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超限戰 結果共3筆

  • 日本前將領:中國對台「混合戰」早已展開 有8套劇本

    日本前陸將渡部悅和接受日媒專訪表示,「台灣有事」(有緊急狀況)是一種「混合戰」,可稱「全領域戰」,中國稱超限戰,他認為中國已對台灣發動這種戰爭,他設想了8種劇本。
    2021/05/22 19:46
  • 海上疫情!美將接2郵輪 2航母傳官兵確診 

    病毒戰開打,美國左支右絀,還有壓力從海上來。兩艘荷美公司遊輪「贊丹號」與「鹿特丹號」,因3月中船上就確定有2人死於新冠肺炎,上百人有類流感症狀,海上漂流超過兩個星期。佛羅里達州州長原本拒絕郵輪靠港,怕2500人下船會拖垮當地檢測與醫療系統,但總統川普施壓,只能勉強改變態度。 美軍駐亞太海域的海上戰力,也受病毒衝擊!兩艘核動力航母「羅斯福號」與「雷根號」,3月底先後傳出官兵染疫確診。目前羅斯福號要停靠關島,預計撤下2700名官兵在岸上隔離,美國在印度太平洋戰線、協防台灣的能力是否受影響,引發憂慮。 疫情也衝擊各地軍事恐怖平衡,伊朗抱怨美國制裁阻礙伊朗進口抗疫醫療物資,川普則提醒:如果伊朗敢趁大家抗疫時,再偷襲駐伊拉克美軍,他一定會讓伊朗「很痛苦」。
    2020/04/02 20:00
  • 學者:制定反滲透法是因應中共超限戰

    反滲透法預計將在明天二讀,民間團體今天舉行座談會,與會學者認為,制定反滲透法是因應中共超限戰式滲透的民主防禦機制,至於是否導致民主倒退,國際自有客觀評比。
    2019/12/30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