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隔擺攤遭獵巫 市場攤商:像被霸凌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5:05

確診康復卻被獵巫「違規外出」,當事者好無奈!花蓮復興市場有攤商4月底確診,隔離期間都沒出門,這個月13日回去擺攤,某些民眾跟攤商卻質疑「怎麼確診還出來?」,讓他覺得被霸凌;另外,靈異探險直播主「晚安小雞」的太太確診,他被爆料,說是密切接觸者,怎在隔離期間外出拍片?他也開直播反擊,說影片是預錄,現在新竹縣衛生局要來調查是否屬實。

圖/TVBS

 
當事攤商:「影響到心情,那好像是被霸凌,被孤立的那種(感覺)。」

市場攤商口氣好無奈,說自己好像被霸凌。

LINE聊天群組,裡頭的人在討論,說市場攤商竟然「確診還來擺攤,好傻眼」,「大家跟他說要回家,禁不起大家講」,你一言我一語,說得繪聲繪影,結果訊息中提到的攤商,雖然確診,但早就解除隔離,在花蓮市復興市場,這名被謠傳確診擺攤的攤商,在4/29PCR陽性確診之後,收到隔離通知書,5/9可以解除隔離,這期間他都沒有出門,13日他回到市場擺攤,卻被某些攤商跟民眾質疑,怎麼確診了還來?無奈之下他只好回家,再打給衛生局詢問,自己的確沒有違反規定。

 
圖/TVBS

花蓮市公所市場管理所長邱信都:「經我們查證之後,這訊息不是正確的啦,我們也希望民眾不要將這些不正確的訊息,沒有經過求證隨意的散布。」

其他攤商:「那就很不應該,網路上現在的事情你都不能去聽。」

有攤商跳出來幫他加油打氣,說在隔離期間,有傳訊息關心,希望大家就不要再以訛傳訛。

圖/TVBS

不過確診獵巫事件,也發生在直播主身上,從事靈異探險直播的「晚安小雞」,被爆料說他太太已經確診,他是密切接觸者,但在隔離期間,竟然外出開直播,事後他本人也回應,說影片是事前預錄,沒有違反防疫規定,不過是否屬實,新竹縣衛生局將進行調查。

現在確診者越來越多,民眾難免擔心會被傳染,但沒有查明的事情,可別亂說,否則傷到別人的心,這恐怕很難修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花蓮#確診#康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137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