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電剪 結果共12筆

  • 雷電劈理髮店 設計師剃頭嚇到手抖彈開

    大陸持續有極端天氣,在廣東汕尾,一道雷電劈在了市區街道,旁邊理髮廳正在剪頭髮的設計師嚇了一跳,差點把手中的電剪往顧客頭上劃過。
    2021/09/02 18:41
  • 誇張!婦自備圍巾超商理髮 座位區秒變理容院

    超商服務再+1?一名女子行經連鎖超商時,發現一名婦人正在座位區替男童「剪頭髮」,男童身上披著理髮圍巾,而婦人手上還握有梳子及電剪,專業姿勢搭配滿地烏黑頭髮,令人誤以為自己經過的是理容院,並笑說這是名符其實的「family cut」。
    2021/05/01 17:15
  • 哥哥一句話妹妹秒「禿半邊頭」 母崩潰

    一位母親在臉書社團哭訴,她日前正在幫電動理髮器充電,插上電源後就到一旁吃辣雞翅,豈料兒子突然來一句「 媽媽,妹妹頭髮太長了,我要幫她剪」。雖然這位母親馬上回頭阻止兒子,但卻瞥到地板上「一搓黑髮」,更看到心愛的女兒直接變成「半禿頭」,讓她既崩潰又無奈。
    2019/07/09 16:57
  • 來回40公里只為剃頭? 少年說詞避重就輕

    涉嫌攻擊高鐵女員工,分別只有17歲、18歲的嫌犯,供稱因為「好玩」,才會拿電剪剃人頭髮,但警方不排除幕後有人教唆犯案!因為攻擊案發生前,2名人提前48分鐘埋伏在停車場,眼神望向高鐵車站電扶梯,這段路80公尺,嫌犯有足夠時間認人攻擊;再來,明明都住在高雄大寮區,想作弄人何必到遠在20公里外的高鐵站,騎機車來回將近2小時,少年的說詞避重就輕!
    2018/05/30 19:18
  • 持電剪攻擊高鐵女員工 嫌犯:酒後好玩

    高鐵女員工25日在左營站的機車停車場遭到攻擊,由於2名嫌犯當時徒步離開,一度讓警方偵辦陷入膠著,還好擴大調閱監視器,從2人1黑1白的服裝特徵,終於找到他們共乘機車離開的畫面,並透過車牌在29日晚間將人逮捕,嫌犯供稱跟被害人並不認識,純粹是喝了酒無聊才會拿著電動剪刀攻擊路人取樂。
    2018/05/30 19:11
  • 快訊/只為好玩!男拿理髮電剪 攻擊高鐵女員工

    昨天報導的高鐵左營站一名女員工遭到攻擊,警方昨天晚上逮捕到2名嫌犯,2人都非常年輕,下手的18歲嫌犯供稱因為喝了酒,所以拿剪頭髮的電剪攻擊女員工,只是為了好玩,與對方不認識,警方訊問後依傷害妨害自由移送偵辦。
    2018/05/30 11:53
  • 戴資穎球拍義賣 立委劉世芳1百萬得標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愛心不落人後,義賣是戴運奪金的羽球拍,由立委劉世芳以一百萬元得標,不過整場義賣除了球拍,球后的髮型也成一大亮點,原來早在出席義賣活動之前,戴資穎自己拿著電剪,把兩邊頭髮剃掉,只留下一搓辮子,如果從正面看,實在很像平頭造型,她還在臉書PO出這段影片,笑說自己很像兄弟。
    2017/09/08 23:49
  • 剃妻光頭獲原諒 家暴夫僅判4月徒刑

    2個月前我們曾報導,彰化一名有長期家暴紀錄的男子,懷疑太太有外遇,拿著理狗毛的電剪,把太太的頭髮全部剃光,再把她打得全身瘀青;檢方依妨害自由將男子起訴,但法官認為男子當庭後悔痛哭,最後也得到妻子原諒,只輕判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12/06/26 11:59
  • 懷疑有外遇 夫持電剪把妻理光頭

    彰化縣一名有長期家暴的男子,日前酒後又因為懷疑太太有外遇,拿著理狗毛的電剪,把太太的頭髮全部剃光,再把她打得全身瘀青,自己再帶著6歲孩子離家出走,妻子嚇得報警處理,沒想到男子上門大吵,還揚言帶著孩子尋短;幸好經過2天搜尋,警方上午找到這名家暴男子,確認孩子目前平安無事。
    2012/04/18 12:31
  • 校園霸凌!學長持電剪 強剃學弟光頭

    又發生校園霸凌事件!桃園一名國一男學生,被2名三年級的學長,以頭髮太長為由,竟然押著他強理光頭,學生家長害怕孩子在校園會被欺負,因此憤而提出告訴。
    2009/12/12 12:08
  • 〈獨家〉93歲榮民頻遭家暴 怨保護令無效

    家暴令的原意是要保護當事人,但是卻對台北市一名93歲的蕭老先生沒用,原來是蕭老先生夫婦,遭養子家暴申請保護令,但是家暴令卻沒有限制施暴者的住居,當事人被迫還是得跟自己的養子同住一個屋簷下,蕭老先生控訴等於無效。收到保護令後,他還是被粗暴對待,養子甚至把水電剪掉,讓他在30幾度的高溫下沒有冷氣吹,差點熱到心臟病發。
    2009/07/29 21:48
  • 【新聞念真情】電檢像翅膀 名導蔡明亮邊緣飛起來

    得獎,對台灣的觀眾朋友來說,今年分享榮耀的機會,難得特別頻繁;林義傑挑戰極限,周俊薰拿下世界棋王.當然得獎帶來的喜悅,會持續多久?也看獎的肯定,受到認同的普遍性;從這個觀點,來看今天「新聞念真情」這位在電剪大剪刀下,不斷爭取「少剪一刀」,得獎無數的大導演,就會特別充滿張力;蔡明亮,又來了!帶來一部電影,和一張海報,再度點燃他絲毫不在意的爭議!
    2007/03/30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