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薑水 結果共3筆

  • 太刺激了!薑水洗嬰兒 錯!皮膚會發紅起疹

    傳統觀念認為用薑水洗嬰兒才能洗乾淨,但其實是錯的,因為薑水太刺激,會讓小嬰兒皮膚紅腫,另外坐月子的傳統迷思也不少,像是生完馬上要吃麻油雞促進宮縮,現在醫生建議要到第3週再吃對產婦比較好,而且產婦生產完可以洗頭、洗澡,因為媽媽身體健康才不會影響寶寶,還有媽媽說傳統說不能剪頭髮,但他不想孩子吃到頭髮上的細菌,還是剪成短髮對寶寶比較好。
    2018/05/27 20:32
  • 「出一張嘴」產婦控花近12萬 月嫂顧出病

    台中一名產婦控訴花了將近12萬請了到府服務的月嫂,但是才過了1個禮拜,月嫂常在房間滑手機,寶寶尿布也沒換,甚至還用薑水讓她和寶寶洗澡,說能促進血液循環,幾天後寶寶臉部出現大片濕疹,醫生說寶寶皮膚太乾,產婦懷疑是月嫂照顧不周,也沒準時幫她拿月子餐,吃下肚才發現有酸味,害她拉肚子,被指控的月子工坊回應,要等調解會再一一說明。
    2018/05/27 19:32
  • 竹笙「勿太白、刺鼻味」 小心摻二氧化硫

    馬上就是農曆年了,餐桌上必備的佛跳牆,裡頭大多會加點竹笙,因為它具有豐富營養素,但市售竹笙部分會摻有漂白劑或二氧化硫,為得就是讓它白如雪好增加賣相,醫師表示,如果吃多了二氧化硫可能導致噁心、肚子痛或過敏反應,但究竟如何辨認呢?如果是外觀的話,盡量別太鮮艷或太白,並且拿起來聞一聞看有沒有刺鼻味,另外要具有彈性、不容易壓碎,否則可能加入石灰或薑水,不肖業者藉此增加重量、賺取更多暴利。
    2014/01/02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