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金老佛爺 結果共11筆

  • 好大膽!韓國KOL自爆「信義區大樓激戰」 行動派做法讓老公凍末條

    定居台灣的韓籍知名KOL「金老佛爺」金楨美,擅長分析南韓時尚潮流及消費資訊,也常受邀錄製談話性節目。近日她同台老公Alan作客節目,在談論「跨國婚姻」優缺點的內容時,金老佛爺便坦承其實韓國女生很主動,甚至自揭曾在信義區的某個樓梯解決老公性慾,勁爆過程讓現場一片譁然。
    2023/08/12 16:21
  • 修護霜害「性早熟」 業者:近30位全額賠償

    先前爆出一款修護霜因為誤加了雌激素,導致小朋友出現性早熟問題,網紅金老佛爺也因此陷入風波,發文道歉的同時,也不斷更新業者處理進度,業者強調願意全額賠償,目前追蹤近30位使用孩童,而最初示警修護霜有問題的黃醫師,臨床追蹤個案,發現停用後,乳房雖然仍明顯,但有比較消退,但得持續觀察3到6個月,是否還有什麼其他影響。
    2023/01/17 18:36
  • 吳姍儒心動了!認被高招告白 黃喬歆揭韓籍前任行為:從此對他印象不好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6日)晚10點播出「韓國人眼中的台灣,這些事讓他們看傻眼」,來自韓國的金炳秀認為台韓戀愛觀很不同:「我交往過台灣女友,不管我去哪裡都想跟,韓國女友比較不黏,各做各的事。」但黃喬歆卻有不同解讀:「台灣女生黏韓國男生,是因為台灣女生普遍都知道韓國男生很花心,聚會現場有女生的話,他們很容易有曖昧的舉動。」金炳秀一聽認為這行為台灣男生也有,主持人吳姍儒(Sandy)則笑說:「台灣男生會,但很快就被抓包了。」
    2022/12/25 12:11
  • 網紅「趁兒停課秒訂飯店」:不用人擠人 遭砲轟急道歉

    本土確診數不斷攀升,就有專家示警,未來「兒童染疫」將成為主流,也因此有越來越多學校宣布停止實體課程。網紅金老佛爺就趁著停課期間,帶兒女到宜蘭度假,還開心在臉書分享「平日不用人擠人」,結果遭到網友抨擊「停課應該不是放假的意思吧?」
    2022/04/25 16:20
  • 獨/大S注意!韓籍網紅「金老佛爺」傳授討韓國婆婆歡心秘技

    大S(徐熙媛)今(8)日宣布與南韓團體「酷龍」的前成員具俊曄閃婚,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3個月就成為「韓國媳婦」,消息震驚演藝圈。從南韓嫁來台灣的部落客「金老佛爺」,她以韓國女兒的角度向《TVBS新聞網》分享了幾點台韓婚姻該注意的事項,做了保證會討韓國婆婆開心。
    2022/03/08 17:15
  • 韓女來台21年逛全聯首見「家鄉食材」嚇歪 網:超難買

    41歲的南韓部落客金老佛爺(金禎美)20歲時來台就讀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系,和老公結婚後,全家定居在台灣。時常在臉書分享韓國料理的她,日前逛台灣超市首次驚見家鄉特殊食材,引網熱議。
    2021/11/10 16:04
  • 假鼻被撞崩塌現詭異凹洞!她勇敢PO殘缺面背後有洋蔥

    來自南韓的知名部落客「金老佛爺」(金楨美),10幾年前來台讀中文系,後來留在台灣結婚生子,經常在網上分享彩妝和穿搭資訊廣受歡迎。不過早前她因為受不了鼻型塌,動刀隆鼻卻又不幸撞到地板,導致矽膠往鼻內倒插鼻子全歪掉,好不容易傷口癒合可以重新做時又發現懷孕了,只好默默忍受崩壞的朝天鼻。近日一向以左臉示人的金老佛爺,難得在IG上PO出明顯看出鼻子凹陷的右臉照,背後原因有洋蔥!
    2018/06/08 11:50
  • 解開頭髮毛躁受損之謎!原來問題出在吹風機上

    頭髮經常吹染整燙,尤其是吹風機造成的熱傷害,更是讓頭髮變得脆弱又毛躁。部落客倩兒:「因為我的髮尾比較毛躁一點,所以希望說吹起來可以很柔順。」部落客金老佛爺:「因為我頭髮很多,一吹就會吹很久,但是吹風機已經都很熱了過熱,但是我的頭髮都還沒乾」。
    2017/12/22 08:00
  • 夏日最佳輕食選擇!創意麥米片料理帶你環遊世界

    現代人注重生活品質,不僅要吃得健康,還要活得享受。家樂氏Special K就把「飲食」結合「旅遊」,請來名主持人和部落客,分享屬於自己的旅遊故事與異國料理。讓你在享受異國美食之餘,同時體驗環遊世界的成就感!
    2017/07/15 10:00
  • 我沒你想像那麼爽/部落客篇/金老佛爺

    你以為「美妝部落客」爽爽打字就能賺錢? 但,是卻拿皮膚健康換來的,網友們未曾看見。
    2015/09/02 09:26
  • 瘋韓劇「星星」 代購商機夯

    部落客金老佛爺:「哈新聞的觀眾朋友你好,我是部落客金老佛爺,今天跟大家分享韓劇穿搭。」
    2014/03/18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