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葉配 結果共37筆

  • 啦啦隊「年收50萬」太慘?淡季月薪僅2萬 內行曝靠這招賺

    台灣啦啦隊女孩,是球場上的一大「嬌」點。然而,這些看似光鮮亮麗的女孩,背後卻要承受龐大的壓力。事實上,她們的薪水並非固定,而是依據實際演出的場次來計算,最高每月收入最多6萬元,而在淡季時,可能只有2萬元。
    2024/02/01 08:09
  • 《社內相親》呂部長暴風式瘦身 獨門減肥餐也曝光

    《社內相親》大家都追玩了嗎?原以為是老梗羅曼史,沒想到劇情爆笑讓小編一集追一集!劇中除了金世政和薛仁雅爆紅,身為綠葉配角的呂部長的金賢淑,近期也因為減肥有成、暴風狂減14公斤而被韓媒爭相報導,馬上就跟著小編來看看金賢淑的減肥秘訣!
    2022/04/26 16:08
  • 大陸官方「拔草」 小紅書無預警遭下架

    大陸短片、文章照片分享平台,掀起一股"種草"熱,透過明星、網紅素人的推薦,激起購買某個商品的慾望,就叫做種草。像是成立六年擁有用戶數2.2億,在大陸相當熱門的「小紅書」,就靠著種草變成一個商品行銷渠道,如今APP卻遭下架,原因很可能是種草過了頭,不僅內容有盜版商品,還有推薦香菸、醫美等違禁品,加上APP涉及未經同意取的用戶個資問題,何時能再上架,還是未知。
    2019/08/01 19:57
  • 曾開計程車養家還債務 他曝乾德門身段軟

    資深演員「乾爸」乾德門昨(5日)凌晨因肺癌病逝,享壽74歲;乾德門進入演藝圈47年,影視作品不計其數,雖然多是綠葉配角,但個性鮮明的演技總令人印象深刻,他生前曾因投資欠下債務,為了討生活一邊拍戲,一邊開計程車維持生計,不少人都以為他過得相當辛苦,但和乾德門深交40年的演員丁強表示,乾德門喜歡與人接觸,且乾德門認為職業不分貴賤,從來不覺得當司機被小看。
    2018/02/06 12:41
  • 賀歲片「撞人」 綠葉配角軋兩片對打自己

    賀歲檔期國片競爭激烈,有3部同檔期搶票房,卻可以發現有不少演員同時演出2部電影,像是康康、陳博正等身兼2部戲的配角,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
    2015/12/24 18:48
  • 謝葉配有默契 義民節穿客家衫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雖然沒有跟客家女兒葉菊蘭搭配參選,不過謝葉兩人今天共同穿著藍綠色系的客家衫,參加新竹義民節活動,謝長廷更是一週內第二度造訪同一間義民廟,積極固樁。尤其特別的是,連國民黨籍新竹縣長鄭永金也大力稱讚謝長廷。
    2007/09/01 13:03
  • 謝葉配破局 藍鎖定范振宗挖牆腳

    台灣客家族群擁有撼動選舉的400萬人口,一直是藍綠陣營交鋒重點,謝葉配破局,為了防堵負面效應發酵,葉菊蘭積極加緊固樁,今天就替航站客家賣場站台;但藍營也全面發動挖角,像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跟綠營客家大老范振宗交情匪淺,就是頭號策反目標。
    2007/08/16 19:57
  • 〈快訊〉謝葉配確定破局? 葉菊蘭最新回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越洋證實,已經邀請蘇貞昌擔任副手;至於同樣也被視為是謝長廷副手人選之一的葉菊蘭,下午出席客家電台廣播節目,媒體也對於謝蘇配將可能成局,詢問到葉菊蘭的看法。
    2007/08/12 17:08
  • 謝蘇配?謝葉配? 謝長廷口風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5天後就要公佈副手;到底是「謝蘇」還是「謝葉」配,外界每日一猜,今天甚至還有2家不同媒體,一家說謝蘇配可能成局,另一家卻說,謝葉配已經確定;儘管眾說紛紜,但謝陣營只透露,搭檔不是蘇貞昌,就是葉菊蘭,不會有第三人選,明天即將出國的謝長廷,今天對副手話題仍舊不鬆口。
    2007/08/10 11:17
  • 駁斥與蘇海外密會! 謝長廷:太可笑

    謝長廷15日宣布副手前夕,黨內各派系力促「謝蘇配」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不過同時間,也有基層登報力挺謝葉配!謝長廷否認將在海外與蘇貞昌密會,不過他和南投基層的閉門座談中,卻意有所指地提到,他知道葉菊蘭是好才,如果未來無法謝葉配,好人才還是有為國家服務的機會!這番話相當微妙。
    2007/08/09 18:46
  • TVBS最新民調 謝蘇配較有利謝選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就要在下個星期,也就是8月15日,宣佈副手人選,儘管到目前為止,謝蘇配或謝葉配是各有支持,但根據TVBS民調中心,所作的最新民調顯示。
    2007/08/07 19:41
  • 葉菊蘭返台備戰? SAY YES民調漲

    10天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就要公佈自己的副手,今天他的熱門副手人選,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從夏威夷渡假回台,她是不是就要立刻投入總統大選了呢?就在副手公佈前夕,TVBS掌握謝陣營內部民調,發現謝葉配民調雖然小輸謝蘇配,但是呈現上揚趨勢;如果再排藍計算,葉菊蘭已經贏過蘇貞昌。
    2007/08/05 18:53
  • 謝諷馬:住幾天 算啥LONG STAY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今天到花蓮深入基層,大談東台灣的「六星計畫」,雖然場外有民眾跪求陳情,場內也有支持者心急呼籲盡速「謝葉配」,不過謝長廷依舊輕鬆接招,還虧馬英九只是下鄉住幾天就說是LONG STAY,謝長廷還搞笑的說,自己的名字裡有個「長」,才算是LONG STAY。
    2007/08/02 16:40
  • 謝蘇配贏謝葉配? 謝:策略性假消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的副手究竟是誰?自從蘇貞昌堅定表態沒意願,甚至步出國門,今天卻有平面媒體以頭版報導,說謝蘇配已成定局,還贏過謝葉配7個百分點;謝長廷上午公開否認,說這些都是策略性的假消息,正確答案15日,才會揭曉!
    2007/07/31 12:25
  • 謝葉配消音? 謝訪美戰旗沒Say Yes

    謝長廷明天就要出訪美國,這也是他成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後,第一次國際間的正式訪問,而根據TVBS新聞團隊,搶先拍到這次訪問團設計的戰旗跟選舉徽章,結果發現和過去謝陣營對外文宣上,最大的差異,就在於完全看不到「Say Yes」,這個有人解釋成「謝葉配」的競選標幟,這是否意味著謝葉配轉趨低調?謝蘇配可能性大增呢?謝陣營趕緊澄清否認。
    2007/07/19 19:42
  • 謝蘇單獨密會! 兩人有默契重「承諾」

    陳總統日前意有所指的說,下屆正副總統都會是來自美麗島辯護律師,暗示支持謝蘇配後,謝長廷和蘇貞昌真的單獨密會了,兩個人闢室密談,強調會「遵守承諾」,謝系立委李俊毅表示,他側面了解,蘇貞昌接副手的意願很高,謝蘇配成局可能性超過謝葉配,不過,蘇系立委吳秉叡則是認為謝葉配機會不大,兩邊子弟兵,對於謝蘇密會有不同詮釋。
    2007/07/18 14:05
  • 爭副手 呂副:不爭的才是最大的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要挑誰當副手,是謝葉配還是謝蘇配?現在還在賣關子,不過,副總統呂秀蓮卻拋出「長扁配」認為由嫻熟國防、內政、外交的陳總統換個位子,當副手輔佐新總統或許是另纇思考。
    2007/07/17 00:38
  • 謝副手用民調 蘇貞昌:多此一舉

    民進黨2008年會推出謝葉配,還是謝蘇配?謝長廷拋出以民調決定副手,不過今天蘇貞昌直接婉拒,他說他不要「位子」,再做民調是多此一舉。根據瞭解,蘇貞昌7月下旬即將赴美,參加女兒畢業典禮,似乎已經不在乎謝陣營做不做民調,對此,謝長廷話中有話地說,不爭是對的,不爭才能,居天下之大位。
    2007/07/11 14:46
  • 明知蘇已退! 蘇系立委:被謝吃豆腐

    到底是謝葉配,還是謝蘇配?謝長廷說8月15日前將進行民調。不過蘇貞昌才喊出「全力輔選,不要位子」,他還會接受副手民調嗎?晚間蘇貞昌笑而不答!不過根據TVBS瞭解,謝陣營最近幾次針對謝葉配和謝蘇配做民調,差距都在誤差範圍,微妙的是,謝長廷也說,如果差距太小,民調高的也不一定當副手。
    2007/07/08 19:42
  • 敏感! 謝長廷將宣布:民調決定副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明天上午將在網路公布副手條件,而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到底是謝蘇配、還是謝葉配?謝長廷將宣布,副手將以「民調」決定,讓基層反映民意,更紓解黨內壓力,也給幾度關切施壓的陳總統,一個交待,對此,蘇貞昌陣營只淡淡說道,退都退了,民調已經不重要了。
    2007/07/07 23:07
  • 「成功不必在我」 蘇貞昌成全「謝葉配」

    「謝葉配」幾乎已經成定局;蘇貞昌上午出面宣佈,成全葉菊蘭,表示「成功不必在我」,願意全力輔選,還強調不要任何的位置,面對蘇貞昌公開退讓,積極表態的葉菊蘭也直接表達願意承擔重任;而不管是國民黨的蕭萬長,還是民進黨的葉菊蘭,兩位總統參選人選擇副手的考量,其實都一樣,那就是一切為選票。
    2007/07/06 11:13
  • 〈快訊〉不任副手!蘇貞昌:全力輔選謝葉配

    民進黨19個縣市黨部主委曾連署勸進「謝蘇配」,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明確表態不擔任副手,將全力輔選謝葉配。
    2007/07/06 11:02
  • 謝挑副手:不是總統或名嘴決定

    國民黨推出馬蕭配,民進黨謝長廷到底要跟誰配?陳總統一席「2008年客家票不會成長」的話,似乎不看好謝葉配,再加上民進黨內開始連署「謝蘇配」,一連串動作,讓謝長廷今天直言,民調只是參考,他挑誰當副手,不是總統或名嘴能決定,況且,最完美的組合,不一定會贏。
    2007/07/05 18:25
  • 謝葉配呼之欲出 陳總統超低調

    陳水扁總統希望促成謝蘇配,但是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動作卻越來越大,表現出當仁不讓的態勢。今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的競選總幹事李應元,恰巧和陳總統同台,不過對於副手誰會出線?陳總統和李應元都很低調。
    2007/07/02 11:50
  • 〈快訊〉勞退基金監理會成立 總統掛牌

    陳水扁總統上午出席勞工退休基金監理會掛牌典禮,對於謝葉配呼之欲出,陳總統認為陳總統出席勞工退休基金監理會掛牌典禮,他談到最近政府放出許多利多,卻被外界抨擊是為了選舉,他表示,不可以因為選舉到了,反而什麼事都不做。
    2007/07/02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