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草屯人 結果共8筆

  • 南投男子酒醉 竟跳宮廟許願池洗澡

    南投草屯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4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登輝路段某一廟宇有一男子酒後滋事,警方到達後發現係50歲的陳姓男子自台中市霧峰區飲酒後徒步走至該廟宇,該男子竟跳進廟前許願池洗澡,經警方查證身分並確定陳男無危險後,勸誡其離開,妥善處置獲民眾於臉書社團草屯人發文讚許。
    2022/10/09 12:17
  • 酒醉不該:男子酒後 跳廟宇許願池洗澡 遭警方制止

    南投縣草屯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接獲民眾報案登輝路段某一廟宇有一男子酒後滋事,警方到達後發現係50歲的陳姓男子自台中市霧峰區飲酒後徒步走至該廟宇,該男子竟跳進廟前許願池洗澡,經警方查證身分並確定陳男無危險後,勸誡其離開,妥善處置獲民眾於臉書社團草屯人發文讚許。
    2022/10/07 19:02
  • 阿公找算命仙幫孫女取名 網看母湯勸:長大會哭

    南投縣草屯鎮有個喜獲孫女的阿公,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請了「命名仙ㄟ」列出小孫女的名字,前後一共列了20個。不過仔細一看,上面出現「麗珠」、「淑娟」、「招弟」、「秋鳳」、「素琴」等名字,其命名可說是非常老派,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建議這位阿公趕快換一個算命老師,否則「孫女長大會哭」。
    2022/03/07 18:19
  • 反性侵治療專區 草屯人拉白布條抗議

    法務部計畫在草屯療養院設置性侵犯強制治療專區,消息引起草屯人恐慌,民眾集結抗議。尤其附近就曾發生過假釋出獄的性侵犯再犯的案例,性侵未遂卻用鐵鎚重傷被害人頭部,智力退化、造成無法抹滅的傷害。
    2018/06/15 19:56
  • 兒生前愛吃!她求買章魚燒 網動員找老闆「10盒免費」

    彰化1名媽媽因就讀大學的兒子殞命,想起他生前最愛吃某間店的章魚燒,想帶著1份到靈前祭拜,可惜的是該店白天尚未營業,無法趕上殯儀館的開放時間,所以她只好向臉書社團「草屯人」求助。社團管理員得知情形後,立刻動員網友找到老闆,而對方也在半小時內做好10盒章魚燒不收錢,讓該位媽媽相當感動。
    2018/02/14 14:15
  • 「他偷我的烤鴨!」 專偷物品放機車不設防

    南投草屯一名慣竊,專偷民眾隨手放在機車踏墊上的物品,民眾剛從賣場買了洗衣精,電燈泡,他順手牽羊,偷了就走,警方上門搜索,他的租屋處,雜亂不堪,堆得亂七八糟,還說工具箱,充氣筒這些東西是撿來的,草屯人看到他落網的消息,社群回響熱絡,還有人說,我剛買的烤鴨,就是他偷的。
    2017/07/08 17:39
  • 〈獨家〉草屯爆紅!蚊子館變身 半年多百萬客

    說到草屯,以前是外地通往南投日月潭必經之地,後來國道六號通車了,遊客根本不會再路過,而當大家以為草屯就要被邊緣化的時候,今年上半年突然出現轉機,許多吃喝玩樂有品牌的店家同時進駐,連旅遊業者都能規劃草屯2天1夜遊,連草屯人都覺得莫名其妙,怎麼小鎮會突然爆紅。
    2012/09/08 18:57
  • 「炸藥」綁電桿 草屯人不怕!湊熱鬧

    南投草屯傳統市場出現惡作劇炸彈,一個類似遙控器的盒子上面寫了炸藥兩個字,黏貼在電線桿上,警方研判是假炸彈後,直接拆除。不過這個事件最好笑的是,旁邊賣臭豆腐的老闆發現之後,竟然因為忙生意,忘了報案,等他想到的時候,已經過了半天。
    2005/06/19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