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車站關閉 結果共8筆

  • 大陸春運高峰將至 中東部雨雪打亂交通

    下周大陸即將進入春運高峰,但從本周三起中東部就出現大範圍雨雪天氣,甚至大陸中央氣象台,還首次發布冰凍橙色預警;河南鄭州雨雪天氣一度造成省內高速公路八成收費站關閉,鐵路多列列車停駛和誤點;就連全國主要樞紐車站,上海虹橋火車站發往北京、徐州等地的列車,也出現誤點,平均延遲30分鐘。
    2024/02/02 19:51
  • 港鐵多站停將軍澳交通癱 民眾:不用關那麼多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10/8)在記者會劈頭就罵黑衣暴徒,破壞每天載客量5百萬人的港鐵系統,很有針對性,不少港人也抱怨,沒了港鐵,上班上學變得很難,其中將軍澳地區因為關閉了三個車站,造成大塞車,有民眾認為,有些車站沒事,根本不用關那麼多站。
    2019/10/08 22:25
  • 禁蒙面法後首上班日 港鐵關13站、交通塞爆

    今天(8日)是香港「禁蒙面法」實施後,第一個上班上課日,由於新法上路導致全港多區爆發示威,部分激進的示威者連環破壞港鐵車站,全港交通受阻,港鐵無法全線通車,今天仍有13個車站關閉,也因此造成交通大混亂,對此,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也在頒布禁蒙面法後,首度回應記者提問,她說暴徒的行為,就是想要全線癱瘓香港的鐵路系統。
    2019/10/08 11:09
  • 禁蒙面法激對立 港鐵今仍過半車站關閉

    香港禁蒙面法5日上路,晚間多地出現快閃破壞行動,為了保障乘客安全,港鐵全線關閉,6日上午只開放45站,還有48站停開,等於有超過一半還是關閉,就算有開也只營運到晚間9點,另外銀行ATM也有1成損壞,加上多家商場為了避免受牽連,繼續暫停營業,一般市民生活因為抗爭受到嚴重影響。
    2019/10/06 21:02
  • 禁蒙面法激對立 港鐵今仍過半車站關閉

    香港禁蒙面法5日上路,晚間多地出現快閃破壞行動,為了保障乘客安全,港鐵全線關閉,6日上午只開放45站,還有48站停開,而且只營運到晚間9點,ATM也有1成損壞,多家商場繼續暫停營業,一般市民生活受到嚴重影響,不過香港政務司長卻表示,由於近期激進示威民眾,幾乎全部蒙面逃避偵查,訂定禁蒙面法,也是不得已的做法。
    2019/10/06 13:32
  • 快訊/因應荃葵青遊行 港鐵又關荃灣線部分車站

    港鐵擔心葵芳站衝突事件重演,24日觀塘遊行前,突然宣布觀塘線部分車站關閉,因應今天下午的荃葵青遊行,再度以公眾活動理由,確保乘客及員工安全,調整荃灣線及西鐵線列車服務,根據葵芳站貼出的公告,下午1點半後,荃灣線葵芳站、荃灣站及西鐵線荃灣西站會暫時關閉, 荃灣線列車不停葵芳站及荃灣站,以大窩口站為終點站,西鐵綫則是不停荃灣西站。
    2019/08/25 12:12
  • 車停駛、店停業、垃圾桶停用 G20讓日本民眾生活停擺

    國際經濟合作論壇G20高峰會今起在日本大阪登場,各國政要齊聚相當盛大,但也因此讓日本居民哀聲連連,原因是交管造成交通大打結,連帶巴士停駛、車站關閉,同時也波及物流,許多商店因進貨困難只好暫時停業,為維安考量東京圈車站的投幣式寄存櫃和垃圾箱也都暫停使用,部分地區還因此停班停課。1場高峰會著實讓日本居民與遊客付出相當大的代價。
    2019/06/28 22:30
  • 驚爆後倫敦恢復運作 地鐵人稀

    連環爆事件後,經過了1天1夜,倫敦民眾又開始新的生活,倫敦目前除了受影響的兩條地鐵路線,以及車站關閉之外,其餘地鐵和巴士都已經恢復營運,不過搭地鐵的民眾,明顯變少了!
    2005/07/08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