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酒店經紀公司 結果共16筆

  • 為喬小姐經紀約!酒店負責人遭惡煞群毆 友無辜也挨刀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酒店經紀公司,昨(24)日晚間發生砍人案,因近期小姐們想從原本的公司跳槽,引來陳姓酒店經紀負責人不滿,周姓主嫌為了替小姐們出氣,索性和對方相約談判。周姓主嫌帶了6名同黨,持棍棒刀械到場,講沒幾句就朝陳姓酒店經紀負責人和他朋友身上揮砍,導致朋友手臂遭劃傷,當場濺血,一群人也隨即逃逸
    2022/03/25 12:05
  • 說來「開會」惡煞刀棍砸公司 快打警逮13人

    惡煞闖入酒店經紀公司尋仇,狼狽落網!28日深夜,民眾報案有人闖入台北市民權東路一間住商大樓,對方似乎把刀棍藏在外套,跟警衛說要去開會,接著就搭電梯到九樓,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將準備離開的嫌犯壓制,過程中還有人跑去頂樓躲,13個人先後被逮捕,惡煞身上和公司裡頭,還被找到總計上百包的咖啡包!
    2019/12/29 13:00
  • 竹聯雷堂撂人砍酒店經紀! 疑為「小姐、毒品」

    持續追蹤這起鬧事糾紛案!帶頭的鄭姓主嫌,是竹聯幫雷幫份子,曾涉入殺人案,這回他帶著10多人前往中山區一間酒店經紀公司,一到場就亮出刀械棍棒,打人又砸店,只是明明有目擊民眾聽到,嫌犯喊著是為了酒店小姐問題,但後來卻又改口,說是雙方有60萬元的債務,說法前後兜不攏。
    2019/12/29 12:52
  • 酒店洗妹手法!經紀人上門消費 藉機挖角

    嫌犯從事酒店經紀,懷疑被害人搶走他的旗下小姐才會爆發衝突。挖角酒店小姐又稱洗妹,依照行規,必須支付酒店經紀人5萬元的跳槽費,若小姐有積欠債務也得替她還清。為了留住小姐,除了透過加薪,有的業者也會利用感情攻勢,派高顏值的酒店幹部和小姐交往,讓對方難以脫離原本的經紀公司。
    2018/10/16 20:44
  • 西門町直擊!經紀搭訕3女 推高薪工作

    疑似酒店經紀,遭民眾直擊出沒在西門町捷運週邊,專挑女生搭訕!他們都自稱平面經紀公司,先誇獎女生很漂亮,接著會問對方有沒有興趣加入高薪、工作時間彈性的工作,目擊民眾說這批酒店經紀大約4到5位,採「分進合擊」方式,纏上一個,就會有另一個會跟上來搭訕,警方說如果女生覺得不舒服,可以提告性騷擾。
    2017/11/03 18:47
  • 逃亡4個月!國道休息站睡覺 槍擊嫌落網

    去年11月,台南市區一夜發生3起槍擊案,原來是酒店經紀公司疑似因為不滿對手搶小姐,結果去對方的地盤開槍砸店,事後一名主嫌逃逸,警方經過4個月的追蹤,上午在雲林西螺休息站逮捕他,當時他躲在車上睡覺,一看到警方上前圍捕,措手不及。
    2017/03/08 17:56
  • 為了臉書留言相約談判 速食店前公然圍毆

    台北市林森北路和南京東路麥當勞前,21日晚間9點多竟發生公然圍毆事件,傳出兩派酒店經紀公司因為一則臉書留言,不滿約對方出來談判,雙方一言不合,7、8個人就拿棍棒毆打留言的邱姓男子,造成他門牙斷裂。
    2017/02/22 07:53
  • 北檢公然打架! 黑幫美鷹會再涉凌虐恐嚇

    日前涉及藝人金剛KTV槍擊案的天道盟的美鷹會,才因為在台北地檢署公然跟四海幫分子打架,現在又被警方逮到涉嫌成立酒店經紀公司,在台北市捷運西門站、中山站街頭找年輕男女到酒店工作,他們謊稱「輕鬆打工」很好賺的噱頭,邀人應徵面試,但上班後才知道是去從事酒店小姐或是經紀人,如果反抗就會遭到恐嚇凌虐。
    2015/12/11 10:28
  • 酒店糾紛槍擊傷人 高雄警圍捕主嫌

    高雄警方晚間宣布偵破上個月一起街頭槍擊案!2間酒店經紀公司因為傳播小姐的債務糾紛,在街頭鬥毆、飛車追逐開了8槍,流彈還打中早餐店員工,警方在今天抓到主嫌!原來他犯案後,躲在恆春一輛露營車裡避風頭,警方喬裝客人、當街圍捕。
    2015/08/10 23:05
  • 囂張!街頭飛車追逐500米 二度駁火開8槍

    這場波及早餐店員工的槍擊案,是因為2家酒店經紀公司,為了小姐跳槽的事情鬧得不愉快!其中一方不滿小姐被搶,持棍棒跑到加油站堵人,結果反遭對方持槍攻擊,雙方先在加油站發生衝突,開了6槍,接著追逐500公尺後,又開了2槍,流彈才會波擊早餐店員工,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中。
    2015/07/17 19:46
  • 角頭娶小模!開經紀公司 涉詐騙、擄人

    台北一名黑幫大哥,娶了網路知名女模特兒,竟然藉由妻子的高人氣,將黑幫版圖擴展到酒店經紀,還成立模特兒經紀公司,沒想到竟然和詐騙集團合作,提供酒店小姐叩客詐騙,甚至還涉嫌擄人勒贖。
    2014/06/01 13:05
  • 手榴彈、制式手槍隨身 暴力討債耍狠

    台南市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這個集團以酒店經紀公司當掩護,向客人勒索敲詐,如果不從,除了將人毆打重傷,還會恐嚇要送棺材給對方,警方跟監埋伏,除了起出一把疑似制式手槍,甚至還找到一顆手榴彈。
    2012/10/10 00:51
  • 林森北路濺血! 酒店挖角互砍1命危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家網咖,21日深夜發生喋血事件!一名酒店經紀方姓少年,疑似旗下小姐被另一家經紀公司挖角,雙方原本相約在林森北路的網咖談判,不料一言不合引發互砍,其中17歲的方姓少年全身被砍10多刀、左手開放性骨折,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而另外還有戴姓及程姓男子也被砍傷送醫,警方已經鎖定行兇人士,正全力追緝中。
    2012/09/22 07:28
  • 傷心酒店! 小姐動輒罰款 抱病接客

    國慶日前夕,檢警調大掃黑!新北市市調處逮捕多名黑幫份子,他們成立酒店經紀公司,逼迫小姐賣淫,還訂下工作守則,如果違反規定,動輒罰款1百元到2萬元,其中一名受害小姐子宮出血,擔心被扣薪,還抱病接客。
    2011/10/08 12:45
  • 仲介少女陪酒 酒店經紀索千萬遮羞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酒店經紀公司暴利討債集團,不僅討債手法兇殘,還涉嫌媒介未成年少女下海陪酒,之後恐嚇不知情的客人,有被害人因此被勒贖2千萬元的遮羞費。如果遇到其他酒店經紀公司挖角,或是搶地盤,這個集團不但開槍恐嚇,甚至派黑衣人砸店,行徑相當囂張。
    2009/12/09 19:05
  • 仲介少女陪酒 酒店經紀逼千萬遮羞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酒店經紀公司暴力討債集團,不僅討債手法兇殘,還涉嫌媒介未成年少女下海陪酒,之後恐嚇不知情的客人,有被害人因此被勒贖2千萬元的遮羞費。如果遇到其他酒店經紀公司挖角,或是搶地盤,這個集團不但開槍恐嚇,甚至派黑衣人砸店,行徑相當囂張。
    2009/12/09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