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直擊! 泡麵販賣機業務忙翻急下架

記者 蔣志偉 黃荷婷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5 18:36

統一泡麵使用頂新劣質油引發食安風暴,目前17項牛肉風味泡麵全面下架,遍及全台機關學校,甚至是軍營泡麵販賣機,全台各地業務疲於奔命忙著下架,雖然現在超商買不到統一問題泡麵,TVBS記者實際走訪政府機關發現,樓梯間泡麵販賣機竟然還能投幣購買「阿Q牛肉桶麵」和「來一客牛肉蔬菜泡麵」,而統一強調消費者可憑包裝退費,不過從民眾隨時都可以從泡麵販賣機買一碗泡麵,方便性來看,現在沒有發票,若想退費真的很難!

記者VS.販賣機業務:「你都收走囉?收了,公司叫我們來收。」

周末休假,還得到處趴趴走,統一染上頂新牛油,來一客阿Q牛肉口味泡麵,全台各地泡麵販賣機,業務忙著將產品緊急下架。

記者VS.販賣機業務:「很多公司行號裡面都有,還有一些工廠,連它都拿掉了?對啊,都要拿掉。」

業務疲於奔波,趕著將泡麵下架,直擊販賣機內部貨架上被清空,就連販賣機展示泡麵品項也被撕掉,記者實際走一趟政府機關,就在樓梯間意外發現,投幣後選擇購買統一阿Q牛肉桶麵,依然還是買得到。

另外中鏢的滿漢大餐是熱銷商品,業者估計年銷量大約1千萬碗,而號稱台灣第一碗杯麵來一客,平均每年銷售量上看5千萬碗,阿Q桶麵和統一蔥燒牛肉麵也是熱銷款,統一泡麵國內市場排名第一,市占率48%。

販賣機賣泡麵,不論是學校到政府機關,甚至軍營,到處都可以看得到,統一強調,民眾將可憑包裝退費,不過從民眾隨時都可以來一碗的方便性來看,早已經吃下肚,加上又沒有發票,想退費真的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麵#下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62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