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郭成興 結果共4筆

  • 新冠陽性產婦「我們接生!」 婦產醫1席話讓他紅了眼眶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止,醫療量能逐漸緊繃,雙北地區更出現病床不夠的情形,各縣市也祭出患者後送分流措施,但政府規定所有要住院的病患都要經過篩檢,這對即將臨盆的產婦來說,恐怕會產生影響。對此,台東基督教醫院決定,當地即便是「篩檢陽性」的產婦,他們都可以接生。
    2021/05/29 09:05
  • 飛官潘穎諄失聯幼子剛滿月 接生醫分享陪產故事

    空軍2架F-5E戰機擦撞失事,飛官1殉職1失蹤,失蹤的潘穎諄上尉小孩剛滿月,接生的郭成興醫生說,潘穎諄每次產檢都陪妻子,陽剛的外表卻有體貼溫柔的一面。
    2021/03/25 11:25
  • 妳在哪?女騎士載一程「救命」 醫發文尋人

    好心的女騎士,妳人到底在哪裡?台東一名曾經獲得醫奉獎的婦產科醫師郭成興,19日晚上,緊急接到電話要趕回醫院,幫有緊急狀況的孕婦接生,由於人在外面,他跑了10分鐘,都沒看到計程車。正當他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他看到有騎士經過,想說試試看,一招手,路過的女騎士立刻載他一程,順利接生。其實,郭醫師患有心臟病,不能激烈運動。當時,女騎士不只救了孕婦和新生兒,也救了他一命。現在,他在網路上發文,希望能找到女騎士,當面說聲謝謝。
    2020/07/21 18:44
  • 台東土會黏人!缺婦科醫 郭成興無悔付出

    台東的婦產科醫師人力資源少,光去截至去年18名,卻有11名醫師已經超過60歲,其中台東基督教醫院的郭成興醫師,10年前來到台東後,本來想說待一下再說,一待就離不開,幾年下來光是他接生的嬰兒超過3成,不過人力長期不足,身體也累出毛病,只是與生俱來的使命感,讓郭醫師也說,來了後就沒想過要離開,因為台東的土像是會黏人。
    2019/10/18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