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靈異探險 結果共6筆

  • 晚安小雞臉書回來了!徒弟「身掛1物」重啟探險 萬人線上朝聖

    探險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假綁架,營造遭犯罪人士囚禁毆打的直播畫面,遭當局重判2年。昨(1日)愚人節「晚安小雞」臉書重啟探險,晚安小雞的徒弟「阿倫師」宣布恢復直播,衝破上萬名網友觀看,也讓阿倫師感嘆道:「我知道很多人都討厭我們,但是探險是我一直想做好的一件事」。
    2024/04/02 17:17
  • 無尊嘆往生者「漂亮早走」 廟公拒他入廟:祂想和你冥婚

    農曆7月在傳統習俗上稱為「鬼月」,長輩們都會特別交代,這段期間有許多禁忌千萬不要犯,以免惹禍上身。藝人Eason(黃尹宣)過去曾和無尊搭檔主持外景類靈異探險節目,日前兩人一起上節目分享經歷,Eason說無尊真的很白目,某次對一名女往生者稱讚漂亮,結果隔天節目組去廟裡拜拜時,廟公表示,「那個女生就跟在無尊後面」,所有人聽了都感到超級毛。
    2022/08/13 18:09
  • 解隔擺攤遭獵巫 市場攤商:像被霸凌

    確診康復卻被獵巫「違規外出」,當事者好無奈!花蓮復興市場有攤商4月底確診,隔離期間都沒出門,這個月13日回去擺攤,某些民眾跟攤商卻質疑「怎麼確診還出來?」,讓他覺得被霸凌;另外,靈異探險直播主「晚安小雞」的太太確診,他被爆料,說是密切接觸者,怎在隔離期間外出拍片?他也開直播反擊,說影片是預錄,現在新竹縣衛生局要來調查是否屬實。
    2022/05/15 12:40
  • 嚇破膽!探險直播勘景 發現街友陳屍空屋

    苗栗一名靈異探險直播主,昨天前往一處空屋勘景,發現屋內躺了一個人,以為他在睡覺又覺得怪,拍照傳給禮儀社朋友詢問,朋友一看,說這個人已經死亡五天以上,趕快報案,警方查出,死者是一名街友,有病在身。這意外也嚇得直播主,取消這趟探險。
    2020/06/28 19:09
  • 直播主鏡頭前突消失 5小時後手腳全斷渾身血!

    網路直播主吳小哲經常在臉書開直播,直播內容有賣漁貨、食品、討論靈異探險等等,累積了不少名氣。27日深夜,吳小哲一如往常的直播,但賣魚賣到一半卻突然消失,直到畫面斷訊前,都未再出現,把網友與家人嚇壞,開始四處找人、報警。失蹤整整5小時後,28日凌晨3點多,吳小哲終於在公園被找到,被找到時他已被打成重傷,全身是血、手腳全斷,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警方目前鎖定了3名可疑嫌犯,全力追查中。
    2019/08/28 17:32
  • 三峽「死亡谷」廢棄宿舍探險 網驚亡靈凝視:不該放大的

    新北市三峽的大豹溪被稱作「死亡谷」、「奪命溪」,曾經一天就發生27起溺水事件,附近的廢棄礦工宿舍更是不少靈異探險愛好者的聖地。而日前直播節目《晚八找樂子》前往探險,結果還真的拍下靈異照片。
    2018/10/15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