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變更申請 結果共10筆

  • 立委批鏡電視變更申請案涉瀆職放水 NCC:絕無此事

    NCC曾要求鏡電視8大股東須簽不賣股、不找人頭切結書,但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表示握有相關賣股證據,並痛批NCC設停止條件涉嫌放水。NCC回應,絕無此事,已竭盡行政調查,不會對任何案子放水卸責。
    2023/08/07 14:49
  • 捷運無電因缺「變電所」? 柯批中央:轉移焦點

    「限電」問題台電又槓上北市!因為台電指如果北市再不蓋「松湖變電所」,那未來汐東線、環狀線東環段可能會面臨蓋好沒電可用,影響的是700萬人口的北北基捷運路網,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開砲,說從來就沒阻止蓋變電所,要台電別轉移焦點,而台電則回應,如果變電站改別區則不會受影響,但目前沒收到北市相關變更申請。
    2022/03/18 18:41
  • 快訊/52台持續空頻! NCC駁10家系統業者申請案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表示,針對10家系統業者對52頻道申請案,經NCC開會決議後,決定不予許可移頻之變更申請,也就是說52台將持續空頻!
    2021/02/08 16:47
  • 大巨蛋遭指不符建築技術規則 遠雄將再申請變更

    大巨蛋預計下週重發建照,外界指大巨蛋不符「建築技術規則」。遠雄今天表示,將會再進行變更申請,並列入項目審查,通過後再行施工。
    2020/07/09 13:57
  • 斷訊新風暴 全國明年元月將下架4頻道

    有線電視收視戶逐步下滑,今年恐跌破500萬戶大關,且因為授權費談不攏,新一波的斷訊風暴也在蘊藏中,NCC官員證實,全國數位已送出4個頻道下架的營運計畫變更申請,恐影響新北市8萬用戶。
    2019/12/27 15:22
  • 英穩達傳大量裁員 桃園市府:無裁員百人情事

    英穩達科技公司驚傳大量裁員,桃園市勞動局今天表示,去年的確有125名員工因薪資結構變更申請勞資爭議調解,其中114名已撤回復工,市府也將協助其他11名員工進行後續處理。
    2019/02/01 12:44
  • 金山清水濕地環教中心施工惹議 道歉停工

    新北市金山清水濕地申請設置環境教育中心解說平台,依據農地使用條例變更申請目地,從農業資材室改為自然保育設施,但核准前施工造成民怨,施工單位今天停工,公開道歉。
    2017/04/25 14:36
  • 三創頂樓變劇場? 市議員:育成中心不見

    北市府27日實際會勘三創生活館發現,號稱還在施工尾聲的大樓內部不但裝修幾乎完成,樓層使用也和申請大不同!市議員質疑,依照合約三創8到11樓應該是育成中心,卻被打造成宛如大型「劇場」,而8、9樓也變更申請從一般事務所改作餐廳,對此市府回應,三創變更樓層使用都得經過同意,但現在還在施工階段,得等完工才能確認是否違約
    2015/04/28 12:11
  • 車格減收費高 機車族嘆信義區難停

    台北市信義區的誠品書店,遭民眾投訴1365個機車停車格,銳減為2百多格,更添停車不便,北市府表示誠品塗銷車位沒有變更申請,最高可罰1萬2,誠品回應停車場是委外經營,已經請廠商補正,願意配合北市府複檢。對機車族來說,要在信義區停車不只一位難求,許多民間停車場收費情況也參差不齊,某些百貨公司停1小時,要價60元,騎士大嘆很吃虧。
    2012/03/04 12:17
  • 「三中」股權轉讓證明 新聞局:收到

    黨政軍退出媒體,今天是最後期限,國民黨以90億元出售「三中」,新聞局表示,晚間7點半,已經收到中視和中廣的股權變更申請書,對於台視和華視官股董監事集體請辭,新聞局表示,先會瞭解官股釋股條例的立法進度,再決定接任人選和請辭問題。
    2005/12/26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