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敵病魔 前議員陳玉梅乳癌病逝享年50

記者 柳采葳 劉家耀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2 18:07

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玉梅罹患乳癌,今早病逝北市仁愛醫院享年50歲,陳玉梅父親陳重光是資深民代,曾任養樂多董座,有了父親加持在加上自己深耕基層,連任5屆台北市議員,最後一屆任期未滿便轉職僑委會,當時就傳出她健康亮起紅燈,議會老同事證實她抗癌多年,最終不敵病魔,而後事將由陳玉梅弟弟,也是現任議員陳炳甫負責籌備。


 

台北市議員李新:「(嘆氣)天很冷多加件衣服,老妹一路好走。」

提到老朋友離世,大男人差點掉下淚來,前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玉梅罹患乳癌病逝 ,享年50歲,讓許多人錯愕又惋惜,中氣十足的問政嗓門,陳玉梅深耕基層同樣賣力,因為那是老爸那一代傳下來的人脈。陳玉梅父親陳重光不但是資深民代,還曾任台視和臺灣養樂多公司董座以及中華職棒會長,有了父親加持,陳玉梅28歲當選議員,加上自己經營有成,一口氣連任5屆,2010最後一次參選,更是全選區第一高票,但任期還沒滿,陳玉梅提前轉任僑委會副委員長淡出政壇,當時就有消息說她身體出狀況。

台北市議員李新:「她大部分花的時間就是在醫院繼續治療,前陣子還說大家約一個時間,好久沒一起聚會,至少質詢小組大家一起,才說著說著,想著想著,還是沒熬過。」
 

議員交棒給弟弟陳炳甫,陳玉梅只掛服務團隊,這時候的她一頭短髮,和過去從政的造型很不同,臉型也明顯消瘦,其實她已經堅強走上抗癌路;去年7月和謝龍介一起接下洪秀柱陣營發言人,選戰升溫,陳玉梅卻越來越少露面,時不時傳出病重消息,但全家都非常低調,碰上關心都只說狀況還好。

台北市議員李新:「定時到香港去求醫,幫助她、也有些好轉,我們那時候覺得也滿高興,只是…可能也因為這個原因,後來她有開始跑行程,負擔又往身上扛。」

無奈最終仍不敵病魔,眾人口中「阿莎力」的阿梅姐終身未婚,熱情留給選民和政治,如今修完這一生功課,到另個世界和父親重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玉梅#乳癌#逝世#市議員#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2

0.0346

0.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