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軍媒 結果共21筆

  • 習才剛說「無攻台計畫」 陸軍媒又發影片「恫嚇台灣」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拜習會」中,否認有2027或2035年攻台計畫,國防部長邱國正回應說,「台灣的備戰計畫不會改變」。台美軍事專家也認為,習近平的這個說法,只是緩兵之計,並不能全然相信,因為大陸軍事官媒,最近10天還是不斷發影片,恫嚇台灣。
    2023/11/20 22:20
  • 陸防長消失+拔火箭軍上將 中共軍媒罕曝缺點「存在弱項」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消失超過2週的謎團還沒解除,中共軍媒解放軍報,罕見的在頭版自曝缺點,指出習近平成立的「火箭軍」某部隊,存在弱項、人才不足,引起國際媒體關注。
    2023/09/17 18:19
  • 共軍秀轟6K南海演訓 專家:練阻美航艦馳援 太平島最新空偵照曝光

    中共軍媒報導,轟-6K機近期在南海上空實戰演訓,強調協同訓練的還有戰機和預警機,專家研判,是為了要在第一和第二島鏈之間,阻止美國航空母艦打擊群馳援台灣。與此同時,太平島的最新衛星照也曝光!
    2023/02/19 20:48
  • 中共哪年會攻台?美軍各官員有不同推測  美學者:恐破壞信譽

    美國五角大廈最新評估中方在2030年前不會大規模侵犯台灣,不過美軍各層級官員過去兩年,對於中共何時武統就有不同的推測時間,除了讓美國學者批評,國內學者也認為蔡政府應該嚴肅交涉。而此時中共軍媒也製作了半小時節目,介紹了近半年來多次擾台的「雙尾蠍」無人機!
    2023/02/11 12:39
  • 關心台灣戰備?國軍春巡首見美軍媒隨團 國防部:向國際傳達保國決心

    國軍12日剛結束的年度春節加強戰備演訓,許多外媒都有跟著採訪,不過我們就發現當中有美國國防部旗下的軍媒《星條旗報》的記者首次隨團,國防部還派出新聞官用流利英文即時解說!國防部證實,有完成申請的國際媒體都會適切安排採訪活動,不過美國軍媒關心台灣,也被解讀為台美交流是否更檯面化!
    2023/01/13 19:02
  • 網傳簡訊官方通知引攻台聯想 大陸軍政媒同闢謠

    中國網路近日流傳後備軍人被召回的動員令,加上中國商務部公開鼓勵民眾儲存必需品,引發將「攻台」的揣測。軍媒、商務部及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等方,則在第一時間出面闢謠。
    2021/11/03 11:35
  • CIA招募中文員工 中共軍媒籲「朝陽大媽」反間防諜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成立「中國任務中心」並招募懂得中文與中國各地方言員工。共軍旗下微博則說中國要打一場反間防諜的人民戰爭,並提及廣為人知的「朝陽大媽」、「撈銅漁民」。
    2021/10/20 17:48
  • 一張照片釀軍方大地震? 海軍投稿《青報》曝我反共機雷達

    中共軍機不斷擾台,而我方也有高科技的反制利器,不過外國軍事網站發現,我國軍媒青年日報刊載的一篇投稿,上面的圖片竟然是從未曝光過,可以監控殲20的雷達,而青年日報社長也在事件爆發後被調職。
    2021/04/09 23:41
  • 快訊/樂山雷達站美籍人員入鏡 空軍:技術代表

    總統蔡英文昨天前往海拔2620公尺,有「空防眼睛」之稱的樂山雷達站視導,但在軍媒的公開影片中,有美國籍人員現身,空軍在昨晚表示,這是美方派遣的技術代表,任務為維護站內雷達系統,呼籲各界勿做過多解讀。
    2020/10/14 08:25
  • 陸稱4分鐘滅台! 我軍媒秀「武器片」反嗆

    中共媒體520曾發布影片,宣稱4分鐘內癱瘓全台機場,國軍旗下的青年日報臉書22日也公布最新影片,都是國軍歷年的實彈演習畫面,展現國軍實力,藉此向對岸嗆聲!
    2020/05/23 20:04
  • 海軍3官兵染疫 國防部令:全軍配戴口罩

    國軍軍媒的辦公大樓進行大規模消毒,因為有軍媒的記者也隨著敦睦艦隊出去採訪,而參謀總長黃曙光15日曾主持艦隊結訓,軍方堅持沒有近身接觸,引發憂慮!國防部幾經考量,現在下令要求全軍官兵戴口罩,還要重視自主健康管理,只是外界質疑敦睦艦隊確診官兵,月初就出現症狀,是否涉嫌隱匿?國防部表示,確診官兵當時測量體溫均未超標,出現症狀沒有向上級回報及求醫,因此才沒有掌握狀況。
    2020/04/18 23:17
  • 「放假前」立委示警有無染疫 海軍:沒狀況

    國軍軍媒的辦公大樓18日下午也大動作消毒,因為有軍媒的記者也隨著敦睦艦隊出去採訪。而參謀總長黃曙光15日曾主持艦隊結訓,軍方堅持沒有近身接觸,只需要自主健康管理14天。只不過確診案例傳出前,有綠營立委曾在立法院質詢海軍關於官兵的身體狀況,當時軍方派胸口保證,完全沒問題,現在看來,格外諷刺!
    2020/04/18 18:49
  • 軍媒也玩「開箱」 實測新防毒面具大勝舊款

    軍備局設計一款新式防毒面具,軍方媒體青年日報,透過「開箱測試」的手法,走進毒氣室實測,包括防毒效果、揚聲器、穿戴速度,都比舊款好很多,這開箱文出來,也獲得不少好評!
    2018/03/08 18:54
  • 中共軍媒警告印度 不要心存僥倖

    中共軍媒「解放軍報」今天發文表示,中國大陸領土主權絕不容侵犯,任何國家都不應低估他們捍衛領土主權的決心;希望印度不要心存僥倖,不要抱有任何不切實際的幻想。
    2017/08/03 10:15
  • 女兵劇爆乳提槍 陸軍媒氣炸:暴露

    軍旅生活一向是大陸影視劇熱門題材,光是去年就拍了480多集相關的電視劇,激烈競爭下,就有人開始「創新」,拍特種部隊女兵,不但演員們打扮清涼,穿比基尼、小背心和熱褲、短裙,提槍上陣,甚至也有女兵圍著一條圍巾打鬥的畫面,結果雖然惹來大陸軍方媒體批評,說這些都太過性感暴露,卻也成為大陸去年下半年,收視率最高的電視連續劇。
    2014/01/13 11:16
  • 力霸案又判!王又曾逍遙 5子女坐牢

    最高法院判決東森力霸案部分定讞,前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的5名子女,確定都得入監服刑,其中,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也因為判刑5年半,近期將回鍋蹲苦牢,面對這樣的結果,好友王應傑轉述,王令麟已經做好入監服刑的準備,只是,上次出獄後,才好不容易鋪路重返商業,甚至打算再度進軍媒體圈,現在又因為官司,不得不放下一切。
    2013/08/15 12:00
  • 補教人生/軍版「補教人生」 劉毅、蔡郁潔上軍媒

    高國華和蔡郁璇的婚姻危機,演變成「補教人生」的鄉土劇,不過意外在國軍上演番外篇,國軍莒光日電視教學,這星期的主持人,是「補教人生」主角蔡郁璇的姐姐蔡郁潔,就連8月出刊的國軍奮鬥月刊,也專訪空軍官校畢業的補教名師劉毅,談軍旅和創業過程,不過這都是在補教人生發生之前,國軍就訂出的內容,一切只是單純的巧合。
    2010/08/27 17:08
  • 蘋果出局? 傳旺旺將購併「三中」

    才大幅度裁員的中國時報,再傳出易主消息;內部證實集團中,包括中國時報、工商時報,以及中天電視,確定會被賣掉後,現在傳出買家非蘋果日報,而是對進軍媒體產業高意願的旺旺集團,中國旺旺集團控股執行董事,也是集團主席蔡衍明的長子蔡紹中,低調表示雙方的確有接,洽怎麼合作,細節會再公佈。
    2008/11/03 22:53
  • 汽車、光電、媒體夢碎 王永慶遺憾

    「經營之神」王永慶建立台塑王國,一開始從塑化起家,其中台塑四寶營收去年高達1.3兆成為台灣傳產龍頭,但王永慶還有更遠大的夢想,過去他不斷嘗試跨足其他產業,包括汽車、光電、科技業,甚至還買下了台灣日報,進軍媒體業,只是似乎都出師不利,通通讓他慘賠收場,想要稱霸其他產業的美夢破碎,也是身為「經營之神」的他,一生中最大的遺憾。
    2008/10/16 19:56
  • 搶獨家不管王子命 媒體協議破裂

    其實老早在今天消息曝光之前,很多國際媒體就一直跟著哈利王子,在戰場上奔走,大家一直壓著新聞沒有報導,是因為和軍方有簽訂協議,只要媒體不放消息,就讓大家全程跟拍哈利的軍旅生活。只不過這個協議,被美國一家名不見經傳的新聞網站獨家披露,各家隨軍媒體也只能跟進,打破了英軍的如意算盤。
    2008/02/29 22:31
  • 斥資買翠山莊 妙天李登輝關係密切

    妙天禪師3年前結識李前總統後,兩人的名字就常連在一起;94年間妙天結合台聯和李前總統之力進軍媒體,砸了1億2千萬買下台灣藝術台一半股權,擔任總裁,還曾斥資買下李登輝居住的翠山莊,妙天也因此經常登上政治新聞版面,爭議不斷。
    2007/03/05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