46名學員學到的不只是專業技術,更珍貴的是務農精神。
    2016/07/01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