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退讚潮 結果共7筆

  • 全是阿拉伯人!臉書遭質疑「買讚」 柯文哲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粉絲團日前爆發「退讚潮」,從210萬一路慘跌到196萬,但離奇的是,昨天(19日)粉絲數又突然暴增至198萬,此現象遭外界質疑是有「買讚」的情況,對此,柯文哲稍早公開回應「一定沒有!」
    2019/09/20 11:40
  • 柯文哲宣布組黨1.5個月掉粉16萬 白色力量的隱憂是

    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從8月宣布到9月中,臉書已經掉粉16萬,這對以他為號召的民眾黨來說,聲勢多少受影響,而時代力量和民進黨之間的關係,現在也很微妙,主席徐永明就喊話,要民進黨不要以總統選蔡英文,來當兩黨討論區域立委的前提。
    2019/09/16 23:24
  • 連失言再掀退讚潮! 柯粉專跌破200萬讚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失言風波,讓他的粉專又掀起一波退讚潮,按讚數跌破200萬,柯文哲說不意外,如果他怕的話,他就恢復重陽禮金就好,但這次失言事件,儘管柯文哲迅速出面說明,也無法止血,據了解當下幕僚建議他應該道歉,卻勸不動。
    2019/09/07 19:20
  • 柯黑攻勢!柯文哲粉專20天退讚10萬 接下來還會

    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臉書爆退讚潮,20天內掉了10萬多粉絲,柯陣營的社群團隊也直接說,對於網路上這些串聯退讚,他們有心理準備會跌破200萬,面對柯黑的網路攻勢,柯團隊保持平常心,認為柯文哲當初跟蔡英文的支持者本來就有重疊,而也有學者分析,郭柯王要是結盟,會是掉粉的止血點。
    2019/08/21 22:51
  • 臉書退讚潮、柯家軍失利 柯文哲失去空戰優勢?

    柯文哲再也不是網路人氣王了嗎?許多媒體認為柯文哲的臉書出現退讚潮,甚至連原本的空戰能量也無法順利轉移給柯家軍,導致立委補選失利。不過透過大數據分析,柯文哲的「這個指數」,還是超越蔡英文和韓國瑜!
    2019/02/01 09:33
  • 臉書粉絲頁掀退讚潮 柯:起起伏伏很正常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粉絲頁,按讚數持續下降,一個星期內退掉了5千個讚,柯文哲很平常心,因為根據美麗島最新民調,他在2020的支持度,還是領先,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台北市的部分,他的支持度卻是減少了一半。
    2019/01/29 12:30
  • 臉書突爆退讚!人氣不到小英一半 柯:我又沒要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受到考驗了嗎?近日他發表強盜說、台獨說等言論引起爭議,臉書也爆發退讚潮,一週內大掉5000個讚,至今仍沒有止跌回升的趨勢,就連網路討論人氣也不及總統蔡英文一半,讓外界堪憂柯團隊主打的網路力量削弱,對此柯文哲稍早受訪時被問到人氣比小英低,他表示「我又沒有要選總統」。
    2019/01/29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