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螃蟹走路 結果共9筆

  • 超強「蛋蛋自摸法」揪睪丸癌 醫警告:出現2徵兆當心

    千萬不能輕忽睪丸腫塊的嚴重性!一名35歲李先生今年初察覺「下面一大包」,不會疼痛,但走路姿勢怪異,「猶如螃蟹走路」,原本5月想求診,礙於疫情,拖到10月才就醫,赫然發現右側睪丸已腫到正常的5倍、14公分大,嚴重壓迫左側睪丸,確診為睪丸精原細胞癌第一期,手術切除搭配化療,才重回「蛋」定人生。
    2021/12/04 23:29
  • EV悍馬螃蟹走路有夠嗆? 馬斯克:不會袖手旁觀!

    美國是SUV、Pickup truck銷售競爭最激烈的地區,更是各大車廠市佔攻略的兵家必爭之地,各式頭高馬大、雄壯威武的SUV/皮卡在此頭角崢嶸,就算是以反骨著稱、不按牌理出牌的特斯拉也不例外!2019年時所推出的Cybertruck即是其對市場上傳統Pickup truck的重磅回應!外型怪異、驚世駭俗……,Cybertruck甫問世即迎來四方批判聲浪,但若沒有爭議、不全球聚焦,那就很不馬斯克、很不特斯拉了!
    2021/07/06 13:26
  • 宅在家做運動 李佳穎「螃蟹走路」消滅下半身贅肉

    宅家少運動,不知不覺屁股越坐越大了嗎?看似身材纖細的李佳穎,其實跟大多數亞洲女生一樣,是肉肉容易囤積在臀部的西洋梨體型,所以她也特別注重下半身雕塑!這次就來分享她的居家瘦身小技巧,一起來看看~
    2021/06/17 04:40
  • 樂高有出悍馬遙控車? 網友神之手驚翻眾人

    自2019年底新冠疫情陸續開始肆虐全球之後,一年多來情況並未見明顯趨緩,而當人們外出活動、日常通勤逐漸減少之際,宅經濟當然就順勢而起,對於喜愛汽車文化的車迷來說,待在家最能打發時間的活動是什麼呢?肯定就是組台樂高啦,所以近期內Lego也是活動頻繁推出不少新款車型,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一部能夠模仿Hummer悍馬車著名螃蟹走路、四輪獨立轉向的模型,但很可惜,目前全球僅此一部,想買還買不到。
    2021/06/10 10:16
  • 急切服務區匝道 休旅車螃蟹似橫走險撞

    遊覽車司機,載著補習班師生南下旅遊,在國道三號南投休息區匝道前,遇到一輛休旅車,螃蟹走路似的,從中線直切到外線,跨越槽化島,要進入休息區匝道。距離太近了,遊覽車緊急煞車減速,差點就撞了上去,氣得駕駛舉發違規。
    2019/08/17 21:31
  • 奇蹟!連體雙胞胎靠「螃蟹走路」已活9年

    許多雙胞胎擁有絕佳的默契,宛如「生命共同體」一個眼神都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但在泰國有一對雙胞胎從出生起就無法分開,因為他們是連體嬰,共享胸部以下的部位,除了2個頭及胸腔外,他們只有4隻手與2隻腳,起初被認為活不久,但在家人細心照顧下2人健康地長大,現在已經9歲的他們在學校成績也十分優異,從不讓家人擔心。
    2018/03/28 17:11
  • 貨車螃蟹走!後輪軸螺絲斷 直走像甩尾

    南投一輛冷凍小貨車被民眾目擊連續2天出現在名間路段,後車斗行駛途中明顯感覺歪歪斜斜,明明是往前直行,卻又有點像是在橫移甩尾讓目擊民眾看得傻眼,專業技師解釋,因為貨車後方載重造成後輪軸螺絲斷裂,隨著車子前進偏移,形成了俗稱的螃蟹走路,雖然沒有立即危險,但輪軸偏移不但影響貨車操控,也造成後視鏡視線遮蔽,警方表示如果車輛損毀不維修還開上路,也可以依法開罰。
    2017/03/08 12:38
  • 〈獨家〉拒基地台 民手機掛傘、螃蟹走路求訊

    手機沒訊號,屏東有3個里也有類似情況,當地的里民因為不希望基地台設在住家附近,抗爭要求拆除,沒想到從此手機只要放在家裡,就收不到訊號,民眾拿手機來拜天公已經是家常便飯,甚至有人出奇招,把手機綁在雨傘上頭或是放在窗邊,十分搞笑,甚至有親友只要手機撥不通,就知道他們人在家裡,直接打市話還比較容易找到人。
    2013/04/24 18:01
  • 禮儀官搶拍 馬總統嚇得螃蟹走路

    馬總統在儀節上又突槌了嗎?昨天馬總統兩場贈勳,一場面對高階將領,結果禮儀官太早喊口號,嚇得馬總統當場螃蟹走路;另一場面對有棒球之神稱號的王貞治,在敬香檳時,馬總統沒有先向主角王貞治敬酒,讓現場氣氛有些尷尬,但總統府提出澄清,強調馬總統是按照禮節,等所有人都斟酒後,才一起同敬酒。
    2009/02/06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