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膠原錠 結果共3筆

  • 膠原錠化身美顏發電機 曾之喬玩美秀出閨蜜小心肌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知名藥妝品牌Chocola BB旗下堪稱「美顏發電機」的超人氣商品Chocola BB Collagen膠原錠,自2016年12月在台推出後,好評不斷,為感謝消費者廣大支持,特於12月13日邀請Chocola BB品牌代言人-童顏閨蜜曾之喬出席Chocola BB Collagen一週年閨蜜慶生趴踢,童顏閨蜜曾之喬面對眾家媒體高畫質攝影機與閃光燈的捕捉,展現出她出道15年依舊毫無瑕疵的完美膚質。
    2017/12/15 12:34
  • 女神級「精神滿點健康肌」是吃出來的?體內變美的秘密

    面對忙碌生活和工作壓力,現代女性普遍都有疲倦、暗沉、氣色不佳的困擾,加上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加速流失,膚況老化的問題更是慘不忍睹!為了解決大家心中的痛,時尚女星吳怡霈及人氣網模葉羿君特別現身來自日本東京的tomod’s藥妝店,揭開女神級「精神滿點健康肌」的終極祕密!沒想到,素顏美女的澎潤美肌竟是靠著Chocola BB輕鬆「吃」出來的,究竟體內保養的效果有多神、怎麼吃才能達到最佳吸收,現在就讓怡霈、羿君及專業藥師為你一一解答!
    2017/11/23 17:51
  • Kevin老師領軍 日本藥妝人氣必買品牌正式登台

    一直以來風靡日本且深受國人喜愛的Chocola BB,日前舉辦「Chocola BB Collagen 俏正美BB膠原錠」新品上市發表會,邀請到美容達人Kevin老師、全方位藝人LULU以及知名演員黃薇渟與媒體記者作現場互動之外,日本原廠HHC消費事業部總經理金澤昭兵也到場蒞臨,顯示出日本對這次新品在台灣市場上市的重視。
    2016/12/19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