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舊工廠 結果共13筆

  • 比照天王星拚兩周拆除 富凱飯店、統帥大樓拆除進度曝光

    餘震不斷!今(23)凌晨出現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造成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巷內舊工廠全倒塌。花蓮縣府表示,富凱飯店之前沒有通報評估,未列紅黃單,拆除作業比照天王星大樓,先在底部填土,架設鋼梁支撐,預估2周拆除;另外,統帥大樓正在調度機具,巷內舊工廠則可先拆除。
    2024/04/23 10:50
  • 外籍移工詭陳屍!亡魂疑附身巨蟒 遺體徘徊「念佛經才肯走」

    位於泰國曼谷郊區的一處舊工廠,日前傳出一起詭異輕生意外;一名年僅26歲的緬甸籍移工,被發現陳屍在宿舍廁所內,由遺體上殘留的尼龍繩判斷為輕生死亡,引起高度關注。而接手處理案件的警方及宗教團體「義德善堂(มูลนิธิร่วมกตัญญู)」也意外發現,一條身長達2公尺的巨蟒不斷在遺體附近徘徊,直到專人對其誦念佛經才成功捕獲,掀起熱議懷疑是死者的亡魂附體。
    2023/10/25 16:18
  • 文創市集夯!台中「老舊工廠」轉型拉人潮

    台中這幾年,流行老屋改造成市集帶來人潮,最近則是有舊工廠,打造成文創市集,吃喝玩樂都有,現場還擺了一台自助洗頭機,讓民眾洗頭紓壓,業者強調看準現代人喜歡文青又愛拍照,舊工廠轉型拉抬人氣。
    2019/03/23 22:42
  • 毒石棉建材破損 拆除無人管粉塵飄空中

    石棉是有毒物質,30多年前,歐美國家就開始全面禁用,但台灣禁用的腳步不只慢半拍,連目前存在於居家的建材或老舊工廠,該怎麼處理石棉建材,拆除時有沒有依照相關流程,都沒有單位嚴格把關。更糟的是,由於中國大陸和許多東南亞國家都還沒全面禁用,不少含有石棉的產品可能就這樣進口台灣,邊境不設防。
    2017/08/21 22:33
  • 內科舊工廠留夾層 餐廳沿用成用餐區

    內湖科技園區部分商店要補登建照,補繳容積代金才能就地合法,這個問題就要回溯到早期內湖輕工業的時空背景,因為當時內科的房屋格局是要蓋給商辦使用或是小型工廠,因此都會特別挑高,之後開放餐廳進駐之後也沿用格局,變成樓中樓,現在業者得把夾層使用費繳還給政府。
    2016/09/14 13:54
  • 底特律舊工廠拍照 老虎鬧脾氣突落跑

    英國一名攝影師為了拍照,竟然偷偷把老虎、狼和山貓,運進底特律一間廢棄汽車廠內,結果拍到一半,老虎突然不受控制脫逃,在工廠內遊走,工作人員只好趕緊想辦法勸誘老虎。
    2015/08/20 11:09
  • 「養老鼠」試毒! 警方破獲安非他命集團

    桃園警方破獲安非他命製毒集團,利用破舊工廠掩人耳目,嫌犯製毒工具相當專業,最令警方驚訝的是,嫌犯為了測驗毒品品質,還養了一批「老鼠」來試毒。
    2013/04/25 21:32
  • 老舊工廠整修 泡棉助燃陷火海

    上午8點17分,屏東一間老舊冷凍工廠傳出火警意外,消防隊員出動近百名人力搶救,所幸火勢獲得控制,但1名工人不幸在火場受傷,送醫之前失去呼吸心跳,至今還在醫院搶救中。
    2009/05/24 11:37
  • 經濟價值高 改造老廠房再啟動

    北京現在非常著名的藝術區的798工廠,因為改造成果非常好,現在北京打算,要將其他地區的老舊工廠,也同樣改造成藝術區。像另外一個751工廠區,因為建築風格很有德國包豪斯風格,現在已經列為北京下一波重點改造的新興藝術區。
    2007/02/14 22:35
  • 24小時得戴口罩 臨汾「全球最髒」

    根據「世界銀行」的報告指出,全球污染最嚴重,也最髒亂的20個城市,有16個就在中國大陸;山西省的臨汾市,更被評選為「全球最髒的城市」,為了擺脫這個污名,臨汾市一舉爆破了2百多個老舊工廠,並且從教育著手,灌輸學生「暖化對人類的影響」,只不過這些學生,還得戴著口罩上課。
    2007/01/18 22:19
  • 汽車零件廠八號橋 成上海創意中心

    大陸被稱為是全球最大的製造工廠,不論你到那裡,很多產品都會打上「made in china」,現在這個名詞可能也要改一改了,在上海,除了重視經濟,有越來越多的「創意」產業正在萌芽,舊工廠、老倉庫全都變成了藝術創作的天堂,未來,要讓所有的產品打上另一個名號「design in china」。
    2006/05/30 22:31
  • 施工意外!阻擋採訪 工人砸石塊

    嘉興水泥位於高雄縣岡山鎮的老舊工廠,今天進行拆除工程時,傳出樓頂板坍塌的意外,造成施工的怪手司機不幸當場死亡!
    2006/04/28 12:04
  • 舊工廠內 成龍打造秘密基地

    香港功夫明星成龍同時肩負香港旅遊大使的重責,其實他一直把香港當作自己的家,而他在香港的豪宅不但豪華富麗,還設有許多秘密機關,相當符合他銀幕英雄的身分,透過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的鏡頭,帶您一起去探索成龍的秘密基地。
    2006/03/04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