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認識的妻子 結果共8筆

  • 為同居小三趕40年髮妻出門 狠尪偷吃被抓護:我追她的

    高雄一名人夫小忠(化名)日前偷吃在氣功協會認識的女子小圓(化名),為了與小三同居不惜趕走結婚40多年的妻子,讓正宮怒告小三和其家人。高雄地院判決近日出爐。
    2020/11/12 23:56
  • 當場氣瘋!半夜抓包王中平偷溜 余皓然暴怒揭真相

    53歲藝人王中平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爛好人,結縭24年的妻子余皓然經常上各大節目講老公不懂拒絕別人的事跡。這回更誇張,余皓然爆料王中平好人當過頭,無論紅、白帖子收了就去,完全沒在管認不認識,有次半夜沒告知就南下台中,竟是為了幫不認識的老人上香,讓她傻眼。
    2020/10/07 10:41
  • 穿越哏不敗 「認識的妻子」換老婆收視夯

    韓國穿越劇《認識的妻子》,收視率已經破8,快追過《金秘書》的最高收視,劇情描述男主角,厭倦家裡的黃臉婆,穿越回到過去換老婆、換人生,或許是因為穿越題材,能讓人逃離現實,意外掀起熱潮。
    2018/09/03 13:59
  • 婚後變咆哮夫妻 韓劇《認識》觀眾好有感

    韓星池晟再度回歸電視圈,與3年未出現小螢幕的韓志旼合作,在韓劇《認識的妻子》中談一場奇妙的戀愛,2人從甜蜜愛侶變成「咆哮夫妻」,化身壓制丈夫的凶狠老婆,讓不少老夫老妻看到這部劇覺得很有共鳴,收視屢創新高。
    2018/08/11 17:59
  • 假車禍現場少妻痛哭 不知詐保?家屬難接受

    9月29日吳志德在澄清湖畔被撞死,18歲的妻子蔡育純得知後,和主嫌陳柏裕馬上趕到現場,蔡育純在現場痛哭,陳柏裕還幫忙把吳志德抬上救護車。儘管檢警現在查不到蔡育純直接涉案的證據,但吳家人始終懷疑她,說是她介紹老公跟死者認識的,而且她不但是鉅額保單的實質受益人,老公死後,還馬上和陳柏裕同居,蔡育純說她對詐保案,完全不知情,讓吳家人難以接受
    2014/12/05 19:51
  • 誰催體檢報告?軍檢揪兇再查813醫院

    軍檢偵辦洪仲丘體檢報告案,今天再度前往新竹813醫院,追查是誰讓體檢報告加速出爐,先前傳出陳以人找熟識的護士,讓體檢報告加速出爐,現在又有名嘴爆料,其實542旅副旅長何江忠跟269旅副旅長黃天任是官校同期同學,黃天任的太太也就是施姓女士官長,正好是國軍桃園總醫院體檢中心的參謀,因此傳出何江忠透過同學施壓醫院,但何江忠的家屬低調回應,他們一家人不認識黃天任的妻子,跟何江忠跟黃天任也非官校同學,目前軍檢署表示,還在查證當中,拒絕對外說明。
    2013/08/05 19:12
  • 爆料證實王世均婚外情 楊光友否認

    名模洪曉蕾的丈夫,驚傳與三和耐火工業董事長的妻子錢德月發生婚外情,雖然王世均、洪曉蕾雙方都沒有出面說明,錢德月也透過聲明稿表示,她跟丈夫董建三的婚姻早就有問題,但她否認跟王世鈞有關係;不過今天平面媒體又爆料,說介紹董建三跟錢德月認識的資深藝人楊光友證實,錢德月跟王世均確實在一起,不過TVBS記者求證陽光友,楊光友不願多談,只說確實跟董建三夫妻是好友,但對他們的私生活並不清楚。
    2010/09/15 12:26
  • 姻緣一線牽 張誌家擄獲「阿明」心

    旅日球員張誌家和相戀5年的妻子尹明生怎麼認識的?原本新娘子一開始是要介紹給張誌家的隊友,卻被張誌家捷足先登,2人熱線3個月,順利打動人在花蓮的美嬌娘。不僅2人感情好,連張誌家的媽媽和姐姐都很疼惜這個過門1年的媳婦,都暱稱她「小明」。
    2003/12/02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