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苦命人 結果共8筆

  • 母子推輪椅「夜市乞討」 社會局打臉:無急難需求

    高雄鳳山青年夜市,有一名婦人,經常會自己推著輪椅,擠在人群中,身上還掛了牌子寫「苦命人」,不過社會局調查,這名婦人有一個40多歲兒子,多次媒合就業,兒子都拒絕,每天就是載老媽媽到夜市去乞討,甚至還會跟攤販賒帳,讓攤商很頭痛。
    2022/07/13 12:58
  • 3寶還不夠!黃子佼催生第4胎 隋棠洩:真的在考慮

    39歲女星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當年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中的苦命人妻「謝安真」走紅,2015年嫁給老公Tony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今(8)日她出席活動被主持人黃子佼問及是否考慮生第4胎,怎料隋棠自爆的確在考慮第4個孩子。
    2020/09/08 19:24
  • 撞死烘焙師喊「沒錢」 2年前苦主:她們都哭窮

    台中34歲顏姓酒店女子,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但事後顏母在受訪時說「沒錢賠償」,引起社會譁然。對此,2年前也曾遭顏女開Lexus轎車撞傷的一名黃姓女子16日受訪表示,顏女當時求和解時也哭窮,頻喊「沒錢」賠,因此希望這次法官可以從重量刑,別再讓她出來害人。
    2017/11/16 16:29
  • 金錢豹女被爆「媽寶」 母幫找工作兒丟嫂顧

    台中一名34歲顏姓女子,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事發後顏母哽咽地道歉說,女兒「命也不好」,還和她一樣都是「苦命人」,且「我們也沒錢賠償,只有被關而已」。但她被查出5年內3度酒駕是個累犯,鄰居更爆料顏女其實是個「媽寶」,平日把孩子丟給大嫂照顧,還要母親幫忙找工作。
    2017/11/16 10:56
  • 母哭窮沒錢賠 金錢豹女被爆月付1.8萬租高鐵特區

    台中一名34歲顏姓女子,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事發後顏母哽咽地道歉說,女兒「命也不好」,還和她一樣都是「苦命人」,且「我們也沒錢賠償,只有被關而已」。但隨後遭人爆料,顏女有錢開名車,家裡也有透天厝,但她卻沒住家裡,每月花1.8萬租在高鐵特區的新建大樓。
    2017/11/16 10:15
  • 酒女酒駕時速160撞死人 網友怒灌臉書:殺人償命

    台中一名34歲顏姓女子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誇張的是,顏女早在2年前就曾開LEXUS轎車拉K酒駕,逆向衝撞一名黃姓女駕駛,導致對方腦震盪,如今再犯,不僅毀了賓士車也帶走一條無辜人命。有目擊者指出,當時顏女的時速高達160公里,事發後更有不少網友到她的臉書留言灌爆,嗆聲「妳會有報應的」、「下地獄啦!」
    2017/11/15 09:08
  • 酒店女撞爛LEXUS再毀賓士 母泣:她是苦命人

    台中一名34歲顏姓女子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誇張的是,顏女早在2年前就曾開LEXUS轎車拉K酒駕,逆向衝撞一名黃姓女駕駛,導致對方腦震盪,如今再犯,不僅毀了賓士車也帶走一條無辜人命。對此,顏母表示,她和女兒都是「苦命人」,也沒辦法賠償對方,希望大家能原諒她。
    2017/11/15 00:11
  • 無力償債8百萬 男子引廢氣自殺

    又有欠債無力償還而走上絕路的苦命人,新竹一名學校工友欠了800萬被追討而引廢氣自殺,結束生命。
    2004/10/01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