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 結果共6筆

  • 賣完就不印了!韓國瑜傳記 這原因讓出版社終止合約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選前替韓國瑜撰寫《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這本書,雙方事後因版稅問題產生糾紛,如今卻傳出,出版社時報出版表示庫存銷售完畢後,將不再印行!
    2019/05/15 18:56
  • 李佳芬:真正傷害韓國瑜的人 是國民黨的同志

    日本戰國末期武將真田幸繁,在大阪「冬之陣」戰役中,以三千殘兵與三萬敵軍激戰。他率部眾殺進殺出,斬敵軍將領片倉重長於馬下,令敵軍望之卻步。信繁譏諷敵軍:「百萬關東軍,無一男兒身!」之後,悠然自得地回到大阪。真田幸繁有「日本趙子龍」之稱,韓國瑜最欣賞在《三國演義》中,長坂坡前救阿斗的趙子龍─勇猛、忠誠,寧願戰死沙場,也不向敵人投降。
    2019/03/05 08:45
  • 韓流席捲高雄 韓國瑜小時候卻「差點沒了」

    韓國瑜在這次選戰中獲得勝利,一舉讓高雄從綠地變藍天,韓國瑜走馬上任後,推出口述自傳《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書中不僅詳述這次「韓流」現象的心路歷程外,也提到韓國瑜自幼的成長背景。
    2018/12/29 22:16
  • 「沒人可以複製他」 資深媒體人:忘不了韓國瑜眼神

    高雄市長韓國瑜引領韓流傳奇,而在九合一選舉前,他接受時報出版邀請,以他口述、知名媒體人黃光芹撰寫的方式,將在明年1月出版書籍《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韓國瑜/口述)》,而黃光芹表示,現在的政治人物中,沒有人可以複製韓國瑜,就連他本人也做不到,只有創造另一個「韓國瑜奇蹟」,才能超越過去。
    2018/12/28 12:39
  • 「爸沒選上怎辦?」韓冰一句窩心話 韓國瑜聽了也融化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推出口述自傳《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內容提到一段女兒韓冰和他並肩打選戰的歷程,當時韓冰第一次接受聯訪,還略顯生疏,被問到「如果父親沒選上,怎麼辦?」她不假思索回一句「別擔心,我養你!」讓韓國瑜聽了也備感窩心,但這句話可不是開玩笑,細數一路走來韓冰的陪伴相挺,讓旁人都見證這段深刻的父女情。
    2018/12/27 14:48
  • 只有韓國瑜能超越韓國瑜! 她曝「這一點」令人刮目相看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成功在台灣掀起「韓流」旋風,直到選後其魅力仍持續延燒,而他也預計在明年推出新書《跟著月亮走:韓國瑜的夜襲精神與奮進人生》,內容由知名媒體人黃光芹撰寫,訪問對象除了韓本人,還有妻子李佳芬和女兒韓冰,詳述韓在3個月內創造韓流的心路歷程。
    2018/12/26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