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阿Q桶麵 結果共6筆

  • 別當阿Q吃統麵 他批賴清德:對統一真是不禮貌

    自稱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前閣揆賴清德在接受訪問時開玩笑說「恐怕是桶(統)麵吃太多變阿Q」,引發不少討論。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賴的說法對統一「真是不禮貌」。
    2019/04/15 22:32
  • 〈獨家〉直擊! 泡麵販賣機業務忙翻急下架

    統一泡麵使用頂新劣質油引發食安風暴,目前17項牛肉風味泡麵全面下架,遍及全台機關學校,甚至是軍營泡麵販賣機,全台各地業務疲於奔命忙著下架,雖然現在超商買不到統一問題泡麵,TVBS記者實際走訪政府機關發現,樓梯間泡麵販賣機竟然還能投幣購買「阿Q牛肉桶麵」和「來一客牛肉蔬菜泡麵」,而統一強調消費者可憑包裝退費,不過從民眾隨時都可以從泡麵販賣機買一碗泡麵,方便性來看,現在沒有發票,若想退費真的很難!
    2014/10/25 18:36
  • 〈快訊〉劣油飄臭毀商譽 港跟進下架統一19款泡麵

    台灣食安問題,現在讓鄰近地區都提心吊膽,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食物安全中心正跟進統一企業,將使用到頂新問題牛油的19款產品回收,包括「滿漢大餐」、「來一客」及「阿Q桶麵」等知名品牌杯麵,香港食安中心說,仍未收到我國通知,歡迎零售商自願回收,並主動向中心報告。
    2014/10/25 16:59
  • 〈快訊〉統一泡麵 下午4點公佈退換貨機制

    統一蔥燒牛肉、阿Q桶麵、來一客等牛肉風味的泡麵,沾到頂新牛油,剛剛統一表示,將在下午4點公佈退換貨機制,而退換貨將以7-11為據點。
    2014/10/25 11:46
  • 劣油風暴/統一中招! 阿Q、滿漢大餐17款用頂新油

    統一泡麵也用到問題牛油!根據食藥署最新調查,統一向頂新進貨,總共5.57噸牛油,從6月10號開始加入生產線,做成醬包。包括統一蔥燒牛肉麵、滿漢大餐珍味牛肉、阿Q桶麵及來一客牛肉蔬菜麵等十七款泡麵。就連7-11的麻辣關東煮,通通都有用到。統一強調,他們在得知消息後,已經預防性下架,而這些十二月十六日到期的問題泡麵,也接受消費退貨。
    2014/10/24 23:19
  • 劣油風暴/統一中鏢!蔥燒牛肉麵 來一客17款用頂新牛油

    食藥署最新的調查結果,統一也向頂新進了非食用牛油5.57噸,6月10日起進入生產線,拿來做成統一蔥燒 牛肉麵、滿漢大餐珍味牛肉、阿Q桶麵及來一客牛肉蔬菜麵等17款泡麵。統一強調,他們在得知消息後,已經在昨天預防性下架,而出問題的泡麵,也接受消費退貨。
    2014/10/24 2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