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成式AI東成醬油歐漢聲2024韓劇金秀賢白沙屯媽祖古法釀造宋慧喬冰冰Show物價
  • 搜尋:

    酒糟鼻 結果共7筆

  • 男鼻子突「狂長大冒紅斑」 悲曝罹這罕病:只敢戴安全帽出門

    英國一名男子十多年前鼻子突然出現巨大紅色腫塊,被診斷出俗稱「酒糟鼻」的「紅斑痤瘡」(rosacea),之後鼻子持續長大,又被診斷出「鼻畸形鼻贅」(nasal deformity rhinophyma),自卑的他於是自我隔離,只敢在戴安全帽騎機車時外出。所幸後來他接受雷射手術成功切除鼻贅,生活終於回歸正軌。
    2024/02/21 17:22
  • 美男患「酒糟鼻」形狀超羞!遮6年遇暖心醫生無償幫手術

    美國紐約一名57歲的男子康拉多(Conrado Estrada)自從6年前罹患怪病後,鼻尖竟然越來越長。由於形狀神似男性生殖器,除了不雅觀外,也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多年來,康拉多四處求醫均無果,只能長期戴著口罩遮掩。不過在今年耶誕節前夕,康拉多遇見一名暖心醫生願意無償為他進行手術,順利去除異常增厚的部分,也讓他感動的將醫生稱為「上帝派來的天使」。
    2021/12/25 16:57
  • 40年豪飲4千公斤白酒 陸男「長出象鼻」喝湯燙到

    一名男子自少年時期開始每天都要喝掉8兩白酒,40年間習慣從不中斷。沒想到近年來他的鼻子竟愈來愈腫大,最後直接變成一條「大象鼻」,這樣的改變不僅令他難以睡覺,就連喝湯都會燙到鼻子嚴重影響生活。所幸醫師檢查後發現了真正病因,成功替他開刀一勞永逸。
    2021/03/27 18:10
  • 酗酒10年「每天狂飲1瓶」 78歲翁長出巫婆鼻險亡

    不少人聚餐或家族聚會時喜歡飲酒助興,雖然偶爾小酌並無大礙,但若過量或上癮恐就會危及性命!大陸江蘇1名78歲的張姓男子,有酗酒習慣已長達10年多,幾乎每天都要喝掉1瓶酒,結果近年來他發現自己的鼻子愈來愈大,乍看之下宛如「巫婆鼻」,嚇得他趕緊就醫檢查。對此,醫生也警告張男,若不戒酒後果將不堪設想。
    2019/10/22 12:52
  • 男子酒糟鼻不理! 臉上增生像掛葡萄

    高雄市一名男子由於中風行動不便,出現酒糟鼻症狀時都沒有理會,沒想到短短3年,他的鼻子卻增生許多腫瘤,像臉上掛了一串葡萄,不但影響外觀,還導致呼吸困難,影響進食,現在得靠手術切除並移植皮膚,才能恢復原本的模樣。
    2013/08/06 13:26
  • 酒糟鼻患者貌似酒醉 男被攔查13次

    滴酒不沾卻老被酒測!高雄一名50多歲男子明明不會喝酒,卻老被警察攔下來,要求酒測,原來他罹患異位性皮膚炎變成酒糟鼻,鼻子老是紅通通,連雙頰都很容易脹紅,看起來就像喝了酒,醫師說這類病患,皮膚比較敏感容易泛紅,才會引發這樣的誤會,要是想根除,恐怕得靠藥物治療或是雷射才行。
    2012/12/21 12:05
  • 皮膚超敏感 泡湯變成酒糟鼻

    進入泡湯季節,但有些人一泡湯就會滿臉通紅,長紅色疹子,甚至鼻子變形,這樣的病人因為罹患酒糟性皮膚炎,遇到高溫,甚至是吃麻辣鍋,都會讓微血管過度擴張,造成兩頰紅腫,變成酒糟鼻。
    2003/10/13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