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翁婉屏 結果共53筆

  • 黃大煒裸身入鏡 給你全新Passion

    音樂之父黃大煒睽違3年終於有新作品與歌迷分享,首波主打歌「passion」,黃大煒唱出蟄伏的這期間,歷經的人生低潮,希望藉這首歌帶給大家對生活回復熱情的生命力,這張專輯黃大煒也首度突破,嘗試裸身入鏡。
    2007/03/29 21:48
  • 壽司當前 黑澀會美眉爭先吃

    為某知名連鎖壽司店代言,黑澀會美眉這次拍廣告個個都有口福,師傅會在現場現做新鮮壽司饕享9妞妞,絕對不會讓大家餓肚子。
    2007/03/27 21:43
  • 「我愛大明星驚嘆號!」慶功 突破8萬本

    黃立行、楊丞琳、蔡依林、羅志祥4人,難得聚在一塊,為「我愛大明星驚嘆號!」舉辦簽書會,現場擠爆支持他們的粉絲,4人的魅力癱瘓了西門町,書賣的好破了80000本,4人搞笑說接下來可以組團體了。
    2007/03/19 22:09
  • 何耀珊簽唱會 朱衛茵現身支持

    不畏寒冷,何耀珊穿上一襲黑色背心短洋裝,要給歌迷驚艷,好友朱衛茵現身,2個人來的大擁抱,彼此加油打氣,何耀珊現場演唱了,已故創作人馬兆駿的歌曲「我忘了笑」。
    2007/03/19 22:05
  • 顏志琳女兒好可愛 SHE也想生一個

    動力火車成員顏志琳,歡喜迎接女兒希妮滿月,才剛當1個月爸爸的顏志琳,臉上堆滿了笑容,對女兒的愛溢於言表。
    2007/03/19 22:02
  • 「聽天由命」 張學友扭腰擺臀跳拉丁

    張學友在「聽天由命」這首歌中,首次用國語唱RAP,這首由韓國創作人寫的拉丁氏舞曲,也讓張學友嘗試不同於以往的舞蹈。
    2007/03/14 21:59
  • 〈獨家〉蒙嘉慧不當嬌驕女 攀岩功夫一把罩

    熱衷運動的蒙嘉慧在港劇「法證先鋒」中有不少動作場面,這次來台體驗攀岩樂趣,有別於其他女星,運動細胞發達的蒙嘉慧可是樂在其中。
    2007/03/08 21:10
  • 阿沁單飛? 將推出個人創作專輯

    才華洋溢的阿沁在累積無數的創作之後,要發個人獨立創作專輯,FIR強調決不會解散,首波主打歌「光榮時刻」化身中古世紀畫家,第一次獨挑大樑,阿沁坦承壓力大了很多。
    2007/02/16 19:52
  • JOLIN下廚 要當個稱職情人

    將在年後與同們發行新書「我愛大明星驚嘆號」的蔡依林,在情人節這天下廚饕饗歌迷,已一年多沒做菜的JOLIN,大廚在旁指導也有模有樣。
    2007/02/14 21:03
  • 小刀領軍 翼之星總動員闖歌壇

    翼星家族:「翼星家族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2007/02/13 20:34
  • 粉紅高壓電挑戰國標舞 鬼鬼成績亮眼

    在甜心轟炸機挑戰減重10公斤成功後,粉紅高壓電日前也參加國際標準舞公開賽進行挑戰,穿著性感火辣的美眉們在比賽中以新人拉丁、倫巴、森巴等舞姿驚艷全場。
    2007/02/02 19:09
  • 江蕙「若不是你」MV 六月獻出第一次

    入行12年的六月終於有了MV作品,六月感謝江蕙給了她這個機會,「若不是你」MV中有場女主角因爭吵而受傷為了揣摩行動不便,六月認為比演戲還累。
    2007/02/01 21:07
  • 時尚活佛開唱 2月全球發行

    曾來台推出「我就是這樣的活佛」自傳書的盛噶人波切要發片了,人稱時尚活佛的盛噶人波切,一心想用流行音樂弘法的音樂專輯,結合了流行RAP、情歌還有7部藏文佛教咒語,希望讓這張專輯打破宗教藩籬,也替流行音樂締造了全心視野與祝福。
    2007/01/31 21:26
  • 五月天熱唱 歌迷High翻「天」

    上周日五月天第3場巡迴演唱在新竹登場,現場湧進6千多位歌迷,演唱會越唱越熱歌迷情緒也越跳越High,但一個High過頭也把天花板給震落了。
    2007/01/30 20:25
  • 花田少年史/台語版花田少年史 本土味十足

    29日娛樂新聞美眉ㄅㄠˋㄅㄠˋ辦了一場花田少年史特映會,現場來了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觀賞,元氣以及翼勢力也前來共襄盛舉。
    2007/01/30 20:23
  • 「轉角遇到愛」 大S小豬談情說愛

    由大S飾演的俞心蕾在富裕環境下成長,被父母當成「公主」般照顧呵護著,她年紀輕輕就懂得8國語言,更彈得一手好鋼琴,她從不擔心這些幸福,會不會有一天突然消失。
    2007/01/05 20:53
  • 娛樂情報站/新人團體翼勢力 拍MV「Sha LaLa」

    新人團體翼勢力,最近拍攝了新的音樂錄影帶「Sha LaLa」,場景不但有自己家的感覺,讓4個成員在拍攝的時候感覺沒有拘束,還特地製造的雪景,讓翼勢力覺得非常新鮮。翼勢力:「在國外已經有看過雪了,可是我們還沒看過真正的飄雪,這一幕是看到『飄雪』,太新鮮了吧!太黯然太銷魂了。」
    2006/12/29 21:45
  • 利菁入主G台 天天大精采稱霸6點線

    利菁入主G台6點新節目「天天大精采」今天首錄,TVBS總經理李濤特地前來獻花加油打氣。利菁:「大概繼李艷秋之後,沒有人對你這麼好過。」李濤:「在明年一開始,整個台灣的新氣象,大家一起NEW一下!」
    2006/12/28 22:09
  • 娛樂情報站/曹格不害羞 裸身當個superman

    擺脫第一張專輯給人的靦腆印象,曹格在新專輯中大膽裸露上半身,希望讓所有人都可以一眼看到真實的曹格,不過當工作人員幫曹格身上抹油時,曹格還是忍不住害羞。 曹格:「之前我有答應過我的歌迷朋友,說我第2張一定會寫一首歌叫『superman』,現在有了這首歌,會收錄在專輯裡面,我為了這張專輯特地留長髮,然後音樂上也比較接近曹格在這一年的轉變,因為之前比較沒有自信,然後很多事情都會想很多,很多事情都會怕怕的,這一張是很多事情比較會放膽去做,音樂啊,唱片公司就是給我100%的自由。」
    2006/12/22 21:03
  • 楊丞琳再續約 成為新一代小富婆

    楊丞琳的高人氣,讓代言的知名彩妝銷售激增,廠商樂得與楊丞琳再續一年約,至於幾位數的簽約金也引起外界好奇。 楊丞琳:「如果說是八位數的話,是我覺得非常非常不可思議,就是出道以來首筆八位數的代言金額,這個數目對我來說一定是喜上眉梢。覺得我這一年的確家裡的金錢擔子沒那麼重了,所以這點是讓我很開心的,但是到富婆是完全不至於的啦,如果到富婆就會考慮退休。」 即將在12月30日舉辦演唱會的羅志祥,邀請楊承琳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的好默契演唱會是否會撞出不同的火花。楊丞琳:「跟他合作加起來大概有5、6次了,希望這次會更有默契,也知道他唱片賣很好,替他站台也等於為我加分,所以我真的很謝謝他給我這個機會。」
    2006/12/18 21:14
  • 與林熙蕾激吻 黃立行好害羞

    黃立行新專輯首波同名主打歌「無神論」,不要以為是挑戰宗教話題的歌曲,其實是描述STANLEY特有的愛情觀,MV也找來了大美女林熙蕾,詮釋MV中黃立行在人世間的女朋友,一段回憶過往兩人親密時刻,熱吻戲讓人看的血脈噴張。
    2006/12/15 20:22
  • 預購成績破2萬 黑澀會美眉哭紅眼

    黑澀會美眉發片,唱片公司給美眉的任務並不輕鬆,將要分別挑戰國標舞及減肥計畫,不過專輯預購成績亮眼不僅讓美眉們哭紅了雙眼也誇下海口要破5萬。
    2006/12/14 20:24
  • 小嫻做公益 鑽石上身好貴氣

    小嫻帶上鑽石當一日店長做公益,當場吸引熱情男粉絲,掏腰包買了鑽石耳環送小嫻,20歲曾送自己鑽石當禮物的小嫻,目前正等著有緣人。
    2006/12/04 20:10
  • 郭品超代言台北觀光 推薦情侶好去處

    在日本人氣逐漸升高的郭品超代言台北市觀光,向遠道而來的日本歌迷推薦台北好吃好玩的地方,郭品超也以自身經驗推薦情侶好去處。
    2006/12/04 20:09
  • 黑澀會美眉勤練舞 黑人探班打氣

    即將發片的黑澀會美眉正加緊腳步勤練舞,舞蹈動作繁複節奏快,再加上練習時間短,9個美眉一起練舞自然就會有壓力,趕緊用手機拍下老師的動作。
    2006/11/29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