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苦命女 結果共5筆

  • 天生勞碌命!苦命女「4面相一次看」無緣睡飽數錢當貴婦

    有的人天生就能含著金湯匙,家境優渥讓他從小就不用煩惱,也有的人靠後天努力,或者覓得良緣,讓自己走入豪門或者自己本身就是豪門。但有的人就是拚死拚活也只能庸庸碌碌,雖然生活尚且能夠自理,但付出的辛苦就是比別人多上許多。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哪些女生的面相,讓你不得不把吃苦當吃補,沒有辦法過上讓你欣羨的貴婦人生。
    2021/11/27 16:05
  • 20當媽「生完2兒被甩」 苦命女患精神疾病偕子燒炭亡

    桃園市平鎮區9日深夜發生一起燒炭悲劇,一名罹患精神疾病且長期經濟困頓的單親媽媽,與16歲及13歲的兒子相偕燒炭輕生,大兒子在迷糊中傳訊息向同學「告別」同學趕緊報警求救。但警方趕抵時單親媽與小兒子已明顯死亡,只留下大兒子。
    2018/10/11 09:34
  • 母哭窮沒錢賠 金錢豹女被爆月付1.8萬租高鐵特區

    台中一名34歲顏姓女子,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事發後顏母哽咽地道歉說,女兒「命也不好」,還和她一樣都是「苦命人」,且「我們也沒錢賠償,只有被關而已」。但隨後遭人爆料,顏女有錢開名車,家裡也有透天厝,但她卻沒住家裡,每月花1.8萬租在高鐵特區的新建大樓。
    2017/11/16 10:15
  • 罰單未繳無法考照 善人助苦命女

    雲林一名少女,16歲開始就為了扛家計,騎車到處打零工,今年她終於可以考駕照了,但監理站一查資料,發現少女之前因為無照騎車、沒戴安全帽,罰金8千多元,她必須先繳清才能考駕照,一名監理站女員工知道少女的困境,決定幫忙繳清罰金,少女也如願拿到駕照。
    2009/10/21 17:53
  • 〈獨家〉苦命女曾是電視人! 上山下海教人玩

    這名被害女子小琪,大學唸的是新聞科系,畢業之後,還是許多旅遊節目的執行製作,工作將近8年,原本生活多采多姿,不過一切就在認識男友之後,人生馬上變黑白,家人怎麼勸離都不聽。如今被打的不成人形,她說這次真的想通了,決心離開這個薄情郎。
    2005/06/30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