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逢甲氣爆 結果共15筆

  • 換瓦斯引逢甲氣爆 員工及業者一審判賠831萬

    瓦斯行員工林坤榮前年7月到台中逢甲商圈某餐廳更換瓦斯鋼瓶,不慎將鋼瓶撞倒外洩,隨後引發氣爆,造成3死13傷。台中地院今天判林男與瓦斯行賠償新台幣831萬餘元,可上訴。
    2019/07/18 18:06
  • 快訊/逢甲氣爆釀3死13傷 瓦斯店員工判2年10月

    台中逢甲商圈西安街去年7月瓦斯氣爆造成3死13傷,經過調查造成爆炸的原因是瓦斯行林姓員工在更換瓦斯鋼瓶時未注意旁邊就是地下室,不慎把2支正在使用的鋼瓶撞倒滾落地下室,造成瓦斯外洩,又拿工業用電扇吹散瓦斯,結果電扇運轉產生火花,釀成嚴重氣爆‵,台中地院開庭時林姓員工一度狡辯開電風扇「是老闆指示」,最後又認罪但稱沒錢賠償受害人,台中地院最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處林姓員工2年10月。
    2018/12/26 11:02
  • 換瓦斯桶引逢甲氣爆 瓦斯行員工判2年10月

    瓦斯行林姓員工去年7月到逢甲商圈某餐廳更換瓦斯鋼瓶,不慎將鋼瓶撞倒外洩,開啟電扇後引發氣爆,造成3死13傷,台中地院今天依業務過失致死等罪判處2年10月徒刑,可上訴。
    2018/12/25 15:59
  • 逢甲氣爆釀3死 瓦斯工業務過失致死起訴

    2017年逢甲氣爆意外造成3死13傷意外,檢方偵查終結,林姓瓦斯工人更換空桶時不慎踢倒另外2桶瓦斯、掉進地下室造成大量氣體洩漏,事後不但沒通報消防局、還跟瓦斯行張姓老闆一起拿工業電扇試圖吹散,身為專業工人卻沒有具備安全知識,依照業務過失致死以及公共危險罪名起訴,請求法官從重量刑,而張姓業者因為意外身亡不起訴處份。
    2018/07/10 19:07
  • 換瓦斯桶引逢甲氣爆 瓦斯行員工被起訴

    瓦斯行林姓員工去年7月到逢甲商圈一家餐廳更換瓦斯鋼瓶,不慎將兩個瓦斯鋼瓶撞倒掉入地下室,並開啟電風扇引發氣爆,造成3死13傷,檢方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林男。
    2018/07/10 12:44
  • 水裡來火裡去!消防局打火MV 感動人心

    今天是119消防節,台中市消防局一名替代役男賴禹諾,利用過去一年擔任替代役出勤的機會,用影像紀錄打火弟兄的辛勞,並找來樂團譜曲填詞,創作音樂MV,Firefighter,把台中逢甲氣爆,掩埋場大火、以及大型工安意外事件,真實地在MV裡,希望透過這種歌曲,讓大家能更了解,消防人員的辛勞;
    2018/01/19 18:29
  • 快訊/逢甲氣爆咖哩店長 多重器官衰竭不治

    逢甲氣爆關鍵的咖哩店吳姓店長,4日中午12點30分因為大面積燒傷導致多重器官衰竭,經過醫護人員急救後,不幸於1點宣告不治,成為氣爆案第三名罹難者。
    2017/08/04 15:29
  • 快訊/逢甲商圈氣爆 瓦斯行老闆器官衰竭不治

    台中逢甲商圈七月發生瓦斯氣爆,瓦斯行老闆張晏銓,全身90%燒燙傷,醫院證實,他因為敗血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急救到今天(2日)清晨5點,搶救無效宣告死亡。另一名身受重傷的心齋橋咖哩店長吳豪邦,還在醫院持續救治中。
    2017/08/02 17:30
  • 台中逢甲氣爆案 瓦斯行老闆不治

    台中逢甲商圈7月發生瓦斯氣爆案,當時在現場處理的瓦斯行老闆張男,今天凌晨因敗血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另名深受重傷的吳姓店長仍在醫院救治中。
    2017/08/02 14:28
  • 逢甲氣爆重傷咖哩店長 未脫離危險期

    逢甲氣爆意外發生一個星期,受到重傷的咖哩店吳姓店長,全身90%2到3度燒傷,目前還沒脫離險境,但金管會發現,咖哩店沒有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受傷的民眾,以及被波及的商家如果求償,恐怕得由咖哩店負起責任;逢甲夜市管委會表示,夜市旁隔音牆,隨時放置30多隻滅火器,每年也都會舉行消防演練,甚至商家發現瓦斯外洩,都會立刻通知鄰近攤商先熄火,查明原因,僅管業者都很小心,但卻有部份送瓦斯的工人,送瓦斯空檔,不是站在路邊,就是在車上抽菸,完全沒有任何安全防險觀念。
    2017/07/26 17:57
  • 辛苦了!逢甲氣爆搏命救人…消防員累癱蹲地擦汗

    台中市逢甲商圈西安街,18日中午一家餐廳發生氣爆,瞬間的威力強大,引發大火,不只延燒左右兩邊店家,還往二樓住宅竄燒,當時又值用餐時段,人潮眾多,造成1死15傷的慘劇;室外高溫加上火場烈焰,中市消防局出動69名警消到場救援,有目擊現場的網友就拍到,火勢撲滅後,警消人員幾乎累癱,脫下裝備蹲坐在路邊休息,頻頻擦汗,讓網友看了不禁向警消人員致敬:「辛苦了!謝謝你們!」
    2017/07/19 17:03
  • 逢甲氣爆韓籍老闆救援傷者 供店面避難盼生命別逝去

    台中逢甲商圈內的「心齋橋咖哩」餐廳,在18日中午因為更換瓦斯桶時不慎外洩,因此拿電風扇來想要吹散氣體,但卻因此引發嚴重氣爆意外,造成1死15傷的慘劇,而事發當時位於火場對面的餐廳,見到外頭有傷患需要救援,餐廳的韓籍老闆當下也立刻開放店面,讓人把傷者抬近來救治,還提供飲料給消防人員,貼心舉動令人讚賞!
    2017/07/19 15:04
  • 逢甲氣爆疑因訓練不足 勞部:擬整合訓練

    台中逢甲商圈1家餐廳昨天中午氣爆,造成1死15輕重傷,肇因疑似安裝瓦斯人員訓練跟安全常識不足。對此,勞動部今天表示,瓦斯行牽扯多個部會,近期將會跟其他單位討論,要如何整合訓練。
    2017/07/19 14:34
  • 怵目驚心!氣爆烈焰肆虐 傷者滿臉鮮血

    逢甲氣爆瞬間,有如人間煉獄,最靠近火源的兩人,咖哩店的工作人員和瓦斯行人員,兩人全身90%面積燒燙傷,幾乎體完膚。還有駕駛開車路過,因為路被機車擋住,下車搬移機車瞬間氣爆,趕緊逃命,他說要是在車上一定被燒死,附近店家路人,急者幫忙救人,抬著滿身是血的傷者,看了就心疼,消防隊再次清理現場,發現二樓浴室,一名女性死者,火災造成一死15傷。
    2017/07/18 19:18
  • 逢甲氣爆忙救災 議員助理到場「拍照打卡」被罵翻

    台中市知名的逢甲商圈今(18)日中午12時22分氣爆意外,目前共造成1死14輕重傷,消防單位連忙前往現場滅火救災,醫護人員也前往救援。但卻有網友在PTT上爆料,警消正在忙著救援時,市議員楊正中的張姓助理竟然到現場「拍照打卡」,引發網友大肆抨擊「妨礙救災」。對此張姓助理表示,「原意是到場關心救災人員的進度,並非是要妨礙救援,但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對此向各位道歉!」
    2017/07/18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