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陳鏡堯 結果共11筆

  • 當年月入3萬楊偉中娶陳以真 百萬鑽戒還是「他」出的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國民黨前發言人楊偉中,救愛女不幸溺斃,享年47歲,引起國內政媒圈震撼!而家世顯赫有愛之味小公主稱號的陳以真,當年嫁給月薪僅3萬多的楊偉中,曾經轟動一時,但陳以真堅信楊偉中是「潛力股」,其父愛之味公司副總陳鏡堯,也對這位女婿相當滿意;多年之後,楊偉中也在節目中感謝岳父陳鏡堯的包容。
    2018/09/02 18:54
  • 台開案/挪用公款 陳鏡堯、洪敏森二審減刑

    台開案有關耐斯集團負責人陳鏡堯以及洪敏森,高等法院今天作出二審判決,法官認為兩人的確違背善良管理人責任,依背信罪分別判決1年10個月及1年4個月,比起一審都少了2個月的刑度,原因是法官念在兩人都已認罪,也因此得以緩刑,不過條件是得捐款給創世基金會。
    2007/04/24 12:23
  • 台開案/〈快訊〉台開案北院1審宣判 趙家父子皆有罪

    總統女婿趙建銘涉及的台開內線交易案,法院經過4個多月審理,下午3點一審宣判。因為涉及內線交易,趙建銘被檢方求處8年重刑,後來還追加求刑變成9年,併科3千萬罰金,其他6名被告包括趙玉柱,被求刑10年,一樣罰3千萬,游世一8年,有蘇德建、蔡清文轉污點證人,耐斯集團的陳鏡堯、洪敏森,通通被起訴。
    2006/12/27 15:07
  • 台開案/趙玉柱涉侵占罪 地院今再開庭

    總統親家趙玉柱,涉嫌背信以及侵占部分,再度召開準備程序庭。3名被告包括趙玉柱,耐斯集團的陳鏡堯、洪敏森,都請求審理庭要傳喚證人。而趙玉柱除了帶來2大疊桌球協會收據,證明沒有侵占上千萬元公款。還要求法院向民進黨,函查總統競選活動單據,證明自己絕對沒有侵占政治獻金。
    2006/08/16 12:02
  • 開心嫁女兒 耐斯陳鏡堯:尊重司法

    新聞主播陳以真,今天晚上嫁給社運人士楊偉中,不過她的父親陳鏡堯涉嫌開出2千7百萬元本票,交給台開內線案在押被告蔡清文,被求刑2年,陳鏡堯在婚禮上表示,他相信司法一定會還清白,反倒是他的哥哥陳哲芳,被問到案情,馬上掉頭走人。
    2006/07/14 23:17
  • 耐斯副總裁千金喜事 總裁未現身

    耐斯集團今天有一場喜宴,是副總裁陳鏡堯千金的訂婚宴,吸引媒體關注耐斯總裁陳哲芳是否出席,不過即使是侄女的訂婚宴,身為伯父的陳哲芳可能為了躲避匯款給趙建銘2700萬的疑問,結果還是沒有出席。
    2006/06/25 19:50
  • 涉掏空背信 陳鏡堯200萬交保

    檢調追查耐斯集團,匯入3千萬到趙玉柱帳戶,但是趙建銘與趙玉柱都堅稱是單純借貸,因此,檢調今天約談耐斯集團陳鏡堯,和盟流通公司總經理洪敏森,最後,陳鏡堯因為涉嫌背信,以2百萬交保。
    2006/06/15 17:06
  • 耐斯證實! 的確借3千萬給趙玉柱

    耐斯集團證實,去年8月借了3千萬給趙玉柱,是否為國票金經營權關說的後謝金,副總裁陳鏡仁否認,說趙玉柱根本不能幫耐斯關說什麼,但他們確實請託趙建銘了解總統府的支持意向,但不是關說,檢調不排除依背信罪,偵辦耐斯集團陳鏡堯,對此耐斯集團說應該不至於。
    2006/06/14 10:32
  • 耐斯「借款」3千萬 捨電匯買本票

    第一親家趙玉柱,涉嫌侵占桌球協會3千萬,裁定交保限制出境,此外,檢調在約談耐斯集團的陳鏡堯和洪敏森之後,發現耐斯集團借給趙玉柱3千萬,非但沒立借據,而且還是60張面額50萬的台銀本票,再透過複雜的匯款方式流入趙家戶頭,檢調懷疑,和國票金的董座選舉有關係。
    2006/06/10 12:23
  • 解密建銘/〈獨家〉耐斯、趙建銘怎結織 趙玉柱牽線?

    耐斯集團兄弟陳鏡仁、陳鏡堯,分別被扯出送錢給曾邸和趙家,耐斯雖然透過幕僚嚴正駁斥,但事實上耐斯會搭上趙建銘,根據了解,關鍵人物就是趙玉柱,因為嘉義台南的地緣關係,雙方認識。至於3千萬的匯款是怎麼一回事,陳鏡堯則說,這是他借給趙玉柱的錢。
    2006/05/31 19:59
  • 解密建銘/耐斯子公司 匯2700萬給趙玉柱

    趙建銘台開案愈扯愈多,現在又發現耐斯集團透過子公司眾大,去年付給趙家2700萬資金,由於眾大的負責人陳鏡堯就是耐斯陳哲芳的弟弟,也讓外界聯想,這是不是感謝去年趙家幫助入主國票的後謝金,只是耐斯上午以主管外出開會,沒有正面回應。
    2006/05/30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