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防駭 結果共36筆

  • 加強國內網路安全防護 民間業者與政府同步努力

    瑞士20日以「形構網路韌性」為主題,舉辦「瑞士資安日」就資安相關議題進行討論,數位部長唐鳳以預錄影片方式,在瑞士資安論壇進行專題演講,他感謝主辦單位邀請,並分享我國資安防護的經驗。在國內,不少經營數位傳播的公司,對於資安的防護,也花費不少心力,降低駭客入侵的機率。
    2024/02/21 18:59
  • 預防駭客攻擊 蘋果強化iCloud加密功能

    蘋果公司今天說,該公司計劃允許用戶更嚴格地加密儲存在其iCloud服務上的照片和筆記,以及從新設備登入帳戶時要求提供實體安全密鑰。
    2022/12/08 21:35
  • 合法掩護非法!資訊公司替境外博弈網站維運、防駭 警逮9人送辦

    37歲廖姓男子,涉嫌成立合法的資訊公司作為掩護,私下卻替非法博弈網站進行網路維護服務、內網安全、防駭等服務,藉此獲利上百萬元。刑事局歷經超過半年蒐證,日前兵分2路搗破台北市、台中市2處機房,逮捕廖嫌等9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18 15:51
  • 防駭客!社團籲行政院 強制公部門禁「對岸」通訊產品

    裴洛西訪台期間,全台多間超商、車站電視,都被駭客入侵,秀出統一中國、裴洛西滾出台灣等等字眼,就有社會團體呼籲,應該禁止公家機關,使用中國資訊產品,但類似心戰手段層出不窮,有18萬按數的臉書粉專,收到詢價私訊,疑似是對岸網軍想要收購!
    2022/08/10 13:51
  • 電子門鎖夯!指紋、卡片感應便利性高 專家:別連WiFi防駭客

    科技感電子門鎖越來越普遍,尤其不少新的建商推建案,也都主打電子門鎖,除了密碼、卡片感應、磁扣、藍牙接收之外,也有再升級成指紋辨識,不過,電子門鎖到底安不安全?專家就分析,如果以密碼來看,要破解不容易,但是最大的危險性就是網路連線,如果連通WiFi功能的話,就有可能讓駭客鑽漏洞。
    2021/02/08 23:08
  • 恐怖啊!全球頻傳駭客入侵「勒索」大企業 贖金飆破十億台幣

    全球近來屢屢傳出資安問題,有不少駭客透過勒索軟體,先入侵了大企業的電腦封鎖資料,隨後要求對方付出高額贖金,因為用的都是比特幣,很難查到來源,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台灣仁寶跟研華都有被駭客入侵的情況,雖然這兩家公司對此沒有進一步回應,但資安專家表示,全球已經有超過半數企業,開始強化資安,甚至成立專屬部門,嚴防駭客入侵。
    2021/01/02 22:56
  • 台中女7天遭盜領126萬!疑下載「2款APP」被駭

    一瞬間噴了100多萬!台中一名女子帳戶一週內被盜轉26萬元,連使用不同間網路銀行的另一朋友也遭殃,直接被盜走100萬元,嚇得她緊急關閉轉帳功能並報警,推測出近期使用大陸某款APP有關,警方也傳授2招防駭。
    2020/11/12 16:44
  • 客庄券登記首日! AM9點至6PM點「還在卡」

    客庄券登錄首日,本來應該有三倍券、農遊券、藝FUN券、動滋券經驗避免首日流量過大當機,沒想到老狀況依舊發生,甚至搶修半天還沒好,客委會這次和@LINE合作,雖說雙方流量能負荷百萬次,但@LINE有保護機制,一秒超過1700人會斷線防駭客,客庄券登錄首日最高紀錄1秒有20萬人,因此客委會持續和LINE溝通,只能先呼籲民眾「分流登錄」。
    2020/07/22 19:25
  • 外交部派員掃毒駐外館 查出19個駭客樣態

    台灣近期頻傳駭客入侵,外交部指出,去年已籌組跨部會資安團隊赴17個駐外館處執行資安健檢,並協助清除惡意程式,同時依照行政院指示,已取得19個駭客入侵樣態提供製作防駭樣本。
    2020/05/25 13:44
  • 蘋果手機爆「重大硬體漏洞」 專家:藉4習慣防駭

    蘋果手機驚爆「史詩級不可修復漏洞」,引發科技社群熱議,KPMG台灣所分析,一般手機使用者不用太驚慌,此種駭客攻擊方式難度高且耗時,發生機率較低,且可藉養成4個好習慣,減緩遭駭風險。
    2019/11/18 11:25
  • 俄網軍無孔不入 美國大選團隊防駭步步驚 

    期中選舉的選務工作一向是乏味的例行公事,但是本屆非常不一樣,地方選務中心的負責人今年稍早,獲得高規格的待遇,由聯邦情報專家提供鉅細靡遺的簡報,有人聽完直說「毛骨悚然」,因為簡報指出,包括俄羅斯等駭客早已磨刀霍霍,意圖干預期中選舉,而最擔憂的恐怕還是各候選人競選團隊,甚至有哈佛大學的智庫推出教學影片,教導競選團隊工作人員如何防止駭客入侵,只是,專家普遍認為,美國要到2020年大選,才有可能做好防禦俄羅斯駭客的安全性升級,這回大家只能自求多福,《FOCUS》全球新聞從上個禮拜開始,每週一次帶您透視美國期中選舉,看門道也要看熱鬧,而今天聚焦另一種選舉戰爭─網路安全保衛戰。
    2018/10/05 19:59
  • 民進黨官網遭駭 國民黨籲政府加強警戒防駭

    民主進步黨官網今天遭駭,中國國民黨表示,尊重言論自由,但不該以違法手段表達訴求。這次事件的駭客,如證實確實來自對岸,呼籲政府應加強警戒,防範不能被駭。
    2018/07/03 11:28
  • 完備資安架構 防駭從發想源頭追蹤

    2018臺灣資安大會,邀請專家學者與會交流,隨著數位時代來臨,萬物聯網,資訊安全越來越重要。
    2018/03/19 18:21
  • 資安需求增溫 國內人才多卻未受重視

    國內資安事件頻傳,光政府機關一個月就有上億件網路探測威脅,因此行政院資安處推動資安服務團,要深入各機關協助檢測,同時部分機關例如金管會也成立金融資安中心,提供預防駭客入侵建議。而這些資安人才不用海外尋找,國內就有年輕人,每次一創業就被海外公司相中收購。但也有學者表示,台灣困境在於這些人才不被重視,薪資過低,人才外流。
    2018/02/26 23:57
  • AI時代防駭 微軟建議企業3管齊下

    2018年各產業正面臨數位轉型挑戰,微軟亞洲首席安全長孟多雅(MichaelMontoya)提醒,因應AI時代下的網路威脅,企業必須重新檢視安全防禦策略,建議從程序、平台與人員三管齊下。
    2018/02/04 14:47
  • 金融業防駭! 資安公司建防禦網搶商機

    近年來國內金融產業發生多起資安事件,像是一銀ATM盜領、攻擊勒索比特幣等。
    2017/11/16 20:20
  • Wi-Fi安全大漏洞 專家教你如何防駭

    Wi-Fi網路加密協定上發現大漏洞,恐導致百萬使用者易遭攻擊,資安專家建議,若還未安裝漏洞修補程式,可使用VPN建立安全連線;在公共場所名稱有free字眼的Wi-Fi網路,最好不要輕易連線。
    2017/10/17 12:56
  • 勒索病毒Petya肆虐 快做這3步驟防駭

    Petya勒索病毒變種肆虐,網路資安廠商趨勢科技建議採取3個防範措施來避免感染:套用MS17-010修補更新、停用TCP連接埠445、嚴格管制擁有系統管理權限的使用者群組。
    2017/06/28 16:10
  • 銀行如何防駭? 專家:主動出擊找駭客、強化防禦工事

    今年7月台灣發生第一件惡意程式入侵ATM電腦系統盜領案,銀行業驚覺防駭的重要性,專家認為,防駭法寶是主動出擊找駭客、強化防禦工事擊駭客。
    2016/09/06 20:49
  • 一銀案/阻ATM再噴鈔 銀行業者找勤業眾信防駭  

    上周第一銀行被東歐駭客集團,從APP置入惡意程式,讓ATM噴鈔盜領8000 萬餘元,銀行除了報案偵辦追回贓款,銀行公會也緊急找勤業眾信會計師務所救援,加強國內所有銀行的網路和APP資訊安全管理,防止被駭ATM再度噴鈔。
    2016/07/18 14:27
  • 建立防護網! 「政府、警方、民間單位」防駭入侵

    能想像嗎,台灣是駭客攻擊活動最頻繁的國家,甚至勝過美國、香港和大陸,為了防止駭客入侵,國內對資安人才相當重視,包括像是國家政府,行政院近期將成立「資安處」,取代原先的資安辦公室,警力的部份有刑事局偵九大隊掌控,民間單位也有許多防毒軟體,業者也不定期舉辦駭客競賽,彼此交流,替資安把關。
    2016/07/13 19:12
  • 獨家/首曝光!駭客入侵 防駭戰情中心「你攻我守」

    駭客製造病毒攻擊目標,但也是防毒軟體公司徵才對象,在防毒軟體的應變中心,觀察員必須緊盯電腦螢幕掌控世界各地的病毒攻擊狀況,做為系統更新參考,為了廣召這些資工人員,業者還會舉辦駭客競賽,藉由遊戲讓駭客進行攻防找出軟體漏洞解決問題。
    2016/04/25 19:41
  • FOCUS新聞/車速、煞車全失靈 克萊斯勒車遭駭

    車子開到一半不聽使喚,乍聽不可思議但真有其事,而且是發生在美國知名汽車大廠「克萊斯勒」身上,美國2名專業駭客最近做了一項實驗,駭入克萊斯勒2014,出產一款吉普車的車載娛樂系統,遠端遙控車輛,讓駕駛的方向盤、車鎖,甚至到煞車系統通通失靈,好在駭客沒壞心,實驗只是想告誡車商,全力研發汽車電腦化的同時也該做好防駭保護,不過由於調查指出,47萬多台克萊斯勒汽車,藏有被駭客入侵的危險,影響層面不小,美國有國會議員也跳出來要求相關立法,以保障駕駛的個資安全。
    2015/07/23 19:58
  • 「董事長是蔡英文!」 民進黨摩斯密碼防駭

    民進黨中央黨部常遭到駭客入侵,為了防止被破解,民進黨仿造摩斯密碼取代碼,像是主席蔡英文就叫董事長,中央黨部叫總公司、新聞部叫吵架部,而且彼此問事情,會交叉使用各種軟體,像是用LINE發問,對方就用whatsapp回答,避免帳號被盜用還不知。
    2015/07/13 14:18
  • 2秒訂500張!鐵路黃牛搶票 綁陸團消費

    現在大陸團,在花東的行程幾乎都搭火車,這也讓不少鐵路黃牛伺機搶票,用車票綁住旅行社,到藝品店消費!鐵路警察調查發現,去年11月到今年2月,有嫌犯透過程式,成功訂走3.2萬張車票,其中一部分影響到春節連假,警方逮捕6名嫌犯,供稱透過程式,2到3秒的時間,就能訂走500張車票,會再加強訂票防駭。
    2014/04/02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