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除臭襪 結果共8筆

  • 《蠟筆小新》廣志當除臭襪代言人 網笑翻:太有說服力

    日本超人氣兒童卡通《蠟筆小新》中,主角小新的爸爸廣志的腳總是臭得讓人受不了,不僅被形容為是「災難等級的腳臭」,還曾在劇場版動畫中靠著一雙臭腳擊敗敵人,廣志更被譽為「日本腳最臭的上班族」!沒想到事態急轉直下,近日竟有日企推出了「除臭機能襪」,還找來廣志當代言人,讓日本網友看得哭笑不得:「太有說服力了吧!」
    2023/01/26 12:45
  • 腳臭恐是襪子洗錯!5重點輕鬆解決 脫鞋不再怕尷尬

    氣候進入又濕又熱的夏季,在外沒走幾步路就開始流汗,除了擔心身上的體味飄出,萬一需要到脫鞋子的場合,可就更讓人尷尬不已了!除了本身悶在鞋子裡的腳汗,或者下雨天弄濕襪子造成的潮濕以外,你有沒有發現明明襪子剛穿沒多久,還是會飄散出些許的臭味呢?也許問題並不是你的腳臭,而是清洗襪子的方式錯了!
    2022/06/22 20:00
  • 全台24店半天才賺599元 王浩宇曝「虧損金額」崩潰

    本土疫情連環爆,全國升至三級警戒,本土個案短短9天已飆破3千,總統蔡英文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都叮嚀民眾,週末假日待在家,沒事不要出門。而受到疫情衝擊,許多行業業績下滑。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透露,自己經營的全台24間除臭襪店22日半天營收僅599元。且許多零售業同樣業績衰退,希望政府應立刻拿出紓困方案,真的不能再等了。
    2021/05/24 13:38
  • 除臭襪擺攤賣到開公司!營收衝2億 秘訣竟是

    擺地攤是常見的庶民經濟,但攤商常常得看天吃飯,賺得都是辛苦錢,有位專賣除臭襪的攤商,卻轉型網路電商,成為全台銷量第一的除臭襪品牌,成功的祕訣,就是精準行銷。
    2020/07/02 23:24
  • 假MIT真陸製!織襪公會送檢 爆廠商洗產地

    市面上許多標榜台灣製的襪子,賣6雙100元或3雙100,但織襪公會說,從今年10月陸續送件1萬5千多雙,經濟部查出有1千5百雙疑似產地來自大陸,但卻被不肖進口商,改上台灣製的標籤,市面上也有許多劣質襪,跟假的除臭襪,業者也教大家辨識的方法。
    2019/12/27 21:36
  • 潘恆旭買除臭襪泯恩仇? 與王浩宇隔空和好

    過去經常互槓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與台灣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2人為了除臭襪隔空互嗆,昨晚(16日)潘恆旭竟在臉書上貼了數張在高雄大遠百的照片,並寫著「路過來幫王浩宇增加營業額」。讓王浩宇也回應,感謝潘恆旭局長的推薦,月底前我決定到高雄小旅行,用行動支持潘局長的觀光業務、幫忙衝旅館住宿率,不知道高雄人有沒有推薦的景點?
    2019/05/17 16:50
  • 潘嗆「用除臭襪除嘴臭」 王浩宇:局長先試試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高雄投資三家襪子店,被指是暗搭韓流經濟,觀光局長潘恆旭就在臉書上開酸,認為王浩宇愛批評高雄市政,實際上卻是韓流受益者,以後再罵高雄市府的話,應該把除臭襪塞嘴裡,除除嘴臭,對此王浩宇不甘示弱回嗆,要局長自己先試試。
    2019/05/11 21:04
  • KID網路搶代言! 藝人攻直播APP爭曝光

    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就連電視通告藝人也都在各大直播APP分一杯羹,像是藝人KID就在直播中分享代言的除臭襪,還有不少新的直播平台也要來分食大餅,還找來荒謬大師沈玉琳當主持人,越來越多藝人轉戰網路節目,形成直播平台的戰國時代。
    2017/05/03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