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過渡性房屋 結果共2筆

  • 香港特首施政報告 進立會遭杯葛.改錄影播出

    在反送中運動遭到闖入破壞的香港立法會,今天是復會之後,要在議事廳舉行第一場大會。首先由特首進行施政報告,這是林鄭月娥任內的第三份。議事大堂從大樓外到室內全面戒備,而泛民派也全員出動、全面杯葛。林鄭月娥終究無法在議場內完成宣讀,改以錄影的方式,再交由電視台全程播出。這份施政報告最大篇幅,都鎖定在住房和土地問題。不但放寬了首購族可以申請房貸的上限額度,同時也提供低收入家庭的學童,每年可領取津貼2500元港幣。另外,針對香港人連日來,向美國呼籲,通過的香港人權民主法案,總共三項決議,今天也在美國眾議院,毫無任何反對票的情況下,一致通過。
    2019/10/16 19:59
  • 工廈改住宅+填海造島蓋樓 港特首擬擴增公屋 

    香港居,大不易的問題,在特首林鄭月娥任內第二份的施政報告中,佔據了最大部分的篇幅。她再次把喊停兩年的工廈活化政策,翻出來重新研議,同意整棟改裝或是變更部分樓層,作為過渡性房屋使用。林鄭月娥更提出一項世紀大工程「明日大嶼」計畫,要在大嶼山以東的兩塊沙洲區,填海建造1700公頃面積的人工島,然後興建最多40萬戶的住宅大樓。不過,這項造島計畫,至少耗資5千億港幣,有批評聲浪斥責,這根本是個大到不能賭的世紀大賭局。
    2018/10/11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