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金恩淑 結果共9筆

  • 《黑暗榮耀2》劇透!朴涎鎭祕密被揭惱羞 反嗆河度領:對你太失望

    《黑暗榮耀2》即將在今(10)日下午4點上線,時間剩不到半天,許多劇迷都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把週末的約都排開,還喊:「涎鎭啊!我已經準備好看妳的下場了。」面對觀眾的莫大期待,從編劇金恩淑到主演宋慧喬開始,都掛保證「一集比一集好看」!Netflix也推出搶先看,沒想到朴涎鎭跟河度領一同來到文同珢的家中,朴涎鎭的祕密被揭發竟當場惱羞。
    2023/03/10 12:05
  • 盤點最帥韓劇鬼歐巴 電得妹子不要不要!

    2017年在亞洲各地突然冒出許多嘴裡嚷著阿揪西(大叔)的「鬼怪新娘」,暌違3年再戰電視劇的孔劉,一回歸就接演名編劇金恩淑的大作《燦爛又孤單的神-鬼怪》,偷走無數女人心。
    2017/09/15 12:25
  • 《太陽》成訂情劇 宋慧喬甜曝「是劉時鎮改變宋仲基」

    韓國夯劇《太陽的後裔》魅力橫掃全亞洲,在片中飾演男女主角的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也從戲裡愛到戲外,兩人即將在10月底大婚,獲得大批粉絲祝福, 而日前《太陽的後裔》編劇受訪時就透露,宋慧喬曾親口說過「是劉時鎮改變了宋仲基」,才讓她能夠遇見最好的他。
    2017/09/07 12:32
  • 打敗劉在石!宋仲基奪韓最具影響力名人榜冠軍

    韓國媒體《日刊Sport》26日公開「2016年韓國演藝圈最具影響力(Power People)」調查排名,宋仲基榮登榜首,成為2016年在韓國最具影響力的藝人,顯示就算《太陽的後裔》完結後已5個多月,「劉大尉」魅力仍絲毫不減。而《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則擠掉去年亞軍的「國民主持人」劉在石榮登第二名,劉在石排名第三。
    2016/09/28 16:30
  • 下半年都是孔侑! 擊敗宋仲基成代言榜首

    南韓演員孔侑主演的《屍速列車》,在韓國上映將近1個月,票房狂捲約台幣24.5億,緊接著他和影帝宋康昊主演的新片《密探》,也將於下月推出,而他搭檔《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重返小螢幕的新劇《鬼怪》,則預計12月在韓播出,最近他更登上8月最具信譽品牌代言人排行榜榜首,人氣勢如破竹。
    2016/08/19 12:46
  • 「太陽」編劇新戲男主角 鎖定「咖啡王子」孔侑

    編劇金恩淑捧紅宋仲基,但其實她以往的作品也都造成話題,像是《繼承者們》的李敏鎬和金宇彬、《秘密花園的玄彬,幾部戲的男主角聲勢都暴漲,傳出他的下一部作品鎖定曾演出《咖啡王子1號店》的男主角孔侑,也讓大家期待是不是能創造他的事業高峰。
    2016/04/17 12:46
  • 《太陽的後裔》今晚結局! 編劇:不會是爛尾

    韓劇《太陽的後裔》今天晚上即將撥出完結篇,昨晚播出的第15集,宋仲基死掉突然出現的劇情,被網友虧說就像靈異電影。外傳會是悲劇收尾,但編劇金恩淑上廣播電台的時候澄清不可能會是爛尾,否則自己在韓國活不下去。
    2016/04/14 11:09
  • 【太陽FANS】太陽的後裔10大吸引力

    《太陽的後裔》為何這麼火紅吸睛?簡單整理出10大原因,但無論原因或理由或要素…有幾個,總之,就是要追劇啦!
    2016/04/04 09:00
  • 【太陽FANS】為什麼我們都看太陽的後裔?

    「對於未經允許吻你的事,我該怎麼做?是道歉呢,還是表白呢?」「我想跟你上演愛情劇,既然毀了兩輛車,就再毀掉一個口紅吧!」「從此時此刻開始,你只能擔心我一個」「聽到妳的回答,我才能替妳擦眼淚啊!」⋯聽到這些話是不是心都融化了?尤其是酷帥英挺的軍裝花美男深情地訴說著,應該沒有女人能逃得出他的情網。
    2016/04/04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