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鏡球 結果共3筆

  • 最大鏡球首次升空、夜光如晝照亮百年高雄 陳其邁宣告「海上舞台」正式現身

    高雄「2021跨百光年」系列活動持續曝光,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7)日晚間率領跨百光年展演製作團隊,搭乘文化遊艇,登上停泊於愛河灣中央的海上舞台。在眾所期盼下,全台最大鏡球冉冉升空,宣告「海上舞台」正式現身,也象徵高雄跨年系列活動已整備完畢、蓄勢待發,夜晚的港灣在鏡球反射下,水面也亮如白晝,讓人驚呼連連。
    2020/12/22 09:00
  • 大遊行尬場! 挺韓大合唱vs.罷韓鐳射「鏡球」

    這一次罷韓跟挺韓大遊行,雙方都準備了炒熱氣氛的活動,「WeCare大遊行」特地在駁二舞台,設置一顆5米高的鏡球,傍晚五點升起,由10萬群眾用手機點亮,另外在挺韓的會場,主軸是「歡喜、歡樂」,由韓國瑜帶領群眾一起大合唱六首歌,包含無敵鐵金剛、競選歌曲《等一個人》。
    2019/12/21 14:11
  • 1221遊行衣著 挺韓「紅藍白」、罷韓「黑白」

    明天挺韓罷韓遊行登場,雙方立場不同,裝扮服裝也有區別,挺韓陣營除了國旗裝,主要以紅色、藍色、白色為主,至於We care罷韓分成九大路隊,依不同主題,有白色為主,而代表撐香港穿黑色T恤,挺同志則是有彩虹LOGO,而遊行路線和流程,罷韓公布最後的活動,將有直徑5公尺的鏡球吊在空中,配上罷韓綠色布條,參與民眾自備雷射筆照在鏡球上,象徵能量匯集,而國民黨陣營也公布第二支競選影片「等一個人」。
    2019/12/20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