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衣物柔軟精 結果共5筆

  • 香得要命!「香害」折磨化學物質過敏症者

    日本人相當在乎他人感受,外出不但要把自己打理整齊,最好還能散發著怡人的味道,香氣濃厚的衣物柔軟精成了日本人的首選,業者也推陳出新,更香、更長效的商品,卻引發了「香料公害」問題,在日本被稱為「香害」。因為「化學物質過敏症(MCS)」患者,對於空氣中化學物質極為敏感,舉凡衣物柔軟精、香水、食品添加物等化學香劑,都會引發症狀。一般會誤判為自律神經失調,患者得接受社會異樣眼光,承受身體與心理的折磨。
    2020/11/13 20:00
  • 老公洗澡疑惑香味好持久?妻傻爆眼:那不是沐浴乳...

    現在民眾環保觀念進步,越來越多減塑小妙招,許多家庭會廢物利用,不管是洗衣精、洗髮精,都會買補充包來裝在原本要丟棄的瓶罐內,既省錢又環保,一舉兩得。1位人妻表示老公最近身上「香得不得了」,自己都說新的沐浴乳香味超持久,讓她忍不住笑說「你洗到熊寶貝了啦!」
    2019/06/12 09:16
  • 小心致癌! 空氣清新劑、清潔用品藏毒素

    生活許多用品其實暗藏致癌危機,專家研究發現,包括洗衣精和衣物柔軟精等清潔用品,內含有毒化學物質,容易導致哮喘和癌症等疾病,空氣清新劑則是含有鄰苯二甲酸酯類,可能會干擾男性荷爾蒙,另外像是過度使用烘衣紙、不沾鍋,也都有致癌風險。
    2016/05/12 22:31
  • 美研發「防潑T恤」 不怕可樂、墨汁、紅酒

    美國舊金山的大學生花了1年半的時間,研發出一種「防潑T恤」,也就是說穿上之後,不論是可樂、番茄醬、墨汁,甚至是紅酒,都無法弄髒它。不過要維持防水效果,必須盡量用手洗,也不可以用衣物柔軟精、漂白劑和熨燙,預計明年5月在網路上開賣。
    2013/12/18 09:40
  • 「衣」次搞定 清潔.柔軟雙效洗劑上市

    生活訊息要提供給您。過去總要先把衣服洗乾淨之後,再使用衣物柔軟精,相當費事,最近業者推出洗淨、柔軟雙效合一的衣物清潔劑,省去家庭主婦不少麻煩。
    2004/09/07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