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邱品叡 結果共22筆

  • 身家300億消失5年!許純美「爆肥老化」 爆復出近況曝

    各位是否還記得這句「偶素(我是)許純美,偶學猴(我學佛)」?64歲「上流美」許純美曾爆紅各大節目,憑藉經典口頭禪「倫家偶素上流社會的」,以及獨特的肢體動作竄紅,還有小26歲的嫩弟貼上來;怎料,最終慘遭家暴,並退出演藝圈,消失5年近況曝光了!
    2022/09/20 16:01
  • 肉圓父惹眾怒!家暴事件不斷 這些女星傳曾經歷過…

    新北市蘆洲日前發生家暴案,林姓男子只因兒子買肉圓時沒幫他加辣椒,竟然對妻兒動手毆打,引發全民公憤,甚至還有鄉民肉搜其住處對他動用「私刑」,更在其住家樓下炒辣椒。這類的「家暴」案件,其實在演藝圈也發生過好幾起案例,讓人看了十分不捨。
    2019/01/15 16:46
  • 結束相差14歲姊弟戀 男星傳與小16歲的她同居

    當年23歲的邱品叡搭上年近50的許純美,2人半年內從訂婚、家暴到翻臉鬧上法庭一氣呵成、精彩萬分,經歷這段轟轟烈烈的姐弟戀後,邱品叡事業卡關遠走大陸避風頭賺錢,這2年才又在台灣現蹤,也許跟許純美那段往事太過驚駭,讓邱品叡如今口味丕變掰了姐姐,改帶紅唇艷麗女上夜店狂歡,其實演藝圈也有不少男星曾經跟「姐姐」傳出戀曲,分手後改愛嫩妹,年齡層更大幅下修。
    2018/02/07 08:08
  • 被許純美甩了12年 邱品叡帶妹流連夜店

    邱品叡12年前曾跟許純美有過一段婚約,後來卻家暴打散了這段姻緣,前年他力爭上游開了麵店卻倒店收場,如今卻在夜店找到人生新方向。本刊2月1日直擊有些發福的邱品叡牽著新妹現身台北市大同區夜店狂歡,女伴雖然也有一張烈焰火唇,但身材外貌都跟阿美姐天差地遠。
    2018/02/07 08:02
  • 許純美增胖20公斤宣布明復出 炫富:8百萬像800元

    許久不見的「上流美」許純美,將近10年沒現身螢光幕前的她,據傳明(18)日將宣布復出。2007年時她因為嫁給小老公林宗一,選擇為愛淡出,但2年前她被甩時,一度身形暴瘦;現在傳出她的體重已經恢復到57公斤,變得「非常漂亮」;提到前夫邱品叡被控侵占公款800萬元,她說「800萬對我來說是800塊而已」。
    2017/09/17 10:54
  • 棒棒堂男孩人氣爆 少女粉絲超瘋狂

    廣受年輕人喜愛的團體「棒棒堂男孩」,14名成員一起露臉,吸引不少年輕女孩,現場瘋狂尖叫擠爆!其中一名成員,長的和邱品叡幾分神似,原來就是他的親弟弟,叫做邱品耀,不過他不希望靠著哥哥走紅,希望用自己的方式,闖蕩演藝圈。
    2006/10/08 18:27
  • 邱品叡身家上億? 背景無人知

    4月底,邱品叡首次出現在媒體上,從訂婚到打架,他和許純美的感情風波就一直不斷,外界認為根本就是在炒作新聞,因為邱品叡自稱家產百億,但是邱品叡的身分和背景,卻始終是一團迷霧。
    2006/07/18 18:45
  • 許純美遭邱品叡痛毆 鼻樑斷裂住院

    許純美和邱品叡,感情再起風波,許純美說今天凌晨,邱品叡因為賭博輸100萬,她不肯幫他付錢,就被他打成重傷,鼻樑斷裂,許純美在醫院檢查完後,隨即坐上救護車到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邱品叡,重傷害,詐欺恐嚇,還申請緊急保護令,而打人的邱品叡不知去向。
    2006/07/18 12:03
  • 不幫邱品叡付賭債 許純美遭毆打

    今天凌晨2點,在台北市發生一起嚴重的家暴案件,而男女主角,正是日前在電視上大方坦承戀情的許純美與邱品叡。許純美說,邱品叡因為賭博輸了1百萬,她不肯幫他付錢,就被他打成重傷。
    2006/07/18 07:40
  • 台北市誰敢動我! 邱品叡:我沒嗆聲

    話題女王許純美和邱品叡,從交往到結婚,話題不斷。現在又傳出,邱品叡仗的「阿美」的氣勢,在夜店門口跟人發生衝突,差一點就演變成打群架的場面。邱品叡下午出面否認這項傳聞,也說他根本沒有嗆聲。
    2006/07/17 12:01
  • 許純美文定 贈新郎500萬鑽錶

    已經48歲的話題女王許純美梅開四度,和相差25歲的小男友邱品叡,今天訂婚了。訂婚儀式上,邱品叡準備了200萬的聘金,還有一只120萬,號稱可以避邪的玉戒當作訂婚戒,身價自稱上百億的許純美也不手軟,回贈500萬的勞力士鑽錶,價值500萬,儘管雙方出手大方,但是訂婚宴席卻只有一桌,男方家長甚至都沒有出席。
    2006/06/17 13:00
  • 101朵玫瑰求婚 許純美:偶又要嫁了

    自稱擁有百億身價的許純美,決定在今年中秋節,嫁給邱品叡!2人相差25歲,曾經在上個月鬧翻分手,現在2個人終於決定結婚,許純美說,邱品叡拿著101朵玫瑰求婚,讓她非常感動。
    2006/06/09 19:22
  • 許純美中秋嫁邱品叡! 下週六文定

    許純美和邱品叡這對話題情侶,交往2個月後,決定在中秋節結婚!而且兩人下週六就要先訂婚,對於這項消息,邱品叡先是否認,後來又不正面回應,跟開心分享喜事的許純美比起來,兩人的態度差了十萬八千里。
    2006/06/09 12:16
  • 「許邱戀」情已逝! 許純美:是好朋友

    許純美和邱品叡這對相差25歲的姐弟戀,今天二度同台參加節目錄影,不過不像以往的濃情蜜意,許純美親口承認兩人早已分手,現在只是吃飯、看電影的好朋友,不過言談之間,還是可以看的出許純美很不捨,當來賓攻擊邱品叡腦袋有問題時,更讓許純美當場翻臉。
    2006/05/23 19:39
  • 和許純美沒分手? 邱品叡:只是好友

    許純美和邱品叡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儘管女方堅稱沒有分手,不過邱品叡在參加節目錄影時表示,兩人只是很好的朋友,看到兩人撲朔迷離的關係,演藝圈的大哥大吳宗憲則說,看他談戀愛還這麼高調,要給他一點教訓!
    2006/05/10 21:43
  • 姊弟戀吹了! 邱品叡:阿美自導自演

    話題女王許純美新戀情曝光才9天,男主角邱品叡自己說,一切完全是許純美自導自演,兩人並不是男女朋友的關係,而且家人一致反對,這件事已經影響到他的生活,上午邱品叡避不見面,許純美也拒絕露面,只透過電話表示,邱品叡要怎麼說,就隨他去吧!
    2006/05/05 12:44
  • 許純美姊弟戀加溫? 公公很滿意

    話題女王許純美聲稱要到新男友邱品叡日本家中,拜見未來的公公婆婆,今天晚上搭機返台,兩人手挽著手步出機場,還當眾親吻,面對有媒體報導邱品叡離過婚又吃軟飯,兩人全盤否認,倒是許純美很善於轉移焦點,一直強調,未來的公公對他這個準媳婦很滿意。
    2006/05/04 00:15
  • 「許邱」戀情不實?假踢爆真宣傳

    許純美和新男友邱品叡,戀情看似如火如荼。有節目打著踢爆的名義,其實還是宣傳手法,不過許純美下午和邱品叡將和親友飛往日本,順道拜訪邱品叡的父母。只是熱戀中的許純美,突然拜託記者幫忙求婚,讓大家嚇一跳!
    2006/04/29 13:40
  • 〈獨家〉我真的很有錢! 邱品叡秀車籍資料

    許純美傳出新戀情,小男友邱品叡也因此成為話題人物,自稱有上百億家產,名下還有1台法拉利跑車、2台保時捷的邱品叡說,父親光在東京就有5棟樓,現在靠收租享清福,財力不輸許純美,今天還秀出車籍資料。
    2006/04/28 18:25
  • 好身材 邱品叡半裸照陽光健美

    成為許純美男友而引起關注的邱品叡,親友得知新戀情,都很驚訝!外傳邱品叡是許純美旗下的男模特兒。但經紀人澄清,許純美根本沒投資,也不知為何許純美要對媒體這麼說。
    2006/04/27 19:15
  • 許純美新歡!拍過廣告 業餘模特兒

    許純美的新男友叫做邱品叡,拍過不少廣告,是名模特兒,在德國唸高中,還到美國俄亥俄州大學攻讀企管系,中日混血的他,自稱父親在日本經營建設公司,家境富裕,會多國語言,還長的像武打小生趙文卓。
    2006/04/27 18:20
  • 年齡不是問題!阿美新男友小她25歲

    話題女王許純美,又有新戀情,這一次是小他25歲的男模特兒邱品叡,許純美今天和新男友,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兩人動作相當親密,邱品叡說,他是愛上阿美的純真善良,絕對不是炒新聞。
    2006/04/27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