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記錄行蹤 結果共3筆

  • 監視器「偷臉」洩個資 陸科勒BMW遭點名

    美國品牌科勒衛浴,遭自家上海員工踢爆,大陸許多分店裝設的監視器,具有人臉識別功能,能在顧客不知情的狀況下,記錄行蹤、喜好,以便未來接待和報價。陸媒深入調查後發現,包括BMW等20家企業在大陸,也都使用這種人臉識別監視器,涉嫌違法盜取消費者個資。
    2021/03/16 17:21
  • 香港第四波疫情 11/26關酒吧.夜店一週

    香港今天(25日)新增85例確診,跳舞群組感染病例數已累計達250例,港府宣布從本周四起關閉夜店、酒吧等娛樂場所為期一周。而為了有效追蹤個人行動軌跡,港府推出「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市民可以掃張貼在餐廳、商場的二維碼,來記錄行蹤,一旦去過的地點有疫情發生,能即時被通知;最先運用這種方式新加坡,它們推出的「合力追蹤」應用程式,截止11月2日,已成功掌握約2.5萬名密切接觸者,揪出160名確診。另外,在中國大陸上海浦東機場貨運站疫情,關聯病例增至7人;上海人防疫心態提升,口罩銷量大增。
    2020/11/25 19:56
  • 每天行蹤被出賣!網:根本抓姦神器 2步驟關掉它

    愈來愈多人喜歡用Google MAP來導航或找地點,不過你知道嗎?即便沒有開啟APP一整天的行蹤都會被「你的時間軸」完整記錄,若不想行蹤被監控,完成這 2 步驟就能輕鬆保留隱私權。
    2019/05/02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