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陳金標 結果共19筆

  • 視察金門業務 高雄關允促進離島觀光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關務長陳金標今天率員視察金門業務,他表示,高雄關除了積極打擊不法走私,同時會不餘遺力促進離島觀光,繁榮地方經濟。
    2018/03/23 16:46
  • 快訊/持刀搶劫江蕙姐弟 陳金標二審遭判7年6月

    藝人江蕙住家去年12月遭歹徒闖進屋內搶劫,但嫌犯陳金標落網後,反咬江蕙跟警方栽贓,但江蕙很肯定當天就是陳金標,還拿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因此受傷。法院一審判刑7年6個月,陳金標提出上訴,自稱事發前遭江蕙弟弟打頭羞辱,才會上門討公道;高院法官審理後,不採信他的說法,上午二審宣判駁回上訴,維持7年6個月的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17/10/26 11:56
  • 持刀搶「江蕙」姊弟還狡辯 男遭判刑7年半

    藝人江蕙住家去年12月遭歹徒闖進屋內搶劫,但陳金標落網後,反咬江蕙跟警方栽贓,但江蕙很肯定當天就是陳金標,還拿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因此受傷,檢方認為嫌犯態度惡劣,請法官重判15年,士林地方法院今天正式宣判,陳金標得入獄服刑7年6個月。
    2017/06/20 12:50
  • 入屋行竊又打傷江蕙 歹徒判7年半

    金曲天后「二姐」江蕙住家去年遭嫌犯陳金標入侵,江蕙胞弟被打到頭破血流,江蕙解救弟弟時雙手及頭部也受傷,士林地檢署依強盜未遂罪將陳金標起訴後,陳金標否認犯罪,又指控江蕙證詞不可信反控警方栽贜他,今(20日)士林地院一審宣判,依加重強盜未遂罪判他7年6個月。
    2017/06/20 11:41
  • 快訊/江蕙住家遭搶!嫌犯陳金標判刑7年6月

    去年12月,台語天后江蕙住家遭歹徒闖入行搶,江蕙為了救弟弟,自己也受傷,當初陳姓嫌犯被依傷害罪等罪起訴,上午一審宣判,法官判決嫌犯,7年6個月。
    2017/06/20 11:31
  • 江蕙首出庭!對質嘆氣 苦勸陳金標「快認罪」

    藝人江蕙住家,去年底遭歹徒闖進屋內搶劫,檢方依加重強盜等三罪起訴被告陳金標,全案移審士林地方法院,江蕙第一次出庭,因為眩暈症發作請假,上午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法官採取隔離訊問對質,被告陳金標,反咬江蕙家人跟警方栽贓,但江蕙很肯定,當天就是陳金標傷害弟弟,還拿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因此受傷,江蕙封麥後首度面對鏡頭,除了經紀人陪同,也請來保鑣全程保護。
    2017/05/23 12:04
  • 住家遭搶、胞弟遭打!藝人江蕙出庭作證

    去年底,藝人江蕙淡水住家遭搶劫,弟弟還被搶匪打傷,嫌犯陳金標始終否認犯案,士林地院陸續傳喚江蕙跟家人出庭作證,上個月江蕙開庭前10分鐘,以身體不適請假;但法官認為江蕙是重要證人,今天(23日)士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江蕙首度出庭說明當時狀況。
    2017/05/23 10:14
  • 江蕙弟遇襲有詭!週刊:律師疑與嫌「共謀」

    周刊報導,去年12月,江蕙弟弟遭嫌犯陳金標襲擊,委任律師庭上懷疑,嫌犯律師也住在同一社區。還查出從民國90年開始,陳達成律師就已經替陳金標辯護,兩人是多年好友。去年8月陳金標假釋後,犯案前也常進出律師住處。面對江家律師當庭質疑,陳律師受訪時駁斥,強調自己的確跟江蕙住同社區,但絕對沒有涉案!
    2017/05/10 12:33
  • 【江蕙弟遭襲】律師與搶犯共謀?江家人質疑有詭

    江蕙胞弟江俊良遭陳金標襲擊迄今5個多月來,案發地楓丹白露社區的監視器比過去多上2倍,但幕後是否有指使的藏鏡人?他到底是誰?始終是警方心中懸而未解的疑問,江家人則對嫌犯的辯護律師陳達成起了疑心,委由律師在法庭上質疑兩人關係。
    2017/05/10 04:54
  • 「就是他!」 江蕙胞弟、菲傭指陳金標強盜

    藝人江蕙住家去年底遭歹徒闖進屋內搶劫,士林地檢署依加重強盜等三罪起訴被告陳金標,法院上午傳喚江蕙姊弟跟菲傭出庭,但江蕙眩暈症發作請假,法官諭知,下個月23日上午出庭,上午開庭採隔離訊問,菲傭阿美隔著玻璃窗,指認嫌犯說百分之百就是他,也還原案發驚險畫面,當天陳金標拿西瓜刀架在江蕙頸部,一度推倒江蕙,阿美從後面環抱歹徒,保護江蕙姊弟,但陳金標反咬菲傭證詞反覆,跟律師異口同聲,指控警方跟江蕙栽贓。
    2017/04/21 18:24
  • 住家遭搶劫作證! 江蕙「暈眩症」請假

    藝人江蕙去年在新北市淡水老家,遭人闖進屋內搶劫,陳姓搶匪始終不認罪,不但指控警方栽贓,還要求法官傳喚江蕙以及她的弟弟跟外傭作證,上午法院開庭,江蕙因為暈眩症發作,透過律師向法官請假。
    2017/04/21 13:12
  • 快訊/江蕙請假不出庭 暈眩症發作託律師請假

    最新消息,藝人江蕙原本預計今天上午要到士林地檢署出庭,為了去年陳金標侵入住家強盜案,不過江蕙以暈眩症發作的理由,委託律師當庭請假,改由外傭陪伴弟弟出庭。 ​​​​​​
    2017/04/21 09:53
  • 闖江蕙家搶劫!嫌反控捏造 將傳二姊作證

    台語天后江蕙去年12月,在新北市淡水住處遭男子陳金標闖入,將他和弟弟打傷濺血,江蕙當時為保護弟弟,手及頸部也受傷,士林地院今天首度開庭,結果嫌犯陳金標不但否認犯行,還指控二姊擁有高知名度,是有人栽贓他,更辯稱現場遺留的塑膠袋指紋,不能斷定他是強盜犯,甚至連警方在江蕙家中、大廳還有逃亡搭乘的計程車,都採集到他的血跡,他也矢口否認。檢方不排除聲請傳喚江蕙,還有她弟弟出庭作證。這讓已經封麥退休的江蕙,為了案件將再公開露面。
    2017/02/24 23:13
  • 「一輩子都在牢裡」 襲江蕙弟凶嫌家中藏大量A片

    台語天后江蕙胞弟18日晚間在自家住宅遭襲,嫌犯 陳金標 於昨日凌晨落網,據了解,他今年8月才剛從監獄假釋,4個月又再度犯案,警方在他家中搜到大量A片和護膚券,鄰居更爆料他平時都拿「一大疊千元大鈔」買便當,案發後還能請律師辯護,看來生活十分優渥。
    2016/12/22 15:00
  • 疑預謀搶江蕙!囚26年出獄 任社區清潔工

    藝人江蕙的弟弟,被人闖進屋內毆打受傷案,警方三天後逮到嫌犯陳金標,法院裁定收押!江蕙除了感謝警方迅速破案,也終於鬆口,當天她也在場,因為保護弟弟受了傷。更恐怖的是,58歲嫌犯陳金標,疑似早有預謀,他因為強盜竊盜,入獄服刑26年,8月假釋出獄,就住到淡水,到江蕙住的社區,應徵清潔工,因此清楚江蕙老家,平時只有生病的弟弟跟外傭,只是沒料到江蕙突然出現,才沒有搶到錢。
    2016/12/22 11:53
  • 闖住家、毆傷江蕙弟 嫌犯遭裁定羈押獲准

    歹徒闖入江蕙舊家,將她弟弟毆打成傷的案件,警方昨天逮到嫌犯陳金標。由於他始終不肯承認犯行,檢方擔心他有逃亡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而就在這個同時,江蕙在臉書上坦承,事發當下,她也在現場,甚至為了救弟弟,空手想奪刀。 
    2016/12/22 07:41
  • 快訊/罪刑重大!襲江蕙胞弟 法官裁准收押

    最新消息,藝人江蕙的弟弟,在家裡遭人闖入毆打受傷案,警方宣告偵破,58歲的男子陳金標,傍晚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訊問後聲請羈押,法官認為他罪刑重大,有逃亡之虞,剛剛裁定聲押獲准。
    2016/12/21 23:08
  • 快訊/強盜傷人!陳嫌襲擊江蕙胞弟 檢方聲請羈押

    最新消息,藝人江蕙的弟弟,在家裡遭人闖入毆打受傷案,警方第三天宣告偵破,認定58歲的男子陳金標,涉有重嫌,陳姓嫌犯被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訊問後聲請羈押,稍晚法院會召開羈押庭。
    2016/12/21 19:31
  • 「我是替死鬼」襲擊江蕙胞弟 嫌犯辯冤枉

    藝人江蕙的弟弟在家裡遭人闖入毆打受傷案,警方第三天宣告偵破,員警從監視器、現場遺留的血跡跟指紋,比對出58歲的男子陳金標涉有重嫌,而且他曾經搶劫銀樓跟當鋪前科累累,今年8月,服刑26年後假釋出獄,到江蕙老家的社區當過清潔工,因此對社區內的路徑相當熟悉,警方得知他喜歡打麻將,凌晨到台北市一棟民宅內當場逮人,但他拒絕配合,也不排除幕後還有大咖的藏鏡人。
    2016/12/21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