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陳楚睿 結果共6筆

  • 6年前高雄氣爆他忘怎麼呼吸…取頭皮重生 母一句惹淚崩

    2014年發生的高雄氣爆案,共造成32人死亡、321人受傷,震驚社會。當時任職消防替代役的傷者陳楚睿6年後回憶這段人生轉折,透露期間遭受外人異樣眼光,女友也離他而去,母親的1句話終讓他清醒了。
    2020/07/19 16:28
  • 「異樣目光讓我躲2年」 氣爆傷者谷底重生

    高雄氣爆造成多人重傷,當年25歲陳姿予被氣爆威力彈飛三層樓高,重摔倒地,導致下半身癱瘓,她一度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甚至用「超恨」來形容,但後來放下仇恨也開始訓練臂力,現在可以自己上輪椅,明年更要參加東京馬拉松;而同樣氣爆受傷的,還有當時任職替代役的陳楚睿,他身高185公分,還當過模特兒,協助救援時被氣爆灼傷,他一度因為外界異樣目光,封閉自己,如今開攝影展,也呼籲外界,不要給傷友二度傷害。
    2018/05/11 20:10
  • 不放棄!替代役遭氣爆灼傷 用鏡頭記錄「生命鬥士」

    2014年7月底高雄市的一場氣爆,改變了他的一生!當時替代役男陳楚睿於消防局服役,協助救災卻遭氣爆波及,導致全身有59%二度到三度灼傷,傷後長達2年的時間,陳楚睿把自己「關」在家裡,不願面對外界,直到去年雙手復健到能拿起相機拍照之後,他透過鏡頭拍下燒燙傷者生活的樣貌,且即將在台北舉辦攝影展,盼喚起大眾的包容心。
    2018/05/11 14:37
  • 勿帶仇恨過日子 高雄氣爆半癱陳姿予挑戰全馬

    高雄石化氣爆發生近4年,受傷導致下半身癱瘓坐輪椅的陳姿予,加緊苦練準備參加明年在東京舉行的馬拉松,一口氣要挑戰42公里;她和另名傷者陳楚睿今天說,不再帶著仇恨過日子。
    2018/05/11 11:09
  • 愛是力量! 氣爆傷患鼓勵:勿趕走愛你的人

    患難見真情!去年八一氣爆,一名替代役男陳楚睿,也是平面模特兒,陪著打火弟兄衝現場,結果被炸傷,全身50%的燒燙傷幾乎毀容,讓他一度想放棄自己,甚至想趕走女友,還好女友不離不棄,守候在旁邊,現在成了他最大的力量!今天他也以過來人的身分,鼓勵塵爆的傷患,一定要堅強!不要因此趕走愛你的人。
    2015/07/02 18:22
  • 高雄氣爆/全身50%灼傷! 帥氣役男曾當模特兒

    高雄氣爆造成重大傷亡,其中一位傷患,目前正在服替代役的役男陳楚睿,全身50%二度至三度灼傷,目前在高雄榮總燒燙傷中心插管治療,家屬透露,身高180公分的陳楚睿,外型帥氣,大學時還當過平面模特兒,沒想到竟然會碰上氣爆嚴重燒傷,讓家屬難過不已。
    2014/08/03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