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陳國強 結果共7筆

  • 挪威度假墜海 TVB主席陳國強死裡逃生

    香港無線電視TVB主席陳國強,10日從倫敦搭直升機到挪威度假,沒想到直接準備降落到遊艇甲板時,發生意外,直接墜入海中,包括陳國強、機師在內,機上還有另一名律師,幸好都及時游上海面,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7/05/20 12:45
  • 62億港幣買TVB 26%股權 移轉完成

    香港TVB宣布,由台灣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港商陳國強,跟美商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組成的投資集團,跟邵氏有限公司的交易已經完成,以62億6千萬港幣,買下TVB 26%的股權,4月1日生效,王雪紅等人將會進入董事局,擔任「非執行董事」,而現任行政管理階層將持續領導。
    2011/03/31 21:35
  • 王雪紅等投資團隊 入股TVB26%股權

    香港媒體圈最新消息,TVB宣布,以陳國強博士為首的投資集團,入股TVB百分之26的股份,另外兩名成員還包括台灣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以及美國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其中王雪紅辦公室除了承認是投資團隊成員之一外,對於投資細節,並不願意多談。
    2011/01/26 22:00
  • 美女醫師婚外情 判賠前夫1百萬

    曾經拍過洗髮精廣告的國泰醫院婦產科美女醫師林慧雯,因為和同院醫師發生婚外情,遭到醫師丈夫訴請離婚獲准,並索賠5百萬,高等法院認定,林慧雯醫師婚外情雖然造成丈夫痛苦,但是考量陳國強醫師曾向媒體批露妻子外遇私事,判決林慧雯賠償前夫1百萬元精神撫慰金。
    2008/06/19 12:04
  • 「真愛不是他」 金童玉女破碎收場

    陳國強和林慧雯2位名醫的這段婚姻生變,還演變成羅生門,各說各話,但11年前2人結婚,可是標準的金童玉女,不論外表身材,都相當速配,而且職業都是醫師,年收入百萬,但夢幻婚姻仍舊破碎收場。
    2007/03/09 19:51
  • 曾拍廣告、MV 美女醫師前夫對簿公堂

    曾經拍過洗髮精廣告的美女國泰醫院婦產科醫師林慧雯,被判定出軌,除了賠償1百萬,還背負惡名,林慧雯的友人向媒體喊冤,說她是被迫放棄婚姻,對此,當事人陳國強面對記者詢問,只說一切不予置評。
    2007/03/09 12:06
  • 退役陸官上尉 控制台女日美賣淫

    刑事局今天(25日)宣佈偵破近年來最大宗的跨國賣春集團,陸軍官校上尉退伍的嫌犯李世民,涉嫌跟女友串聯旅日的台灣友人,扣留機票護照,將赴日打工的台灣女子,推入酒店賣淫,警方循線救出7名台灣女子,同時也發現嫌犯以相同手法,還將台灣女子帶到美國強迫賣淫。 低著頭、身材微胖的男子,就是陸軍官校退伍的上尉李世民,在他後方的就是他的女友李秀珠,兩人落網被捕是因為兩人涉嫌在報紙上刊登小廣告,應徵赴日打工女性,等到台灣女子上門,兩人就串通旅日的台灣人,將前往日本的台灣女子的護照機票扣留,強迫進入酒店賣淫陪酒。 刑事局會察知這件事,全因為一通台灣女子遠自日本打回來的救命電話,刑事局與外交部出擊,聯絡日本警方一口氣救回了7名台灣女子,由於嫌犯當初在報上應徵廣告以陳國興的化名,四處行騙,刑事局費了一番手腳才查獲嫌犯的下落。 警方說明被害的也包括大陸女子,而這個集團就是將台灣及大陸女子,帶往日本美國強迫賣淫,到底有多少女子曾經受害,警方還在統計中。
    2003/06/25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