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進威公司 結果共15筆

  • 快訊/強冠黑心油案 進威負責人判緩刑、繳公益金

    屏東地方法院審理黑心油品案,日前針對強冠公司董座葉文祥、副總戴啟川及地下油廠業者郭烈成,分別判處20年及12年重刑後,今日針對同案共犯進威公司負責人蘇清煌、妻子郭春葉、兒子蘇進威及大勝飼料屏東廠長黃惠光等4人,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判處1年6個月到2年不等徒刑,4人都獲緩刑,但得繳交80萬至130萬元不等的公益金。
    2015/08/14 17:38
  • 黑心油加重詐欺 強冠董座一罪一罰判20年

    去年9月爆發黑心油事件,屏東地院判決出爐,收購餿水油轉賣的郭烈成判刑12年,強冠董事長葉文祥和副總戴啟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以及加重詐欺罪,1罪1罰重判有期徒刑20年,進威公司轉賣皮革油給飼料公司部分則是還在審理當中。
    2015/07/24 23:43
  • 非法存廢食油 胡信德廠開罰停工!

    環保人員稽查餿水油,又有最新進展!高雄市環保局查出順德企業的胡信德,向屏東兩家便當行購買"廢食用油",不僅非法存放,廠內還有簡易加工設備,除了開罰之外,已勒令停工。不過,屏東翔奕皮革廠的附近的居民,今天上午前往縣府抗議,說是把皮革油賣給進威公司的皮革廠,長年排污傳惡臭,檢舉都解決不了問題,居民還跟環保局長爆發口角衝突!
    2014/09/18 14:21
  • 飼料油混食用油? 正義、福壽忙自清

    民進黨立委12日爆料,有幾家食品廠,包括福壽和正義油品,居然都跟餿水油風暴的進威工廠一樣,進口同樣的飼料油,質疑廠商把飼料用油加到食用油裡販售。但福壽回應,買的油是給自家飼料廠食用,而正義油品更直接說是段宜康搞錯了,他們進口的跟進威公司的確是同一批貨,但是原料牛油,可以給動物吃,但精煉過後也可以給人吃,還拿出國外的檢驗報告佐證。不過高雄衛生局仍舊在13日一早就到正義廠稽查,要確認到底進口的牛油有沒有問題。
    2014/09/13 19:43
  • 〈快訊〉屏檢約談戴啟川 凍結強冠9帳戶7千萬

    強冠公司董事長葉文祥今天召開記者會,屏東地檢也趁今天,大規模進行約談和搜查行動!包括傳訊強冠副總經理戴啟川等4名員工,還約談烈成、進威公司上下游廠商10人,要釐清油品交易細節。檢方強調,為了避免強冠脫產,今天還大動作凍結強冠9個銀行帳戶內的7900萬元資金,且不排除查扣葉文祥名下所有資產。
    2014/09/11 21:46
  • 進威油流向乳瑪琳? 遠東:貨款誤解

    屏東衛生局人員今天持續追查製作劣質飼料油的進威公司,由於太過髒亂,已經勒令停工,今天進威公司的老闆,也公開鞠躬表示歉意!農委會調查,進威銷售劣質油流向14家飼料廠或畜牧場拿來作飼料,名單中赫然發現以製作乳瑪琳聞名的遠東油脂公司,他們澄清沒跟進威買油,而是2年前一起進口澳洲牛油時多拿了,今年才還貨款。
    2014/09/11 14:41
  • 超商、賣場米血糕 製程抹進威鵝油

    被捲入餿水油風暴的進威公司,除了製作皮革油之外,竟然還幫知名食品大廠如記公司代製鵝油,由於如記拿鵝油抹在做豬血糕的器皿上,做好的豬血糕,就賣到7-11、全家、家樂福等超商及大賣場,引起恐慌,還好這米血糕初步化驗沒問題,但製做鵝油的鍋子、環境超髒,衛生局已經依法開勸導單限期改善!另外如記公司也被查出,用全統香豬油,做了6000多個飯糰,提供給軍方販售,雖自行下架,沒通報,衛生局已開罰300萬元!
    2014/09/10 18:34
  • 各大超商代工如記食品 委進威製鵝油

    餿水油風暴中,進威公司除了生產皮革油之外,還幫屏縣竹田鄉的食品大廠如記公司代製鵝油,今天上午屏東衛生局稽査人員到如記追查,廠方拒絕採訪,如記公司除了經營蔬果、食品進出口之外,也幫7-11、全家、家樂福、大潤發、頂好等做食品代工,到底這鵝油沒有有被用到代工食品中,衛生局還在進一步清查。
    2014/09/10 15:04
  • 檢警查扣進威財產 赫見進威竟產鵝油!

    餿水油風波愈滾愈大,高雄市政府決定對強冠開罰五千萬,屏東地檢署查扣進威公司財產,強冠副總也凍結財產。但進威公司又被爆出,居然在骯髒的工廠,生產鵝油。但有沒有用到餿水油?流向又是哪?進威公司拒絕透露!檢調發現是一間高雄大寮的地下工廠,由胡信德和他的家人一起經營約10多年。雖然胡信德供稱,他所煉出的油都是給台北的生質柴油場,但拒絕透露詳細流向,到底這些廢油有沒有流向小吃攤或夜市?檢方還要再追查!
    2014/09/09 23:27
  • 小吃攤?夜市? 胡信德拒透露餿油流向

    餿水油風波愈滾愈大,由於造成恐慌,高雄市政府決定對強冠開罰五千萬,屏東地檢署查扣進威公司財產,強冠副總也凍結財產。另外,主嫌郭烈成雖被收押,但提供給他廢油的供應商,是從哪來?檢調發現是一間高雄大寮的地下工廠,由胡信德和他的家人一起經營約10多年。雖然胡信德供稱,他所煉出的油都是給台北的生質柴油場,但拒絕透露詳細流向,到底這些廢油有沒有流向小吃攤或夜市?檢方還要再追查!
    2014/09/09 19:06
  • 餿油摻皮革油? 郭烈成回買進威飼料油

    賣餿水油的郭烈成,買方進威公司拿來做飼料油,現在被查到竟然也回賣供貨給郭烈成,進威公司因為做飼料給動物吃,除了用餿油,還違法加入皮革油,皮革油具有強烈的毒性,重金屬鉛和砷傷腎又致癌,如果郭烈成拿這些油來混充食用油,比餿油的更嚴重!
    2014/09/08 12:44
  • 驚! 郭烈成、進威曾進口千噸非食用魚油

    檢警追查餿水油流向往上游追查來源,意外發現,郭烈成跟進威公司今年分別從雲林一家貿易公司,進口過上千噸的魚油,但根據規定,這些非食用等級的魚油不但不能吃,也不能做成食用油,或是摻到任何食物裡,業者進口魚油是合法,但檢警擔心,這上千噸不能吃的魚油,如果也被做成餿水油,恐怕影響範圍將更大。
    2014/09/07 13:57
  • 黑心餿水油製月餅、鹽酥雞 恐吃下肚

    不肖的郭烈成地下工廠,竟然把回收的黑心油,賣給了高雄的強冠油品及屏東進威公司,由強冠製成全統豬油,銷售到台北、新竹、苗栗、台南及高雄,到中午為止,仍然有食品材料行還沒下架。而問題豬油的價格比較便宜,銷量很大,更驚人的是,這些問題油,已被拿來製成月餅、鹽酥雞及蔥油餅。
    2014/09/04 19:15
  • 餿水油當原料! 全統香豬油5萬桶下肚

    多年之前,曾經讓民眾聞之色變的餿水油,竟然又重出江湖。刑事局南部犯罪打擊中心在屏東竹田查到一個地下工廠,裡面把向環保回收業收購來的廚餘,加化學藥劑煮過,提煉出油品再和過期油混合,偽裝成合格的食用油後,販售給油品大盤商,目前知道高雄的強冠公司和屏東的進威公司兩間,已經向這間地下工廠買了1年多的油,其中強冠公司出產的油品有100多樣,專門鋪貨給小吃攤、餐廳和烘培業,光在新北市,就有7500多公斤被查扣,推測恐怕已經有5萬桶全統香豬油被吃下肚。
    2014/09/04 18:58
  • 毒油流竄!餿水作食用油 賣小吃、烘焙業

    國內首度查獲餿水油加工做成食用油,賣到市面上,高雄警方在屏東竹田查到一個地下工廠,裡面把向環保回收業收購來的廚餘,加入化學藥劑煮過,提煉出油品再和過期油混合,偽裝成合格的食用油後,販售給油品大盤商。目前知道高雄的強冠公司和屏東的進威公司2間,已經向這間地下工廠買了1年多的油,其中強冠公司出產的油品有100多樣,專門鋪貨給小吃攤、餐廳和烘培業,而進威公司還另外再買皮革油,做成豬飼料,毒性目前難以估計。
    2014/09/04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