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迷你劇視帝 結果共8筆

  • 李銘順「哽咽致謝」奪迷你劇視帝 徐堰鈴奪迷你劇視后

    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由先前得過金鐘視帝的李銘順奪下獎項,讓遠在新加坡的他,感動到不行,另外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則是由「劇場女王」徐堰鈴奪下。
    2021/10/02 23:50
  • 金鐘56/認命不認輸!《做工的人》李銘順奪下迷你劇視帝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其中「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最終由《做工的人》李銘順獲獎,曾拿下金鐘戲劇節目視帝寶座,李銘順如今再度敲鐘拿下迷你劇視帝。
    2021/10/02 21:33
  • 右腦中風插管!69歲視帝「現況曝光」她淚喊第2個外公

    69歲「金鐘視帝」唐川(本名曾均崧)出道27年,演過《天眼》、《劉伯溫傳奇》、《麻辣鮮師》等無數戲劇,今年再以客家電影院《窩卡》入圍金鐘獎迷你劇視帝。然而唐川今年3月間突右腦中風倒下,住院期間又因肺部感染,插管住呼吸照護病房。《窩卡》編導温晴透露,唐川當初瞞著經紀人出演,自己將他視為「第2個外公」,也曝光唐川近況。
    2021/09/29 11:13
  • 金鐘55/游安順包辦迷你劇視帝男配 于子育奪女配淚灑舞台

    金鐘獎迷你劇集男、女配角獎,分別由「公視人生劇展-盲人阿清」的游安順、「俗女養成記」琇琴(于子育)獲獎,隨後游安順又拿下迷你劇集男主角獎,成為今晚首度連莊獲獎者。于子育則淚灑舞台,感謝大小嘉玲成就自己。
    2020/09/26 20:42
  • 視帝雙料入圍! 張孝全忘記9年前參加金鐘

    男神張孝全,曾經在2006年和2011年兩度入圍金鐘獎,這憑藉著《誰是被害者》和《罪夢者》雙料入圍,戲劇和迷你劇視帝,張孝全今天現身入圍記者會,表示自己很開心,誰拿獎都好,最要感謝劇組的共同努力。
    2020/09/21 20:22
  • 演活更生人!藍葦華奪迷你劇視帝

    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競爭激烈的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最終由演出《公視人生劇展-青苔》的藍葦華獲得。
    2018/10/06 21:28
  • 迷你劇視帝后黑馬! 傅孟柏、温貞菱拿下

    金鐘獎迷你劇集呼聲最高的通靈少女郭書瑤,意外落馬,由已經入圍3次金鐘獎的温貞菱,二度抱得女主角獎,而迷你劇男主角,則是由溫貞菱的搭檔傅孟柏抱走,得獎名單爆冷門,傅孟柏上台時一度驚訝到說不出話。
    2017/09/30 22:57
  • 傅孟柏《最後的詩句》奪迷你劇視帝

    傅孟柏是這次「迷你劇集男主角」廝殺群中最年輕的一位。今年30歲的傅孟柏,或許對許多觀眾來說是個有點陌生的名字,但從今以後你不能不認識他,因為他有著讓人難忘的演員特質!出道時,拍攝多部廣告、MV令觀眾印象深刻,此後便開始接演電視劇,在演藝圈中展露頭角。去年更以《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入圍第51屆金鐘戲劇男主角獎,雖然最後與大獎擦肩而過,但入圍即是肯定,不僅不氣餒更成為了鼓舞他的動力。今年,傅孟柏再度以《最後的詩句》「施人傑」一角,詮釋橫跨16年的角色轉折,因此拿下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
    2017/09/30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