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長鐮刀 結果共9筆

  • 身分曝光!醋男持刀談判遭逮 持毒還涉汽車竊案

    台南一名男子吃醋,懷疑好友和前女友有染,兩人約在超商談判,結果男子竟然持長鐮刀,作勢要脅對方,警方獲報到場,在他的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甚至還查出他涉嫌多起汽車竊盜案,將持續擴大追查。
    2023/12/07 23:34
  • 鐮刀男奔跑砍向員警 砰砰砰 中槍落網

    苗栗公館地區發生了一起驚心動魄的衝突事件。根據警方報告,事發當天下午2點多,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該區時違反交通規則,警車上的員警上前制止,但這名男子停下機車後卻情緒激動,拿起長鐮刀敲破了警車的玻璃,隨後騎車逃逸。
    2023/07/09 12:50
  • 折疊刀PK鐮刀!違停起口角 騎士、駕駛掛彩

    新北市三峽一間宮廟外,發生傷害案!四名年輕人把機車違停在路中,有駕駛過不去,勸導移車,反遭摺疊刀劃傷,竟返回車上拿長鐮刀,四名年輕人嚇得落荒而逃,報警求救,駕駛供稱,對方人多勢眾,鐮刀是自保,混亂中雙方都受傷。
    2023/03/11 19:17
  • 惡客鐮刀狂砍 KTV老闆娘臉濺血爬地求救

    東勢區一間KTV的老闆娘和店員遭常客持鐮刀砍殺案,店內監視器畫面曝光,吳姓嫌犯當時持長鐮刀發狂似的先在櫃檯朝老闆娘臉部、頭部砍了三刀,又砍斷店員左手肌腱,沒想到兇嫌不罷休,一路追砍老闆娘,中途還看著她爬地求救,最後老闆娘趁機躲進包廂才保命,行兇過程1分半不到,吳姓嫌犯殺紅眼的行兇證據全被電眼拍下。
    2019/05/30 21:00
  • 我要進去!醉男不滿被拒門外 拿鐮刀砸店

    南投一名酒醉男子要到護膚店消費,渾身酒味被拒於門外,他竟然拿起長鐮刀砸店,把店家大門砸毀破門硬闖,闖入屋內繼續砸,自己跌倒撞得頭破血流,警方快打部隊趕到現場抓人,他酒測值高達1.13。
    2017/07/09 16:25
  • 恐怖!女鄰居隔窗持長鐮刀 割破陽台塑膠板

    好恐怖的鄰居!桃園一名男子,昨天晚上10點多,拍下隔壁女鄰居,疑似不滿男子發出噪音,竟站在自家陽台伸長鐮刀,把他放在陽台的塑膠板割破。男子說已經多次被女鄰居騷擾,去年對方還曾把他的窗戶敲破,連附近住戶表示,她是社區裡令人頭痛的人物。
    2017/02/09 12:35
  • 像演恐怖片!住戶糾紛 鄰居持鐮刀割破陽台板子

    好可怕的鄰居!桃園有一名男子拍下一段影片,隔壁鄰居竟然手持一把長鐮刀,將他放在陽台的板子直接從中間割破。
    2017/02/09 09:22
  • 嫌孩子吵持鐮刀相向 53歲菜販:要去割草

    嫌小孩吵,竟然持刀相向?這名拿著長長鐮刀的男子是一名53歲的菜販,他說會拿鐮刀是被吵到睡不著覺要提前上工去割草,不是拿來嚇小孩的,不過他也被指控只要喝了酒就容易情緒失控,鄰居也說拿著刀亂揮舞已經不止一次。
    2016/03/29 18:47
  • 「趕快走人啊!」民眾目擊 男持長鐮刀闖超商

    雲林斗六有民眾疑似拿著長柄鐮刀,衝進超商內作勢要砍人,嚇得超商顧客奪門而出,而這一幕也被附近的民眾拍下上傳網路,但警方調查不是隨機砍人,拿鐮刀的男子是一名筍農,因為工作太累趴在一群年輕人的摩托車上休息,雙方發生口角,筍農於是拿出自己工作用的鐮刀和對方理論,雙方吵到衝入超商還在吵讓不知情的民眾看了嚇一大跳!
    2015/08/11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