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老董的家 結果共5筆

  • 誘遊民假結婚推下山詐保 惡民宿老闆減刑2次輕判14年

    新北市淡水區民宿「老董的家」,負責人李憲璋因為財務吃緊,竟夥同女友連鈺湘和1名梁姓假結婚,再假借員工旅遊的名義,趁機把李男推下山崖摔死,企圖詐領保險金5千萬元。法院審理期間,李男和連女均否認謀財害命,全案經過2次減刑後各判處14年和8年徒刑,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0/03/03 13:33
  • 拐遊民和女友假結婚…推下山崖詐保 民宿老闆輕判17年

    新北市淡水區知名民宿「老董的家」,負責人李憲璋疑似債務問題,與女友連上瑩策畫,先是利用人民當人頭向銀行詐貸,並安排連女和其中一位遊民假結婚,帶到中國旅遊後再將對方推落山崖摔死,企圖詐領保險金。審理期間,李男和連女否認謀財害命,高院更二審依照《速審法》規定,分將2人判處17年和8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10/23 16:13
  • 恐怖旅舍翻版!拐遊民坑殺 業者遭判無期

    還記得這起民宿業者,夥同員工坑殺遊民詐保案嗎?2008年新北市淡水知名民宿「老董的家」,爆發震驚社會的殺人案,李姓業者疑似欠債,居然夥同2名員工拐騙多達19個遊民,假意提供吃住詐貸1億3千萬,接著涉嫌教唆連姓女友,跟遊民假結婚真詐保。案件曝光一票嫌犯被收押,涉嫌殺人、偽造文書,李姓業者始終不認罪,更一審重判無期徒刑,但最高法院認為遊民在大陸死亡,業者人在台灣,得釐清如何教唆發回更審。
    2017/04/24 18:13
  • 【破案一線間】恐怖民宿囚殺遊民 假結婚真詐保

    民國97年,國內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假結婚真殺人案,發生地點在台北縣淡水一間,被評選為A級的民宿「老董的家」,更可怕的是民宿老闆和女友,設局收容囚禁遊民,再假結婚投保,隨後將遊民殺害,好領取鉅額保險金,被害遊民至少4人。警方偵破此案的同時,還從民宿中救出5名即將踏上死亡之旅的可憐遊民。這間在網路上很受歡迎,許多人都住過的民宿「老董的家」,究竟裡頭的709號房有多恐怖?警方又是如何找到兇手的陰謀?來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0/11/07 21:35
  • 恐怖旅社/恐怖民宿! 拘禁養遊民殺害詐保

    這家民宿叫做「老董的家」,因為可以觀賞淡水夕陽,價格低廉,在網路上還獲得不少好評價,沒想到老闆竟然利用這裡當掩護,變成一間恐怖民宿。
    2008/03/25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