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航拍 結果共20筆

  • Taroko National Park damage exceeds NT$1B after quake

    內政部長林右昌於4月15日表示,太魯閣國家公園在2024年4月3日的花蓮地震中遭受嚴重損壞,初步估計修復費用約為新台幣10億元。中央政府已立即撥款新台幣3億元給花蓮縣政府應急。國家公園隸屬內政部管轄,預計修復費用將超過新台幣10億元。但由於災區餘震不斷,詳細評估將在情況穩定後進行。林部長在口頭報告中還提到,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步道和設施嚴重受損,初步估計需要14天完成較易到達區域的勘查。嚴重受影響區域的設施損壞情況將通過航拍進行初步勘查。未來將優先考慮安全,根據餘震頻率和影響採取逐步、分階段、分區開放。
    2024/04/15 18:08
  • 中國央視播「空拍台灣影片」 民進黨:很阿Q、很可笑

    中國央視節目「航拍中國」,空拍台灣知名景點,統戰意味十足。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很遺憾中國很阿Q的以為,拍了影片台灣就是中國的,這很可笑,全世界都當笑話。
    2023/05/01 12:38
  • 強調同根共祖央視「航拍中國紀錄片」介紹 台灣國軍推反制影片酸:航拍中華民國啦

    中國大陸央視最新紀錄片節目《航拍中國》29日播出了「台灣篇」,利用空拍手法,透過歷史、文化脈絡強調兩岸同根共祖。對此,國防部也推出反制影片,強調航拍內容都是中華民國自由民主下的成果!
    2023/04/30 18:07
  • 有片/央視50分鐘空拍台澎「全都露」 微博討論破億次

    由中國大陸中央廣播電視製作、空拍紀錄片《航拍中國》第四季最後一集「台灣篇」,正式在29日21時首播公開,微博從26日預告至今已有多個討論串,累積閱讀超過一億次,吸引不少大陸網友朝聖。總長約50多分鐘的紀錄片內容,不只有台灣各個知名景點、廟會民俗慶典,也包含離島澎湖的風景,加上空拍角度都是低空攝影,可以說是讓台澎兩地「全都露」;事實上,片中部份畫面其實早就曝光過,湖南《芒果TV》最新的《聲生不息:寶島季》節目內,似乎就經常使用空拍片的日月潭畫面。
    2023/04/30 14:05
  • 驚喜!最特別的耶誕樹 林務局農航所曬航拍圖揭密

    今(25)日為耶誕節,不少民眾會相約與親友慶祝節慶,農委會林務局農林航空測量所也在臉書上祝大家耶誕節快樂,並曬出一張航拍圖,表示意外發現九族文化村長得像一棵耶誕樹,令網友直呼「好特別的聖誕樹!」
    2022/12/25 16:12
  • 誰掌鏡?央視《航拍中國》 把台灣「南到北」拍遍了

    由中國大陸央視製作、屬於紀錄片性質的《航拍中國》,最新一季的預告片畫面日前曝光,其中包含不少台灣的片段,從澎湖、台北、宜蘭、大屯火山、台東、南投等地方,幾乎把台灣從南到北全部一次入鏡。但考量當前兩岸情勢和雙邊官方的態度,這些台灣航拍畫面是怎麼完成的,也引起不少微博網友討論。
    2022/11/06 17:33
  • 上海增4477例浦東封控中 罕見空城航拍

    上海28日展開分批封控,目前確診人數仍持續上升,27日是3500例本土確診,28日則是4477例,顯示疫情還在上升階段,帶大家看難得的浦東空無一人的街景。
    2022/03/29 11:13
  • 防疫非洲豬瘟「流」入 農委會擬無人機航拍巡海岸

    防治非洲豬瘟,全台各縣市首長,下午將到行政院共同研商,對此農委會也提出,使用無人機航拍,協助巡防海域的想法,而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也在市政會議專案報告,指出台中市已經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由她親自擔任召集人,全面防堵疫情,但她也呼籲,現階段請民眾要支持豬農,不要過度恐慌,影響豬肉價格。
    2019/01/08 15:54
  • 特別報導線上看/露營區合法嗎? 揭開「帳篷下的秘密」

    台灣近年有兩百萬人瘋露營,商機年破25億,不過快兩千家露營區,已經供過於求。TVBS製作系列專題,深入探討「帳篷下的秘密」,透過航拍衛星圖清楚發現,過去新竹山頭還是茂密綠意,如今不肖業者削山砍樹,全禿了,高達九成營區全都非法!若在土石流區濫墾,還可能引發滅村危機。
    2017/11/04 22:01
  • 兩百萬人瘋露營! 不肖業者濫墾掀滅村危機

    台灣近年有2百萬人瘋露營,商機年破25億,不過快2千家露營區已經供過於求,沒有主管機關、9成都是非法,TVBS製作系列專題,探討「帳篷下的秘密」,以新竹來說,透過航拍衛星圖清楚發現,過去茂密山頭如今不肖業者削山砍樹,全都禿了!我們走訪位於土石流區的新竹尖石鄉梅花村,他們正處於滅村危機...。
    2017/11/04 19:04
  • 陸央視播無人機航拍釣魚台 日本抗議

    日本共同社昨天晚間10時許報導,中國大陸5月時曾派遣無人機航拍釣魚台,中國中央電視台近日在節目中播放了疑似航拍畫面。為此,日本已透過外交管道抗議。
    2017/09/06 11:33
  • 習近平訪港 維多利亞港無人機禁航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9日起訪問香港3天,屆時維多利亞港上空將設立臨時禁航區,禁止進行航拍的無人機進入。
    2017/06/27 19:00
  • 陸掌全球航拍機市場 「大疆」市佔逾7成

    全球無人機製造龍頭是來自大陸的大疆創新科技,他們在全球市場的市佔率高達7成,中國大陸過去幾年透過軍民技術合作,在無人機技術上取得重大進展,大疆創新也成為這波無人機開發熱潮中,最大的受益者。
    2015/11/04 21:53
  • ​春節收假回北京!航拍高速公路 驚人車陣

    ▲(示意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迎接收假車潮,四面八方開往北京的車輛塞滿高速公路,重要收費站回堵10公里,就像是大型停車場,當地交通部門估計,平均每小時有95萬輛車等著進北京,塞車成了上班族收假惡夢
    2015/02/25 12:40
  • 天空中的生意 陸空拍時代來臨

    遙控航拍無人機最近很熱門,它被用來拍電影廣告、地震勘察,甚至反恐部署,估計大陸的無人機產值,明年可望衝到500億台幣規模,不過升空拍攝不是很敏感嗎?潘彥瑞、蕭應強有獨家畫面。
    2014/09/06 21:39
  • 嫩江爆50年洪水 東北百萬人淹半月

    大陸東北沒有颱風,但持續降雨,卻造成長達半個月的洪水,松花江、嫩江等主要河流,有的達到50年的洪水規模,空中航拍畫面到處汪洋一片,目前已有22人死亡,但光是黑龍江省已經有近200萬人口受災,更危險的是,接下來幾天還會下雨。
    2013/08/17 11:42
  • 航拍北京淹水未全退 高速路搶通

    大陸首都北京,經歷61年來的最大暴雨,至少造成37人死亡,經過2天的搶修,北京對外的要道之一,京港澳高速公路恢復雙向通車,這裡一度淹水6公尺深,共清出了47輛泡水車;由於7月23日正好是溫州動車意外一週年,CNN的記者把它和這次的北京大淹水,一併檢討。
    2012/07/24 12:30
  • 美女是王道! 「躍然紙上」年曆更夯

    過去一般的月曆不夠看,現在流行的是「美女月曆」,像是名模林志玲,過去就曾替華航拍攝形象月曆,現在這股風潮也吹進校園。輔大校慶就找來12個學院的女大生,拍攝「美少女月曆」義賣;而在竹科的科技公司,也請來6位女員工當主角,拍攝「甜姐兒月曆」,首刷印1000份送給客戶,在一週內就送完,再加碼1000份也是瞬間搶光,最後公司只好上傳臉書,讓客戶自行下載,沒想到還一度造成網站大當機。
    2011/12/01 12:26
  • 尷尬! 華航明星空姐BLOG捧長榮

    曾經和名模林志玲一起替華航拍攝廣告的空姐林怡菁,被網友發現她竟然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大力誇讚對手長榮航空,不但說位置大、免稅商品便宜,甚至直接說長榮好棒;華航回應,不確定女主角是不是就是林怡菁,而且這是空姐私生活不會干涉。
    2008/06/12 12:10
  • 林志玲華航廣告 桃園豪宅取景

    名模林志玲幫華航拍攝的形象廣告,最近強力曝光,大家除了欣賞第一名模的舞姿風采,很多人也在問,取景的地點像極了歐洲,不過你可能猜不到,其實拍攝地點很近,就在桃園。
    2006/12/23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