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陳玉梅 結果共34筆

  • T選讀/她們被期待是賢妻良母 為什麼在婚姻路上失敗?

    「女人難道就真的這麼沒有價值?」唐茜活著,好像就是一直在跟這種看法對抗。   唐茜很感概,從二十三歲結婚後,她完全沒有了自己,先生卻說她為這個家做的事不算事。她很怕自己繼續待在這個婚姻裡會對不起自己,她決定帶著女兒出走。   為了不讓女兒重蹈她遭受過的失學之苦,離婚十年來,她省吃儉用,幾乎把身上資源都拿來教育跟栽培兩個女兒。最近大女兒從留學的法國回到台灣,唐茜終於能稍稍卸下長年的經濟壓力。   過去,唐茜不想讓她跟先生的關係影響女兒,對於先生怎麼貶抑她、打她,她不曾對女兒多說什麼。如今她全身病痛,感覺自己猶如風中殘燭,不知何時會離開,她想告訴女兒她跟她父親過去發生的事。她提醒女兒要看重自己、爭取自己的權利,女人不是男人的附屬品。
    2021/05/07 16:23
  • 陳玉梅公祭 馬英九上香致哀

    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因病過世,今天上午在第一殯儀館公祭,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等人到場上香致哀。
    2017/02/20 11:07
  • 不敵病魔 前議員陳玉梅乳癌病逝享年50

    前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玉梅罹患乳癌,今早病逝北市仁愛醫院享年50歲,陳玉梅父親陳重光是資深民代,曾任養樂多董座,有了父親加持在加上自己深耕基層,連任5屆台北市議員,最後一屆任期未滿便轉職僑委會,當時就傳出她健康亮起紅燈,議會老同事證實她抗癌多年,最終不敵病魔,而後事將由陳玉梅弟弟,也是現任議員陳炳甫負責籌備。
    2017/01/22 17:40
  • 台北市前議員陳玉梅驚傳癌逝

    曾任台北市議員及馬政府僑委會副委員長的陳玉梅,上午驚傳因病辭世,享年50歲,家屬接受鏡傳媒訪問時已低調證實,指陳玉梅因癌症不敵病魔,上午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過世。
    2017/01/22 16:00
  • 快訊/前北市議員陳玉梅癌逝 享年50歲

    最新消息,前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玉梅,也是現任議員陳炳府胞姊,和癌症搏鬥多年,上午9點多不幸病逝北市仁愛醫院,享年50歲。
    2017/01/22 11:54
  • 快訊/洪秀柱團隊添生力軍! 前議員陳玉梅任發言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競選團隊再添一生力軍!洪辦原定明天舉行記者會,宣佈新任發言人,據了解,其中一人是僑委會前副委員長陳玉梅,至於總幹事人選則會在下周公布。陳玉梅曾連任5屆台北市議員,也曾入閣擔任僑委會副委員長,去年幫弟弟陳炳甫輔選台北市議員而辭職。
    2015/07/28 22:11
  • 特權銷單王是誰? 段宜康:受重用的國民黨議員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爆料,有一位國民黨市議員是罰單「銷單王」,根據他所講的條件,外界猜測可能是前國民黨市議員陳玉梅,當事人急忙否認,這件事受關注,主要原因就是過去市議員為了選民服務,經常幫忙銷掉交通罰單,但現在什麼都進到電腦裡,要消掉很難,為了選民服務,有的市議員會想辦法幫忙「處理罰金」
    2015/04/14 12:47
  • 黃湘怡弟蛋糕又出包! 草莓餡發酵蛋糕變硬

    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昨天(25日)下午,到由藝人黃湘怡開的知名蛋糕店,買了草苺蛋糕,一個小時內切來吃,卻發現蛋糕體變硬,草莓也出現發酵味,讓他相當傻眼。實際到店裡買了一樣口味的蛋糕,切開來味道也很正常,專家認為可能是冷藏過程出問題,不過店家解釋,草苺脆弱碰撞容易腐壞,可能是沒有注意到,負起責任換了一個全新蛋糕給消費者
    2015/03/26 18:41
  • 是否選北市長? 連勝文2月份宣布

    國民黨台北市長熱門人選連勝文,4日中午邀請媒體年終餐敘,首度拋出時間表,在今年2月就會正式對外說明,是否要參選台北市長,一同出席餐敘的,還有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的弟弟陳炳甫,還有連勝文特助徐弘庭、市議員吳志剛辦公室主任滿志剛,三位都有意角逐市議員,2014連家幫也初步看出端倪。
    2014/01/04 17:34
  • 超強吸票機退位 新面孔搶北市議員

    2014年台北市議員可能大換血,不少老將不再參選了,包括國民黨的超強吸票機陳玉梅、林奕華,另外,吳志剛也還在觀望,年輕新面孔急著布局,包括現任議員林晉章的姪女林亭君,73年次的她是第一次打選戰,民進黨則有前發言人王閔生、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兒子謝維洲都想接班卡位,新面孔輩出,也讓膠著選情更多變數。
    2013/12/25 18:44
  • 陳玉梅入閣 憂「質詢太兇現世報」

    台北市議會今天下午依舊砲聲隆隆,但也多了幾分溫馨場面,國民黨籍市議員陳玉梅即將入閣,接任僑委會副主委,質詢告別作,一開口就哽咽、落淚,還自嘲過去質詢官員太嗆辣,以後換自己上台備詢,簡直像現世報。
    2013/09/24 23:20
  • 黑幫「氨水」砸店 客人掩鼻咳嗽逃竄

    政商名流常出現的餐廳,遭人潑氨水警告,台北市議員陳玉梅胞弟與友人合夥開的LULU義大利餐廳,日前遭4名蒙面男子潑灑氨水,當下餐廳瀰漫嗆鼻味道,店家趕緊疏散客人,警方經過一星期追查,逮捕到嫌犯,他們供稱因為拉肚子向店家求償,服務態度不佳,才想要潑氨水,但4人都有黑幫背景,懷疑是收保護費遭拒報復。
    2012/11/01 12:19
  • 帶女友用餐腹瀉 求償遭拒潑氨水

    因為不滿女友用餐後拉肚子,就帶著氨水到店家潑灑報復,台北市議員陳玉梅胞弟與友人合夥開的LULU義大利餐廳,日前遭到4名蒙面男子潑灑氨水警告,經過1星期追查,警方逮捕到嫌犯,他們供稱因為拉肚子向店家求償,服務態度不佳,才會想要報復。
    2012/10/31 23:13
  • 紅燈倒數器搶「起跑」 7成路口事故增

    現在不少紅綠燈,都多了倒數計時的秒數,方便駕駛參考還要等多久,然而這樣的設計,卻會成為交通安全殺手嗎?市議員陳玉梅提出數據質疑,她調查發現,光是中山大同區,15個有裝設紅燈倒數的路口,有7成以上的事故率都增加;記者實際觀察則發現,很多駕駛在秒數快倒數完,就會準備要衝刺,是不是因此增加事故率?還有待交通單位進一步調查。
    2012/07/18 12:25
  • 國會論劍 大同士林「死亡組」精銳出

    民進黨總統初選今天開始登記,除了漸漸加溫的總統選舉之外,立委選戰也擂起戰鼓。TVBS從今天起推出「國會論劍」單元,為您解析立委選戰。先要為您介紹稱為「死亡組」的北市大同士林區,足球比賽裡,實力超強的隊伍提前在預賽對決,常被稱為「死亡組」。大同士林區精銳盡出,復出參選的羅文嘉、前新聞局長姚文智、前立委郭正亮,個個有來頭,國民黨現任立委周守訓,基層實力雄厚的陳玉梅,也都有一拚的實力,廝殺慘烈,被視為立委選戰最有看頭的一區。
    2011/03/21 19:43
  • 馬英九像楊宗緯? 娘子軍當隨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在中部Long Stay和民眾搏感情,所到之處粉絲眾多,可要有人維持秩序,向來是都會形象的台北市議員陳玉梅,不但全程奉陪,還當起了馬英九的保鏢,避免現場馬迷,過於激動;而另一位女性,則是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緹,因為天氣太熱,乾脆一刀把留了多年的長頭髮給剪了!
    2007/07/21 18:38
  • 郝有特權? 議員批市府誤徵處理兩標準

    台北市長郝龍斌,繼日前被爆自家違建後,又被踢爆享特權,市議員陳玉梅表示,台北市衛工處,在處理誤徵污水下水道使用費時,對郝龍斌與一般市民兩套標準,郝家不但停徵,且立刻退費,而面對市民卻遲遲不退費。
    2007/05/17 13:02
  • 搶北市議會龍頭 藍營議員同志操戈

    還有4天台北市議會要改選正副議長,國民黨市議員互相角力,本來國民黨提出現任議長吳碧珠搭配黨團書記長陳錦祥參選,但昨天中常會之後卻大翻盤,變成吳碧珠配蔣乃辛,也有意爭取的陳玉梅氣得砲打黨中央,批評中常會是假民主的手段進行黑箱作業,根本沒膽。
    2006/12/21 12:45
  • 飆淚水變黑馬! 選前哭票選後大笑

    這次台北市議員選舉選情激烈,很多候選人紛紛打出悲情牌,陳玉梅、林奕華、陳建銘,就這麼湊巧,這3個人選前都開記者會痛哭選票流失,不過,等到開票結果出爐,3人都搶下自己選區的第一名。
    2006/12/10 19:20
  • 落淚飆出高人氣! 陳玉梅最高票

    這次台北市議員選舉,代表國民黨,競選中山大同區議員的陳玉梅,獲得3萬5千多最高票當選選前落淚攻勢,顯然有效,比現任的議長吳碧珠多了將近1萬票,陳玉梅除了感謝選民支持,不排除進一步競選議會的副議長。
    2006/12/10 12:13
  • 「票沒了!」 陳玉梅痛哭罵配票不公

    國民黨選舉配票文化,引起紛爭,黨主席馬英九今天清晨,陪郝龍斌到大稻埕碼頭拜票,沒想到也在場拜票的市議員候選人陳玉梅,抗議配票不公,竟當場痛哭流涕,陳玉梅說,黨部配票不公讓她的選票流失,甚至還出現假的配票單。
    2006/12/06 17:24
  • 攻綠營票倉 馬英九跳恰恰博感情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衝刺選情,一大清早帶著郝龍斌在大稻埕碼頭拜票,只是尷尬的是,也跟著拜票的國民黨議員陳玉梅,突然痛哭指控台北市黨部配票不公平,不過也在現場的另一名候選人王浩不以為然的說,他的選票也會因為受影響,但不是用眼淚,而是繼續努力。
    2006/12/06 12:33
  • 〈獨家〉馬英九站台 視障老嫗比「下台」

    在許多國民黨參選人的心中,馬英九是最有份量的站台明星,不過今天他被人吐槽,馬英九參加陳玉梅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樓上有位視障的老婆婆,就大比下台的手勢,老婆婆說,馬英九刪減殘障補助款,讓她每個月少領1千元,所以她要馬英九下台。
    2006/10/29 18:13
  • 選立委? 陳玉梅:過去未來都沒想過

    之前傳出國民黨要徵召市議員陳玉梅參選立委,這可讓要選市議員的陳玉梅急壞了,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從現在過去到未來,都沒有想過要選立委。
    2006/10/26 16:46
  • 賀新年!陳玉梅老人公寓吃團圓飯

    台北市議員陳玉梅除了問政、您知道嗎,她還經營一家老人安養中心。這家老人安養中心是陳玉梅的父親引進日本老人公寓制度創立的,希望能改變國人「把老人家送去養老院就是不孝的觀念」,因為老人家需要朋友跟專業健康照護,選擇合法的安養機構,老人家就能過得舒適健康。
    2006/02/03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