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銳鳶無人機 結果共15筆

  • 北部新「紅色海灘」曝 海軍兩棲登陸訓練「戰場之眼」也參演

    海軍151艦隊將在本月7、8日兩天於桃園竹圍海灘展開兩棲部隊登陸試航測試訓練操演,此為軍方在北部列管最新「紅色海灘」,該項演習過去都在屏東枋山加祿堂進行,礙因地形改變、漂沙等因素,已不適實施登陸,今年則首度在北部海灘舉行操演。另據海軍司令部發布「空層空域操演報告單」,在去(2022)年8月共軍圍台軍演時,順利掌握共艦動態,有「戰場之眼」之稱的我國造銳鳶無人機預估也將在同一時地進行操演。
    2023/03/01 16:04
  • 海上共艦別蠢動 銳鳶無人機「盡收眼底」

    共軍船艦,台海周邊活動沒停過,要即時掌握敵軍海上動態,海軍銳鳶無人機,責任一肩扛,總是在最前線,扮演艦隊之眼。
    2022/09/28 10:42
  • 畫面首曝!對峙共艦 國軍「銳鳶」監偵秀準星

    中共官方雖然宣布台海周邊演習結束,但不少專家提出警告,後續在灰色衝突上可能會常態化,國軍需要改變戰術應對,另外在這次兩岸軍艦海上對峙,國防部首度曝光,由國產銳鳶無人機監控共艦畫面,證明我軍無人機在這次衝突中,已成功驗證實戰性能。
    2022/08/11 13:32
  • 再越線!恆春銳鳶升空原因曝 2岸無人機西南空域對峙

    中國解放軍在台灣周邊6海域「侵門踏戶」,實施實彈操演,戰機、戰艦頻越海峽中線,甚至模擬攻台演練,今(6)日上午早在恆春機場待命的銳鳶無人機緊急出勤,也是操演3天以來首度升空執行任務,被軍事迷紀錄到,疑似共軍無人機我周邊空,才會讓銳鳶升空,以無人機監視無人機。
    2022/08/06 18:24
  • 軍演Day3!恆春機場銳鳶無人機升空 繞行3hrs

    共軍軍演,軍機、軍艦頻頻逾越海峽中線,國軍運用聯合監偵系統,嚴密監控!今天一早,屏東恆春機場,海軍所屬的銳鳶無人機升空,在附近空域繞行3小時才返回基地;另外,嘉義水上機場一早也有黑鷹直升機升空操演,2架F-16戰機也在近中午時分升空!
    2022/08/06 14:09
  • 共軍圍台軍演頻越中線 恆春機場「銳鳶無人機」升空偵蒐

    共軍圍台操演第3天,國軍將南部的重點兵力,放在左營軍港以及恆春機場,因共軍軍機、軍艦近日頻頻越中線,國防部推估,甚至有模擬對台本島攻擊的演練,前2天就被推出機堡保養的銳鳶無人機,今(6)日上午升空,國軍雖未對外說明,這次起飛主要航行區域,不過銳鳶主要負責情蒐任務,推估因以偵查為主。另外,嘉義水上空軍基地,一早僅2架黑鷹直升機做盤旋,F-16則是直到10點半才升空。
    2022/08/06 11:12
  • 戰鬥直升機一字排開 銳鳶無人機再現身恆春機場

    中共在我方周邊海域軍演第2天,國軍也全面待命,昨(4)日恆春機場就被捕捉到,多架阿帕契、眼鏡蛇以及黑鳶等戰鬥直升機,進駐待命,就連我國自行研發的銳鳶無人機都現身。今(5)日上午由於天氣影響,軍方著重地面檢修,負責情蒐的銳鳶無人機,也被推出機棚檢修,以備不時之需。
    2022/08/05 16:53
  • 快訊/銳鳶無人機今早墜台東近海 海軍:是「迫降」

    海軍表示,有一架銳鳶無人機今天7點27分從台東太麻里訓練場起飛,大約7點半發現飛行姿態不正常,7點35分在太麻里近海迫降。海軍強調無人機屬消耗性耗材,但目前正在查明肇事原因。
    2021/05/21 11:37
  • 秀國產武器! 海軍罕釋「銳鳶無人機」演練照

    海軍昨天(12/22)PO出我國自製的「銳鳶」無人機訓練照,罕見近距離曝光無人機訓練的樣子,前飛官解釋這架飛機屬於短程近海偵蒐,跟我國向美方採購的可以長時間滯空的MQ-9B不同,但另外一架同樣國產的騰雲無人機,用的引擎就跟MQ-9B相同。
    2020/12/22 12:25
  • 逮解放軍間諜船 海軍無人機曝光偵搜力

    解放軍近期又出海,在我周邊海域活動,海軍的銳鳶無人機發揮偵查作用,過去還曾經逮到對岸的間諜船,他的偵察能力首度大公開。
    2019/01/24 13:51
  • 強化海域偵監能力 銳鳶無人機首度飛行展示

    海軍今天呈現銳鳶無人機與外海艦艇進行聯合偵監作業,展現海軍遠距離指管及監偵能力,並首度公開進行銳鳶無人機的飛行展示。
    2019/01/24 13:37
  • 快訊/銳鳶無人機墜機 海軍:無人損傷同機停飛

    早上屏東發生無人機墜機的意外,海軍剛發佈新聞稿說明,這是海上戰術偵搜大隊的無人機,在執行例行訓練任務返場時,不明源因墜落武潭國小平和分校附近草地,未造成人員損傷,海軍已經停飛該型機,而據了解,這是剛交付給海軍的銳鳶無人機。
    2018/03/08 13:51
  • 無人機大調動! 陸軍銳鳶擬全數移交海軍

    蔡政府明天將推出全新國防戰略規劃,從過去的「防衛固守、有效嚇阻」,改為「重層嚇阻」,而國軍無人機編制也將跟著改變,配屬給陸軍4年的銳鳶無人偵查機,未來恐怕全部移交給海軍使用,不過專家認為,未來海軍得反過來支援陸軍的偵查工作,有「疊床架屋」的問題。
    2017/03/01 16:57
  • 「銳鳶」飛去哪? 陸軍無人機訓練中失聯

    陸軍航特部的銳鳶無人機,昨天(27日)執行訓練任務途中,在嘉義山區突然失聯!雖然軍方馬上通報,組成小組進行搜索,但一整天過去了毫無消息。這款銳鳶無人機,是我國自行開發製造,性能齊全,曾經有中東國家想來購買。而軍事專家初步推測,無人機有能力自行返航,回不來可能是因為已經損毀。
    2016/10/28 18:18
  • 快訊/陸軍「銳鳶」無人機 嘉義竹崎山區失聯

    最新消息!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的「銳鳶」無人機,昨天演訓過程中,下午4點多在嘉義竹崎山區失聯,目前已經由中科院派專案小組進行搜索,同型機也全面暫停執行任務。而這台銳鳶無人機,據傳性能優異,曾有中東國家想要跟我國購買。因此軍方格外謹慎處理。
    2016/10/28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