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雙城故事 結果共15筆

  • 紀念龍劭華!昔獲金鐘嘆「演技空口無憑」經典4劇將輪播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14)日驟然離世,享壽68歲,令外界相當不捨,公視為紀念他的一生,特地安排播出他主演的幾部作品,龍劭華在人生劇展《喇叭宏的悲喜曲》劇中,詮釋罹癌小喇叭手的心路歷程,也因該作品得到首座金鐘,當年他獲獎時表示「演技口說無憑,這是最大的證明。」
    2021/09/15 15:01
  • 曾珮瑜對他「情緒勒索」 回憶成長過程坦言:痛恨被控制

    擁有精湛演技的女星曾珮瑜曾以《雙城故事》入圍金鐘最佳女主角,也在《做工的人》飾演李銘順妻子,展現堅韌的面貌;近期,她又挑戰自我,在校園奇幻劇《超感應學園》詮釋擁有強烈控制慾的媽媽,總是對自己的兒女情緒勒索,搞得兩敗俱傷。
    2021/08/14 13:19
  • 賈靜雯激戰曾珮瑜 角色影響力更勝一籌

    今年金鐘帝后,由龍劭華和賈靜雯拿下,評審透露龍劭華和吳政迪,是以5票對4票,1票之差勝出,女主角則由《雙城故事》曾珮瑜和賈靜雯,拉鋸到最後。
    2019/10/06 13:20
  • 奪下視帝喊「爽」卻道歉 龍劭華:過去心胸太狹小

    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資深演員龍劭華以《菜頭梗的滋味》,打敗吳政迪、吳慷仁等後輩,順利奪下金鐘視帝,龍劭華也大呼「爽啊,真的爽!」他提到自己出道40年,這次終於熬出頭,過去他稱自己把獎項看得很重,但因為心態的不成熟,為此得罪很多人,並當眾向大家道歉,「但現在成熟了,不會了。」
    2019/10/06 11:01
  • 吳慷仁「與惡」拚視帝 迎戰溫昇豪、龍劭華

    今年金鐘獎視帝之爭,老將新秀齊聚一堂,包括睽違18年再度入圍的王識賢,六度拚戰的龍劭華,吳慷仁以人氣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角逐,還有《雙城故事》的溫昇豪,以及15歲就成為最年輕金鐘視帝的吳政迪,相隔9年再搶進男主角入圍名單。
    2019/10/02 18:39
  • 龍劭華猛問「何時生第二胎?」 陳怡蓉撒嬌回應

    民視週日晚間10點《雙城故事》播出以來,坐穩同時段收視冠軍,這次把劇照集結成全記錄,推出《雙城故事全記錄》書本,於台北大稻埕的「合勝堂」舉行簽書會,導演葉天倫帶著劇中演員龍劭華跟曾珮瑜現身,現場聚集百位粉絲,讓小小的中藥鋪擠滿了人,演員群拿著全記錄書本開心翻閱,龍劭華說這一本唯一的缺點就是「自己的照片太少了」,讓全場笑翻,不過現場有位龍劭華的粉絲直接認購100本,讓他開心不已。
    2018/12/16 12:05
  • 龍劭華又開砲!轟金鐘評審「吃大便」 盧廣仲躺槍

    藝人龍劭華因2011年角逐金鐘獎視帝輸給潘瑋柏,怒批評審是「大便」,今出席電視劇《雙城故事》新書發表會,提到由素人演員奪獎,再度戳到他的痛,對於盧廣仲拿今年的金鐘視帝,又不滿砲轟「給他一個新人獎已經不得了,為什麼還拿男主角,我困惑啊!我說這些評審都去吃大便啊 !」
    2018/12/15 21:42
  • 坦承婚後起口角曾逃家 陳怡蓉搭到淡水又回頭

    葉天倫執導《雙城故事》播出後引起日本、巴西、加拿大、丹麥、義大利等世界各地網友熱議與媒體報導,英國影評寫道:「重要的是《雙城故事》把這些平凡、熟悉的元素拿來打造成兩段長篇文化冒險旅程故事,而且加上討喜的演員群,溫暖、陽光色調的畫面,以及獨特的台灣身分背景,讓這部影集成了一齣非常值得一看的戲。」
    2018/09/07 22:13
  • 北市舊金山雙城影視合作 促跨國拍片拓市場

    Netflix首部台灣原創影集「雙城故事」,在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與舊金山電影委員會攜手協助下,日前順利殺青,今天雙方在台簽署影視合作備忘錄,同時宣布未來雙方合拍片互惠策略。
    2018/05/02 16:44
  • 恭喜!陳怡蓉甜曝好孕到 懷胎5個月拍戲還跌倒

    由陳怡蓉、黃柏鈞、溫昇豪等主演的《雙城故事》今(30日)正式殺青,陳怡蓉感性說:「在這近5個月的拍攝過程中,導演把大家照顧的跟孕婦一樣好。」一語雙關,間接宣佈她已懷有身孕5個月,預產期在9月;同劇演員聽聞她好孕到,也紛紛直呼恭喜。  
    2018/04/30 12:46
  • 台劇《雙城故事》舊金山拍攝 居民參演

    獲Netflix支持、台灣高規格製作的《雙城故事》劇組今天在舊金山市議會廣場取景,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居民參與演出。
    2018/03/27 13:31
  • 台劇躍上國際! 《雙城故事》30種語言播出

    陳怡蓉、溫昇豪主演的新劇《雙城故事》如火如荼拍攝中,這次和美國影音平台Netflix合作,將以30種語言播出讓世界看見臺灣,先前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天黑請閉眼》等等也都登上Netflix,讓台灣影視作品越來越在國際發光。
    2018/01/07 17:51
  • 葉天倫拍《雙城故事》 講台灣故事給世界聽

    導演葉天倫拍攝《雙城故事》今天舉行開鏡記者會,這是Netflix支持的首部台灣原創影集,葉天倫表示,要把台灣的故事說給全世界聽。
    2017/12/01 16:05
  • FOCUS/流浪攝影師!垃圾山少女 雙城記是社會縮影

    今天我們與CNEX國際華人紀錄片影展合作的焦點,要述說的是雙城故事,一座是紐約,一座則是莫斯科,世界2大強權富裕的象徵,但是在這兩座繁華都會,許多人負擔不起節節高漲的房價或租金而無家可歸,莫斯科市郊的垃圾場是女孩尤拉度過少女時代的家,導演花了14年的時間拍攝尤拉與他的朋友,展現生命為了享有更美好未來的韌性,而在紐約外表光鮮的時尚攝影師同樣無家可歸,他將屋頂天台當作家,而過著這種雙面人生只為了要堅持自己的理想。
    2015/09/16 20:46
  • 首部戰爭片 陳可辛創陸票房紀錄

    香港電影導演陳可辛最近推出最新作品「投名狀」,在大陸創下一個週末達到1億人民幣的票房紀錄。事實上,陳可辛在1991年就推出第一部作品「雙城故事」,引起華語影壇的關注;後來的「甜蜜蜜」、「金枝玉葉」和「如果.愛」等作品,都很獲好評。不同於其他年輕導演批判或是辛辣,陳可辛的電影總是給人溫暖的感覺,讓他在華語影壇獨樹一格。
    2007/12/26 2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